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七月與安生-魚魚心得

作者:奔放小鱼逆流而上っ│2020-05-03 21:33:00│巴幣:8│人氣:134
簡介:
一本名為《七月與安生》的網上小說火紅面世,令在上海當上班族的李安生生活驟起波瀾。她和好友林七月與初戀情人蘇家明的少年往事不得已曝光,想不到早已塵封的過去,竟在十多年後再掀起滔天巨浪,改寫他們的未來…… 《13 歲》奏響了青春序曲的第一個音符。七月(馬思純 飾)與安生(周冬雨 飾)從踏入中學校門的一刻起,便宿命般地成為了朋友。她們一個恬靜如水,一個張揚似火,性格截然不同、卻又互相吸引。她們以為會永遠陪伴在彼此的生命里,然而青春的陣痛帶來的不是別的,而是對同一個男生的愛——18 歲那年,她們遇見了蘇家明,至此,成長的大幕轟然打開……
魚魚心得:
我這部電影是在偶然間看見的,蠻久的了在2016,我被吸引的點第一是片名第二是照片,照片以兩個女生為主軸,而電影就真的也是如此,波動就在其中出現了一位男人家明,電影中劇情對我來說算是新穎的,因為我看過的電影很少,而能夠完整的看完也是少數的,我淚點真的很低,在這部電影後半段我眼淚真的狂流直流,在講友情但不是那種激勵人心的反而是看透人心的,我很羨慕有陪伴自己的朋友,我沒個定數連個真心的朋友也找不到,所以看這個真的很特別,我也特別的忙,所以總是假裝自己是小孩,不想面對,恍恍惚惚的過了這些日子,還是由別的電影來感觸我這無感的心,這個真的好看多了,很有意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0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445500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滅之刃-魚魚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