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重生計畫EP‧24:在槍林下再會

作者:Luis│2020-05-05 10:44:14│巴幣:1,022│人氣:372
  當最後一枚V-3改火箭彈落下時,塔羅蘭也敲下了彌撒曲的最後一個音符,然後心滿意足地吐出了一口長氣。
 
  「真是精采,閣下的演出太完美了。」海格里希拍手讚道。
 
  「那當然,為了今天的表演,我可是排練了足足一千年了呢,所有的細節都要是最完美的才行!」塔羅蘭聞言嘿嘿一笑,表情慵懶的伸了個懶腰。
 
  「而結果也正如我所預期的一樣,當彌撒曲奏完的同時,所有的一切都將走向毀滅,這個世界毀滅了,聖光會毀滅了,黑色十字架也毀滅了,就連最後的大隊也在逐漸走向毀滅…」塔羅蘭沉醉的說道,大地上燃燒的火光投射在她的眼眸中,閃爍出異樣的光芒「一切都很完美,一切都如我所預料的那樣進行著。」
 
  「那麼,就只剩下最後一步了,閣下。」海格里希躬身說道,語氣有些期待。
 
  「沒錯!就只剩下這最後的一步了,來吧,海格里希,讓我們一起為這個世界獻上最後的輓歌吧!」塔羅蘭興奮的低吼著,她雙手平舉,一枚小巧的高腳杯立刻出現在塔羅蘭手中,她咬破了手指將鮮血灑入杯中,當那幾滴小巧的血珠落入杯裡的液體時,一道無形的震波立刻從杯中騰空而起,這道震波無形無質,可當它一衝上半空後,天空立刻產生了異變,原本正常的天際被扭曲,像是平靜的水面中忽然被投入一顆石頭般泛起了一陣陣漣漪,又或是被拔掉了塞子的洗臉檯,一陣扭曲的漩渦從那道漣漪的正中央形成,將四周的一切全都吸入其中,隱約中,還能從那漩渦的中心看到一絲令人不安的顏色正在閃動著,緩慢地滲入他們所在的現實當中。
 
  「來吧,海格里希,陪我跳完這個將死世界的最後一支舞吧!」塔羅蘭微笑說道,伸手向海格里希邀約,後者聞言並沒有多話,只是向她彎腰行了個禮。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閣下。」
 
  與此同時,在被狂轟猛炸過後的戰場上,琪亞拉一把推開了壓在身上的石塊,灰頭土臉的從廢墟中爬了出來。
 
  「呃,那個渾蛋居然用火箭彈轟炸我們,喂!還沒死的,報上名來!」琪亞拉甩了幾下頭,接著向身後倖存的黑色十字架成員大喊了起來。
 
  「不用浪費力氣了,修女大人,大概有一半以上都被幹掉了,又有一半死在了剛才的飛彈攻擊中,我們的損失慘重啊!」身著重甲的女子恨恨地說道。
 
  「對方比我們想像的還能幹,居然不惜冒著會炸到自己人的風險也要對我們發動攻擊,真是可怕的執念啊。」另一名手拿權杖的女子嘆息道。
 
  「哼,不過只是死到臨頭最後掙扎個幾下罷了,等這邊搞定之後,下一個目標就是那個瘋子了,在那之前…」琪亞拉話正說到一半時,一陣冷冷的女聲忽然打斷了她。
 
  「妳說要搞定誰啊?」
 
  「?!」琪亞拉聞言立刻扭頭一看,正是一臉凝重的牧沈,在她的身旁則還站著手拿電吉他的哈特跟面無表情的異想體191。
 
  這兩人一個是聖光會的最高領袖,一個則是號稱最強的異端獵殺王牌,有道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千百年的歷史恩怨讓她們兩個一見面雖然還沒動手,可在嘴巴上雙方卻已經激烈的攻防了起來。
 
  「呦,這不是異教徒的首領牧沈嗎?我還以為你們這些傢伙一被敵人殺到家門口,立刻就會嚇得夾著尾巴逃跑了呢!」琪亞拉一見來者是牧沈,立刻譏諷道。
 
  「哪裡,我才是沒想到你們居然能在剛才那陣攻擊中活下來,看來黑色十字架不只是有著上百年的歷史,就連生命力也和幾百年前的蟑螂一樣頑強呢!」而牧沈聞言也不甘示弱,毫不客氣地回嗆了回去。
 
  「呵呵。」牧沈皮笑肉不笑的冷哼了一聲。
 
  「呵呵。」琪亞拉則是嘴角微微一陣扭曲。
 
  「看我宰了妳!」下一刻兩人同時大吼,一個舉起手槍,一個握著大鐮刀,眼看就要打了起來。
 
  「等等!牧沈,妳不是說還要借助他們的力量對抗南炎洲隊嗎?現在可不是內鬨的時候!」哈特一驚,連忙攔住了牧沈喊道。
 
  「住手,修女琪亞拉,我們接到的命令是要活捉聖光會的首領,妳把她殺了我們還拿什麼回去覆命?!」那個重甲女子見狀也跟著大吼,同時指揮起了身後的一眾黑色十字架成員「全員聽令,立刻拘捕牧沈,若是她想反抗的話,允許使用非致命武力!」
 
  「是!」不得不說黑色十字架實在是一隻極為可怕的武力,即使剛經歷過連番惡鬥,可當一接到命令後,倖存的成員依然以極快的速度行動了起來,她們舉著武器團團將牧沈包圍了起來,而且她們相當謹慎,似乎是忌憚哈特或191有什麼異常能力的緣故,黑色十字架的成員並沒有過度靠近牧沈他們,只是保持著一個足夠的安全距離,讓她們既無法逃脫,也無從突破。
 
  「糟了…」哈特暗暗心驚,雖說她不久前才剛解開了基因鎖,加上牧沈給她的異想體電吉他,讓哈特的實力已經比之前有了很大的進步了,可要她和一大群受過嚴格殺人訓練的教廷特務戰鬥還是太勉強了,但幸運的是,情況似乎還沒有糟到無法挽救的地步,從異想體191不斷閃爍的眼中來看,她那足以媲美超級電腦的運算核心或許已經找到解決方案了。
 
  「計算結果,逃跑:成功率百分之五,戰鬥:成功率百分之三,姐姐要選哪一個?」191沉思了片刻後,歪頭看向哈特說道。
 
  「算了,當我沒說。」哈特嘆了口氣,兩手緊抓著電吉他,她已經做好了今天就要死在這裡的心理準備了。
 
  「呵呵。」關鍵時刻,牧沈卻忽然伸手探向了口袋,哈特見狀頓時為之一振,果然每次一到這種緊要關頭,能夠逆轉勝敗的還是只有牧沈了,而且這裡可是聖光會拯救世界的最後王牌啊,說不定牧沈已經從剛才的設施裡帶了什麼祕密武器出來,為的就是留到這一刻才使用。
 
  「到底會是什麼樣的秘密武器?威力異常強大的異想體?還是按一下能逆轉時間的按鈕?什麼都好,總之快想想辦法啊牧沈!」就在哈特滿懷期待地注視下,牧沈也終於是把口袋裡的東西取了出來。
 
  「這、這是?!」
 
  答案揭曉,牧沈掏出來的東西不是別的,而是一根被壓的有些乾癟的雪茄。
 
  「……」哈特無語了,191也面無表情地看著牧沈。
 
  「幹嘛?用那麼熱切的眼神看著我,妳們也想來一根嗎?」似乎是注意到了她們的目光,牧沈這才轉過頭來問道。
 
  「呃,不是,我說牧沈啊,我們可是快要死了耶,妳不覺得現在不是悠閒抽雪茄的好時候嗎?」哈特臉上冒出了三條黑線。
 
  「說什麼呢!就是因為這樣才要抽啊,我可不想在死前還有什麼後悔的事沒做,而且這菸很貴的,不抽浪費。」牧沈笑道。
 
  「算了,當我沒說…」哈特這下是徹底無語了,再一次做好了今天會死在這的準備。
 
  「嗯?奇怪,我的打火機呢?」牧沈有些惱火,搞了半天結果她居然找不到打火機,仔細想想好像也是,平常她要抽菸都是艾莉西亞準時地替她點火的,唉,可現在她既然已經不在了,那就沒辦法了。
 
  「喂,教廷的小鬼。」牧沈喊了聲,看向那個身著重甲的女子,後者聞言則是扭過頭來,教廷的小鬼?這女人居然敢叫自己小鬼?敢叫身為異端處刑者的她小鬼?嫌自己活得不耐煩了是嗎?
 
  「對,就是妳,妳能放火對吧?那正好,過來幫我把菸點一下。」牧沈說道,叼著菸上下晃了兩下。
 
  「妳、妳說什麼?」重甲女子愣了愣,這女人的腦子沒進水吧?她和身旁持著權杖的女子面面相覷了一陣,後者也是同樣的表情。
 
  「嘖,真是不機靈的傢伙,我說點菸,動作快點。」牧沈有些不耐煩了,同樣的話她不喜歡說第二次,因為那樣很沒用。
 
  「不、不是,妳有搞清楚自己現在的處境嗎?」重甲女子也是傻眼了,任她審判過異教徒無數,可像牧沈這樣的還是第一次遇到。
 
  「點菸,快點!」牧沈又再度開口了,同樣的話說到第三遍,這已經是她能夠忍耐的極限了。
 
  「…」無法可想的情況下,重甲女子也只能咬牙切齒的走了上前,只是從她太陽穴上青筋狂冒的模樣來看,哈特真怕她會直接一斧子把牧沈的腦袋給砍了,不過幸運的是重甲女子並沒有這麼做,或許是來自教廷的軍令如山,又或許是她明白牧沈活著遠比死了有價值,重甲女子這一斧終究是沒有劈下去,她只是努力拉長了手臂,在盡可能不靠近牧沈的情況下,心不甘情不願的替她點著了雪茄。
 
  「威脅我是沒有用的,反正我們今天是死定了,不會因為妳是教廷或我是聖光的人而有差別。」看著原本不可一世的重甲女子一臉像是吃了大便的苦樣,牧沈樂忍不住笑了,順勢呼出了一口白煙。
 
  「妳、妳這傢伙…」重甲女子簡直恨不得當場將牧沈給生吞活剝了,她最沒有辦法應付的就是這種性格的傢伙了,威脅對她毫無用處,但要說殺了她嗎?那可是會被高層給責罵的,無奈之下,重甲女子除了恨得牙牙癢之外,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呵呵,居然敢叫敵人替自己點菸,雖然是我勢不兩立的敵人,但這份膽識就連我也不得不佩服呢!」琪亞拉見狀,忍不住莞爾一笑,但接著很快又露出了凶光「菸也抽了,那麼我也差不多該送妳上路了!」
 
  「我說啊,妳才是搞錯了什麼吧?我是說過我們今天會死沒錯,但…我可沒說會死在妳的手上。」牧沈冷笑了聲,半張臉隱沒在了煙霧後。
 
  「!」牧沈尾音剛落,一道身影忽然如流星一般掠過天際,接著悍然降落到牧沈面前,她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光是落地時所產生的風壓就將那些黑色十字架的成員給吹飛了出去,然而處在正中心的牧沈等人卻是一點事也沒有,他們甚至連一根頭髮也沒有飄動,彷彿那陣暴風不是真實的一樣。
 
  但倒了滿地的黑色十字架成員卻是真的,那在他們面前緩緩站起的身影也是真的,而那對由無數槍砲構成的翅膀,也是真的。
 
  「抱歉來晚了,妳們沒事吧?」希瑟淡淡問道,她輕輕一揮手,無數槍械和大砲立刻在牧沈等人身邊浮現,如一道堅不可摧的城牆一般。
 
  「什麼人?!」 「是聖光會的援軍嗎?異想體?!」
 
  重甲女子和持著權杖的女子定睛一看,頓時嘶吼了起來,出於某種本能,這個女人給她們一種難以言喻的壓迫感,這種壓迫感甚至讓她們連呼吸的空氣都像是凝固了一般,變得沉重無比。
 
  「託妳的福勉強還活著,前線的情況怎麼樣了?我知道艾妮雅八成已經死了,那麼艾利克斯呢?」牧沈問道。
 
  「前線潰敗,我們在撤退的路上遭到對方的埋伏,雖然全滅敵軍了,但是我們的損失也很慘重,艾利克斯先生也為了救我而…」希瑟說著神色一黯,那些漂浮在牧沈四周的武器也像是受到她的情緒影響一般,原本閃爍的光澤黯淡了不少。
 
  「是嗎?難怪我從剛才開始就想不起來他的臉是什麼樣子,對他的印象也開始模糊,原來如此,我沒猜錯的話,妳奪走了艾利克斯存在的現實,變成了更高等級的現實扭曲者了吧?」牧沈的語氣出乎意料的平淡,就好像她早就料到會變成這樣似的。
 
  「是、是的,現在的我已經是迦瑪級的現實扭曲者了。」希瑟聞言扭過頭來,朝牧沈靦腆一笑說道。
 
  「現實扭曲者?!」一聽到希瑟自曝身分後,黑色十字架的成員立刻就坐不住了,因為在所有被教廷通緝的異端中,能夠任意扭曲現實的綠型是最不可饒恕的存在,那名重甲女子更是直接掏出巨斧,一副就是要和希瑟拼命的模樣。
 
  「住手吧,那傢伙現在已經不是妳們能夠對付得了的。」幸運的是黑色十字架的成員還未動手,一把巨大的鐮刀已經橫在她們面前,擋住了她們的去路。
 
  「現實扭曲者、綠型、瑪莉蘇、比克希斯、巫師、界外魔、還有…神!呵呵,可恨!區區的異端存在也妄圖使用主的權能嗎?」琪亞拉冷冷說道,無數黑影般的手臂從她腳邊冉冉伸起,每一隻手臂上都還握著一柄尖銳的黑色木樁,散發出一股不祥的氣息。
 
  「嗯?」但希瑟卻是紋風不動,在她的面前就彷彿有一面隱形的牆壁一般,將奇婭拉的殺氣全都暴烈的掃了回去。
 
  「有點意思,看來妳已經變成一個不得了的怪物了啊。」琪亞拉瞇眼道,敏銳的她從希瑟身上嗅到了不尋常的危險感。
 
  「沒錯哦,修女琪亞拉,現在的我已經無所畏懼了,即使敵人是妳也一樣。」希瑟淡淡說道,她單手一招,數台閃爍著流光的浮游砲台立刻出現在希瑟的四周,炮口中醞釀著隱隱流燄。
 
  「是呢,我能夠從妳身上感覺到不得了的氣息,還有那眼神…比地獄還要漆黑,比虛空還要空虛的眼神,有著人類的外表卻完全與之相反的存在,這就是你們這些綠型的真面目了吧?」琪亞拉低吼道,她握著鐮刀壓低了身子,如一頭準備狩獵的豹子。
 
  「如此忤逆吾主、離經叛道的存在啊,就由我將妳給…」正當琪亞拉打算提刀衝上時,一股難以形容的心悸忽然閃過,不只是她,就連她身後的黑色十字架眾人,甚至是站在她面前的牧沈等人全都感覺到了,感覺到了那股莫名的心悸。
 
  「這、這種冰冷的、渾身起雞皮疙瘩感覺到底是?」重甲女子顫抖著喃喃自語,手拿權杖的女子則是臉色變得蒼白無比,不僅如此,就連她們呼出的空氣都變得霧濛濛一片,彷彿有人一瞬間將她們的體溫全給抽走了一樣。
 
  「這種壓迫感…牧沈!難道說?!」哈特又驚又喜,能夠散發出這種足以凍結空氣的壓迫感的人,她能想到的只有一個,那個男人就要回來了!
 
  「浪子終於肯回頭了啊,真是花了不少時間呢!」牧沈倒是沒有太大的反應,她只是呼出了口白煙,臉上泛著微笑的看向了天空,在那裡,一個渺小的黑點正在逐漸靠近,隨著離的距離愈近,天空被染黑的範圍也愈大,彷彿一大片黑色的野火延燒了過來一般。
 
  「偵測到不明物體接近中!對方速度很快,再過三十秒就會進入到接戰範圍了!」一名黑色十字架的成員發現不對勁,第一時間大吼道。
 
  「呵呵呵,這下可精彩了,所有計畫都要泡湯囉!」琪亞拉怪笑了聲道,在那名成員出聲警告前,她早就已經察覺到天空中的異樣了,但奇怪的是,看著那滾滾而來的黑焰,奇婭拉的眼神中居然有些期待,南炎洲隊什麼的已經無所謂了,第四帝國她也可以不在乎,唯獨這個,她身為教廷王牌驅魔人的自尊絕對無法放過!
 
  必須打倒他,必須只能由她來打倒!
 
  「喂!妳們快看!天空上那是什麼?!」終於,黑色十字架的其中一名成員發現了,她驚恐的指向了半空中,其餘人聞言,這才紛紛抬頭看去,然後在那一瞬間,他們同時看到了極為可怕的一幕。
 
  從那團深不可見的黑色中,一個物體忽然從中脫韁而出,那是一頭渾身只剩骨架的西方飛龍,但在這頭古龍身上卻突兀的覆滿了黑色的流焰和戰鬥機的殘骸,整個造型要多不協調有多不協調,可當牠張開血盆大口發出一聲巨大的龍吼後,卻是沒有任何人笑得出來,這個畫面太過超現實了。
 
  但牧沈卻笑了,因為她看到了在那頭骨龍的背上,一張狂傲的臉龐正居高臨下的俾倪著她們。
 
  「回來晚了,萬分抱歉,我的主人。」黑火沉聲說道,他一手持著長劍,一手橫握短槍,整個人散發出烈烈的戰意。
 
  「請下令吧!我的主人,給我命令,讓我把妳的敵人全部斬殺殆盡!」
 
  「命令只有一個,黑火。」牧沈淡淡說道,手一揮指向了不遠處的空中飛艇「見敵必殺!」
 
  「了解,命令認知,我的主人!」黑火獰笑了聲,他一把將手中的長劍刺入了腳下的坐騎背上,下一刻這頭一半像戰機一半像龍的龐然大物立刻發出一陣嚎叫聲,朝著那台飛艇衝飛而去。
 
  「啊呀,那傢伙來了呢!」看著這頭地獄般的怪物衝來,塔羅蘭倒是一點也不驚慌,甚至還有些興奮,就像正在等著遊樂園開幕儀式的小孩子一樣。
 
  「這裡太危險了,請閣下先退到安全的地方。」就在塔羅蘭滿懷期待地等著黑火的到來時,海格里希忽然走了上前,他一臉嚴肅的說著,同時伸手按住了腰上的刀柄,顯然是準備要動刀了。
 
  「欸?你要動手了是嗎?等等,我先補充一下水分。」塔羅蘭見狀連忙說道,幾個小碎步就跑開,同時拿出一個裝滿的水壺開始猛灌。
 
  因為當海格里希準備要拔刀的時候,就代表空氣中的水分都要消失了。
 
  海格里希沉默地走到了飛艇的前端,此時黑火距離他們只剩幾十米不到的距離了,海格里希甚至能夠聞到那頭骨龍散發出的屍臭味,還有插在牠身上被火烤熟的金屬碎片燒焦味。
 
  「卍解…」面對來勢洶洶的黑火,海格里希沒有任何一絲托大,他握住了腰上佩戴著的刀,雙眼也在瞬間變得一片茫然。
 
  「殘火太刀!」海格里希低吼,一把佈滿燒痕的武士刀旋即出鞘,接著海格里希握住刀柄,對著還在遠方的黑火就是一刀揮去。
 
  「殘火太刀‧北!天地灰燼!」
 
  瞬間,一陣灼熱無比的爆炎順著海格里希的刀勢直衝而去,這陣爆炎的能量強大無比,光芒耀眼如同太陽表面的閃焰一般,火焰未到,黑火就感覺到一股龐大的能量迎面撲來,將他的眉毛都給烤焦了,然後…
 
  「!」一陣轟然巨響,那頭骨龍頓時被海格里希攔腰砍成了兩半,那巨大的破壞力甚至滲入了巨龍的體內,伴隨著一連串的爆響聲,好幾道高熱的爆炎頓時從骨龍的身體內竄出,眨眼間就將牠龐大的身軀燒得連灰也不剩,連同乘坐在龍背上的黑火也是,都在一瞬間被燒得連碎片也不剩了。
 
  「這、這又是什麼異端能力啊?」目睹了海格里希一刀斬下骨龍的畫面後,黑色十字架的成員們頓時傻眼了,特別是那個使用烈焰的重甲女子更是震驚無比,只因為海格里希這一刀的威力,就幾乎和自己拚盡全力使用的神蹟不相上下了。
 
  「這不是異端能力,他們是和我,和你們的驅魔王牌來自同一個地方的人,有這樣的實力沒什麼好令人意外的。」牧沈倒是相當冷靜,她呼出一口白煙後,神色銳利的說道「但是!可不要太小看黑火了,就這點程度的攻擊,是遠遠殺不死那傢伙的!」
 
  「?」牧沈語音剛落,一叢黑色的餘火忽然在她面前燃起,餘火愈燒愈旺,直到變成了一個長髮披肩的男人身影為止。
 
  「我回來了,主人,很抱歉,任務好像失敗了。」黑火咧嘴說道,但他的語氣卻沒有抱歉的意思,反而像是相當高興。
 
  「用不著放在心上,你的機會還多著是。」牧沈說道,隨手將雪茄彈落在地上「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機會只有一次而已。」
 
  「了解,我的主人。」黑火微笑道,緩緩站到了牧沈身旁。
 
  「那麼接下來,就是想個辦法收拾掉那傢伙了。」牧沈推了推眼鏡,看向了天空中的飛艇說道。
 
  與此同時,在那艘飛艇上,海格里希手中的武士刀忽然喀擦一聲斷成了兩半,為了擋下黑火的突進,海格里希已經將強化血統和基因鎖百分之百的實力全都拿出來了,但那傢伙不愧是被譽為最強戰神的存在,海格里希光是要擋下他都很勉強了,甚至連斬魄刀都因此而斷折,這才勘勘擋下了黑火這連招式都算不上的一擊。
 
  「真是可怕的怪物,我還是第一次用天地灰燼擋招的,這種力量…莫非那傢伙也能解開基因鎖嗎?」海格里希嘔出一口沸騰的熱血,這才稍微緩過氣來,顯然剛才那一招對他造成的負擔也是不小。
 
  「好熱哪,海格里希,可以把卍解解除了嗎?」塔羅蘭喊道,邊替自己搧風邊拿水壺往頭上倒,只可惜裡面早已沒有水了,有的只是惱人的熱氣而已。
 
  「是,非常抱歉,我這就解除。」海格里希喘了口粗氣,這才將只剩半截的斬魄刀收回鞘裡,空氣中的那股灼熱感這才消失。
 
  「真是的,害我濕成這樣,海格里希你的卍解是強,但缺點就是實在太熱啦,四周的人根本受不了,而且就算你剛才不出手,我也有自信不會被殺掉的的,你也太小看我了。」塔羅蘭擰著被汗水浸溼的衣服抱怨道,伸手戳了戳海格里希的額頭。
 
  「十分抱歉,但…我可不能拿隊長的生命安危開玩笑。」海格里希認真的說著「不過剛才這麼一交手之後,我已經很清楚自己不是他的對手了,果然,能夠打倒那傢伙還是只有隊長您了。」
 
  「那是當然了,過去這幾千年來,我所做的任何一切,都是為了扳倒那個狂妄的戰神而做的準備,而現在…這一刻終於就要到來了!」塔羅蘭嘿嘿怪笑著,她漫步走到了飛艇的艦橋,低頭府看著底下飽受戰火蹂躪的大地,這裡就是他們這些無法安息的戰爭亡靈最後一戰之地。
 
  那麼,夠資格和他們跳上這最後一首謝幕曲的還有誰呢?普通的食屍鬼肯定是不夠看了,那些世界各國的人類聯軍也早已被打得亂七八糟,登不上檯面,必須要是更強大、更難以擊敗的的人才行,否則,塔羅蘭心中那股戰爭的躁動感難以平息!
 
  這樣的對手,還有誰?
 
  「德意志第四帝國,主神空間血統化武裝黨衛軍野戰師暨輪迴小隊南炎洲隊聯軍,殘存兵力:257人。」塔羅蘭說道,看向了身後的海格里希和僅存的納粹士兵們。
 
  「羅馬天主教秘密驅魔特務機關,黑色十字架暨輪迴小隊天使隊聯軍,殘存兵力:108人。」塔羅蘭看著底下的一眾黑色十字架成員,饒有興味的撓著頭髮。
 
  「聖光會O5級直屬機動特遣隊,Alpha-9,最後的希望暨輪迴小隊北冰洲隊聯軍,殘存兵力:5人。」塔羅蘭看著牧沈,臉上的笑意更濃了。
 
  「曾經在槍林下聚集的我們,如今又再一次在槍林下齊聚了,呵呵,完美…一切都很完美,每一步的發展都如我所想的那樣,現在所有的拼圖都已經就定位了,那麼,就讓我替你們帶來真正的最終一戰吧!」塔羅蘭笑咪咪的說道,接著她高舉起了手臂,食指筆直指向了天空中那個不斷擴大的空間裂口。
 
  「甦醒--然後歸來吧!無序的齒牙,崩塌、掙扎、抹殺!斬斷--不諧之王的寶冠,齟齬之音、歪扭之軀、逆位的群星,以吾等之血肉,食爾永恆之飢渴!」塔羅蘭咆哮道,那只聖杯隨即從她胸前浮現,只是這次聖杯再沒有散發出聖潔的光芒,取而代之的是不祥的紫煙和黑光,這陣紫煙和黑光一從聖杯中衝出後立刻被那個空間裂口給吸了進去,瞬間,原本就頗為巨大的裂口頓時擴大了數十倍不止,不僅如此,從那道裂口中還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巨吼,彷彿是什麼遠古怪獸甦醒了一般。
 
  而這陣變故,自然也引起了底下的眾人注意。
 
  「怎、怎麼回事?剛才那陣巨吼聲是哪來的?」哈特摀著耳朵,表情驚恐的問道。
 
  「警告,偵測到異常現實指數!」異想體191也說道,眼睛緊盯著那個空間裂口。
 
  「讀數是多少?」牧沈一聽連忙問道,191的眼中閃過了幾道數據光芒後,這才搖頭回答:「現實指數過高,無法數據化,保守估計,對方有著迦瑪級以上的現實扭曲能力。」
 
  「慢著,妳說迦瑪級以上?!那不就是…」希瑟聞言頓時一驚,她本身就已經是迦瑪級的現實扭曲者了,雖然才剛獲得這樣的力量沒多久,可希瑟卻很清楚,憑她現在的實力完全能夠改寫一個小型國家大小區域內的現實法則,或是直接把整個紐約市的存在從地球上抹除,這樣的實力就已經足夠恐怖了,如果說還有能夠凌駕在她之上的現實扭曲者,那不就是…
 
  「沒錯,就和妳想的一樣。」希瑟還沒開口,牧沈已經替她將接下來的話給講出來了「第四型的現實扭曲者,歐米茄級,黑色型,或者說的更直白一點…神!」
 
  神?沒搞錯吧?那個被認為是全知全能、翻手之間就能將宇宙毀滅然後重造、一念之間就能創造和毀掉生命、在各種神話中都被譽為是最高存在的神,這樣的存在,就是她們接下來要面對的敵人嗎?不,應該說,有能夠戰勝這種敵人的方法嗎?!
 
  「正是如此!」就在眾人還處在震驚當中時,一陣聲響忽然從半空中傳來,他們抬頭望去,赫然看到塔羅蘭正站在飛艇上,一臉似笑非笑的看著眾人。
 
  「這個傢伙…異想體3999,就是我為你們準備的最後一道甜點了,嘛,不過一會兒是誰被吃掉就不曉得了,畢竟過了一千多年,這傢伙的肚子可是餓得很呢!」塔羅蘭甜甜一笑,接著忽然話鋒一轉,表情認真的說道「但是!我追求的是戰爭,是有來有往有死傷的戰爭,所以你們也不是毫無勝算的,現在你們看到的只是那傢伙實體的部分投影而已,它的本體還沒有完全進入到我們的現實當中,如果能在它脫困之前重新將空間的裂口給堵上的話,那麼恭喜你們,這個世界或許就能免於被現實終結的下場囉!」
 
  「現在距離它完全突破空間裂口大概還剩幾十分鐘左右,而唯一能夠鎮壓那個異想體的關鍵道具就在我身上,所以妳知道該怎麼做了吧?來找我吧,牧沈!在妳心愛的世界被我徹底摧毀之前,找到我並想辦法殺死我吧!」塔羅蘭尾音一落,一陣響亮的巨吼聲再度從那個裂口中傳出,伴隨著一陣天搖地動,那破口後的龐然大物終於是突破了限制住它的法則,來到了牧沈的現實中,帶著一副巨大的足以撐破天際的身軀,那身軀上長滿了數十根彷彿能將星月從半空中拉扯下來的碩大觸手,以及一張張佈滿尖牙利齒、無時無刻都在咀嚼的巨口,這個龐然大物…異想體3999,正式侵入他們的現實了!
 
  而異想體3999一從那個裂口鑽出後,渾身的巨嘴立刻發出了咆哮,瞬間,以異想體3999為中心點,一股無形的龐大震波立刻向著四周擴散而去,凡是被這道震波掃過的地面、物體、乃至是天空,全都在一瞬間被抹去,連碎片也不留,剩下的就只有一處空洞的虛無而已。
 
  這是,異想體3999!
 
  這是,現實終結末日!


O5解密
●K級情景名稱:UK級宇宙崩潰情景
●等級:8級世界末日
●描述:UK級宇宙崩潰情景指的是在異想體【已編輯】的擴張效應下,人類目前所處的宇宙被扭曲,撕裂,最後歸於虛無,當前無法阻止該項目的擴張,並將不可避免地導致UK級情景發生。
●應對方式:嚴格執行聖光會標準保密措施,以防出現嚴重士氣降低問題。

●K級情景名稱:ZK級現實崩潰情景
●等級:黑色
●描述:ZK級現實崩潰情景是指當異想體3999收容失效後,其異常特性將輕而易舉地摧毀人類已知的任何科學體系、社交結構和認知行為模式,並終結人類存在的生命支持型態。
○應對方式:嚴格執行聖光會標準保密措施,以防出現嚴重士氣降低問題。-未知來源音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1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DanLAI
期待下集

05-05 13:08

姜田
很緊張的。可是項大大在等得不耐煩了。

05-05 13:45

沃教授
瑞文之音

05-05 14:41

聖光月想
項羽已經在板凳坐到長痔瘡了

05-05 14:42

Bruce
一個刪除鍵,一切都gg 了

05-05 18:42

fakeITMan424
天使&大西洲:置板凳!取爆米花!

05-06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