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貓山山的比賽行記]3020/5/2 桃貓週賽

作者:貓山山大將軍│2020-05-03 02:00:58│巴幣:4│人氣:91
戰報

5/2桃貓周賽
拿的是艦C的威爾遜,想說好久沒碰來摸一下

第一局
1-0
對上灰果先手,基本上還蠻順的。2等的時候稍微有點CX事故,自己的回合山札剩沒多少張裡面卻2張CX,靠賽沒判到,拿來擋了。最後3等對面打錯,讓我根性一回合,然後一樣在更性對面就一點平A死了。

第二局
2-0
對上純扣肉先手,對面有點卡,我這邊則是重要的都擋掉了,出現了2次整回合全擋,好好地把傷害的濾光,穩穩的。不過因為那個全擋讓我差點CX事故去世,好好地用冬曉濾牌了。
3普通的用3等平A死了,武藏燒真的好用,打3擋燒4中對面卒。
對黃團只要防護措施做好基本上還行。

第三局
3-0
又是灰果先手,1等和第一場幾乎同軸,一等連棟不一樣而已(還是根本一樣),忘了。也是最驚險的一場。
整體很順,途中吃了一次洗能,控制室3CX,能量裡1張,手牌1張。洗8能運氣很好只洗到一張,嚇死。然後感謝他的洗能讓我接下來的3拳全擋。
然後室對面3等我2等1,對面開了兩台由美子連動,好好地用羅盤擋下了1次,然後武藏又出來把對面A死了。

第四局
4-0
廖師傅帶著邪惡的摩卡小星星來了。後手。
手上幾乎都是打手啊天,沒有事情可以做,每回合普通的下三台,貼CX,尻。不過一樣名場很聽話,雖然沒做到一等連動能量還是很多。還以為在玩預組。
差點被洗能,非常害怕,好麵包被丟到傷害區了,我好棒。
對面的效果要好好看,差點被自己害死,還好等差有做出來。3等2左右然後武藏又出來燒死人了。

結論,我好賽,都是認識的牌。還有我不會寫戰報,牌打完就忘了。這麼順大概都是換了桌墊的原因吧。還有威爾遜
系列出現率
邦邦-4  灰果-2 水團-2 偶灰-1 伊莉亞-1 青豬-1 Re.0-1  艦娘-1 歌劇-1
剩下忘了,我記憶不太好,可能再多幾副邦邦或灰果吧?
共16人

我好賽 謝謝子睿的豬公變成我的AG全閃簽資金


Δ1桌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9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ico100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紀錄3~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