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食物語乙女向】飛鳥

作者:摸魚│2020-05-04 16:51:14│巴幣:20│人氣:1335
*粉專600讚之點文
*符離集燒雞x女少主(你)
*ooc屬於我

    你聽見懸掛在鏤空雕花大窗的風鈴在徐徐惠風中清脆的鈴聲。
    春景和,輕紗柔和了太過耀眼的日光,春睏總是來得突然,悄悄地溜進四肢百骸,窗外有鳥兒啁啾,而你懶洋洋地靠著軟墊,瞇著眼睛假寐。
    你縮在鳥籠造型的靠椅裡,忙裡偷閒,春天的午後最適合小憩片刻。抱著小鳥造型的抱枕,你軟軟地倚著靠墊,彷彿倦鳥歸巢。
    暖暖的,懶懶的,你的意識在半夢半醒間越發模糊。
    你的面前突然有道陰影籠罩著你,半睜半闔的視線裡,你窺見了少年腰際沒紮好的制服像個小尾巴似的露出一角。
    「⋯⋯阿符?你也來偷懶啦?」你窩得正舒服,不打算起身。「你要跟我一起睡個午覺嗎?旁邊還有一個位置。」
    「⋯⋯」
    他沒有回答你,他又朝你靠近了一步,遮擋住了整個籠型靠椅的開口處,將你困在他製造的小空間裡,你就像一隻真正的鳥兒,被關進了籠子裡。
    睡得迷迷糊糊的你還沒有意識到不對勁,「⋯⋯阿符?我說的是旁邊另外一個靠椅⋯⋯不是我這一個⋯⋯你進來的話就太擠了⋯⋯」
    而他接下來的動作應驗了你這句話,他將自己塞了進來,空間頓時逼仄了起來,你不太舒服地咕噥了兩句,想調整一下姿勢,卻被他桎梏在身體形成的牢籠裡。
    「阿符你做什麼!都說了會很擠!」
    你這才不情不願地睜開眼睛,愕然發現兩人的姿勢十分微妙。他的雙手撐在你雙肩兩側,整個人把你罩在他的懷裡,你愣愣地看著他。
    你這是被壁咚了嗎?⋯⋯不對,這應該算是鳥籠咚?
    剛睡醒的你連帶著危機意識都遲鈍了不少,你不滿地對上他的眼睛,看見那雙紅色的眸子裡壓著翻騰的情緒。他的臉頰上帶著一點紅暈,似乎對於這種曖昧的姿勢感到些微不自在,但心口灼燒的怒意使他勉強撐起氣勢,灼灼地瞪著你。
    「阿符⋯⋯?」你擔心地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額頭,「你怎麼了,臉色這麼差?不會是發燒了吧?」
    「我才沒有發燒!你⋯⋯!」他立刻反駁你,隨後意識到自己的反應太過激動,他不自在地輕咳了一聲,復又板著一張臉,嘴角也繃成一直線,沈沈地望著你。
    「⋯⋯?」你後知後覺地發現他的情緒不太對,今天的阿符實在太反常了。
    平時的他雖然也有點彆扭,但是一旦有任何的不愉快,他都會明明白白地表現出來,放蕩不羈愛自由的少年不擅長隱瞞自己的情緒,但現在的他這副模樣,彷彿爐上燒的開水,內裏咕嘟咕嘟直冒泡,蒸氣漲的滿滿的,偏偏他悶著一言不發,感覺隨時都會爆炸。
    「⋯⋯阿符,你生氣了?為什麼?」
    他張了張口,像是想說什麼,卻在下一秒閉緊嘴巴,半晌憋出一句:「你自己好好想想!」
    好嘛,這下你的睡意可真是溜得一乾二淨,你打起精神,開始努力回想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惹他不開心。
    ⋯⋯雖然眼下曖昧的姿勢讓你實在難以專心。
    「呃⋯⋯是因為昨天我弄錯巡邏的時間,硬拉著你陪我工作?」
    「嘁,我看起來是會因為那種小事就生氣的人嗎?」他明顯更不高興了,你覺得很無奈,所以現在是誰莫名其妙跑來找你興師問罪?
    「唔⋯⋯還是因為我拿錯了你的口琴?」
    「什麼!?難怪我無論如何都找不到⋯⋯喂,你、你該不會用了我的吧?」少年的臉頰脹得通紅,使那原先有些緊張的危險氛圍頓時消弭於無形。他的反應太過有趣,你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這個嘛⋯⋯」他緊張地盯著你瞧。
    「當然是⋯⋯」他嚥了一下喉嚨,滾動的喉結令你的心有點癢癢的。你笑咪咪地不再賣關子,「當然是沒有呀!你放心,我把它好好的收起來了,一會兒就拿給你。」
    「喔⋯⋯」他不太自在地搔了搔臉頰,明明應該是鬆了一口氣,他卻莫名覺得失落⋯⋯等等,不對!
    「這才不是我不爽的原因!」他的眼睛因為強烈的情緒而亮的不可思議,灼灼的視線落回你的臉上,那股緊繃的壓迫感又回來了——他雙手拍在後方的鳥籠壁上,你被困在他的雙臂之間,沒有一絲逃脫的可能性。
    這個距離實在太近了,近地讓你的眼裡只能有他,你第一次看到他展現這麼明顯的佔有慾,會讓他做出如此反應的,果然只有⋯⋯
    「——我看到了,你幫德州那傢伙訂製的新衣。」他的眼裡除了憤怒,還有一絲不容錯辨的悲傷。「你果然⋯⋯對他⋯⋯也是,他那麼優秀,還是你們女生都喜歡的成熟穩重型,我⋯⋯」
    沒等他把話說完,你伸手捧住他的臉頰,他被你的動作驚得忘了要說的話,臉上一點一點浮上紅暈。「你、你、你幹什麼!」
    「阿符,你聽我說,我喜歡的不是成熟穩重的類型。」你頓了頓,望著他的眼睛,一個字一個字地說著。
    「——我喜歡的,是你。」
    「!!!!!」被你的直球打的措手不及,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連帶著身體也僵住了。巨大的驚喜將他心頭的憤怒嫉妒與苦澀一同淹沒,那些隱藏在內心深處的自卑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那,你為什麼只送他衣服?」他乾巴巴地把最在意的事情說出了口,你沈痛地搖了搖頭,「其實那套飛魚服是成對的⋯⋯你和德州各有一套⋯⋯但是你的那套比較貴,我只能等存夠錢再去把它領回來⋯⋯」
    沒辦法啊,一套要累儲,一套只要有時裝券就能換,你能怎麼辦呢?
    「⋯⋯」所以並不是偏愛德州,兩人都有份,但他還是覺得不太愉快。「嘁,誰要和德州穿一套啊⋯⋯」他忍不住小聲嘟囔。
    「你的那套是我特別請小筍幫忙設計的⋯⋯材料可難找了,不然你以為為什麼你的會比較貴?」你不客氣地戳了戳他的臉頰,「既然你不想要,那我還是拿去送別人好了⋯⋯」
    「我什麼時候說不要了!」他捉住了你的手,神色顯得無比彆扭,看著你笑得瞇起來的眼睛,他馬上意識到你是故意這麼說的。
    ——可惡,還是覺得不太甘心。
    你正想開口繼續打趣他,視線卻突然被過大的黑色帽簷遮住。他摘下自己的警帽壓在你的頭上,在你因他的動作愣神之際,伴隨著溫熱的氣息,唇上有柔軟的觸感擦過。
    咦?
    你一手捂住嘴巴,另一手將帽子掀起來,看見少年面色通紅地側著頭,似乎因為害羞而無法直視你。淺金色的頭髮凌亂著,若是讓德州見了必定又會開始叨念這樣不合服儀規範。但那又怎麼樣呢?亂就讓他亂去,正是他的這份獨屬於少年的清爽與不修邊幅,深深地吸引著你。
    「這是⋯⋯懲罰!」他的聲音有些壓抑,尾音帶著顫抖。明明害羞地要死,他卻故作輕鬆地說道。
    你笑了。
    「為什麼懲罰我呢?因為我讓你吃醋了嗎?」你笑著伸手把他的頭髮撥得更亂,「蛤!?誰吃醋了!你——」在他轉過頭來帶著惱怒的眼神瞪向你時,你傾身吻上他的嘴巴。
    所有想說的話語被你堵回喉嚨,留在腦海裡的只剩下唇上那有些濕潤的觸感。比方才那蜻蜓點水式的吻更加纏綿,唇瓣與唇瓣摩擦的感覺是如此的溫柔旖旎。他不由自主地回應了你,帶著小心翼翼的味道。
    他的手摟住了你的腰,狹小的空間裡,某種從未明言的情愫悄悄發酵。
    當你終於結束了這個吻,你整個人已被他摟在懷裡,屬於少年的氣息包裹著你。
    「⋯⋯這才是懲罰。」你的視線落在他的小腹,帶著一絲不懷好意。他的喉頭一緊,咬牙切齒地伸手遮住了你的眼睛,不讓你繼續盯著那被你的吻勾的起了反應的某個部位。
    「你⋯⋯好,這是你逼我的!」他的聲音帶著一絲不穩的氣急敗壞,你的下巴被他握住,他青澀地再次吻住了你,不再溫柔與顧慮,他的索取稱得上蠻橫。
    而你的唇角勾著心滿意足的笑意。
    你被困在鳥籠裡,而一向不願受人拘束、如飛鳥般自在翱翔的他,心甘情願地進入了你親手編織的籠子裡。
    ——以愛為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1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乙女向|食物語|女少主|符離集燒雞|阿符

留言共 1 篇留言

辜辜
甜滋滋!!!

05-11 15:57

摸魚
灑糖不用錢!!!盡量吃(о´∀`о)05-11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inkyshan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乙女向】波瀾... 後一篇:【Sdorica】雨月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