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GL短文】學姊X學妹

作者:秋楓過客│2020-04-29 23:14:29│巴幣:6│人氣:429

「等一下!這樣真的是對的嗎?怎麼感覺怪怪地?」
疑惑地話語隨著黝黑的長髮灑落在眼前少女的眼眸間,少女露出淡淡地笑容撫摸著她的身軀說:「學姊,就是這樣啊,不過......」
少女撫摸著她的胸下後急忙地推開對方的手說:「等等!這樣不對吧?」
「沒甚麼不對,況且誰叫學姊這麼大?讓我都好羨慕呢。」少女搓了一下她說,她急忙地轉過身說:「你的也很大啊!且我們都是女生,幹嘛這樣?」
「是啊,都是女生,學姊為什麼這麼害羞?難道......」少女貼近她身上靠在耳邊說:「是不是太久沒有做了,起反應呢?」
「你在說!等等!你在摸哪!?」
細緻的小腿搓揉著彼此,纖細的手指撫摸著大腿內側,少女聞了一下她的頸部說:「今天使用花草香的洗髮精,對不對?」
「等等!你到底是來量衣服?還是來玩耍?」
少女媚笑地說:「如果我說兩個都有呢?」
她用力使手臂推開少女並往前走了幾步說:「真是的!哪有人像你這樣?」
「學姊,你不是很喜歡?」
「我哪裡喜歡了?」
少女沮喪地說:「看來還是沒有擺脫掉前男友的陰影。」
「你在說甚麼?況且當你模特兒,跟我前男友有什麼關係?」
她困惑且狐疑地看著少女,少女嘟了一下嘴後說:「好啦、好啦、隨意、隨便,都可以啦!」
「快點量好,我還得去學務處一趟。」
「是、是,知道了。」
只見少女邪媚地笑著緩緩靠近她的身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5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keCoin|文章|自創|愛情|GL|Girls Love|gl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04-30 01:37

秋楓過客
感謝~[e34]04-30 14:29
野野村輝
這個學姐很純 ,
想要就打這個電話。

04-30 06:42

秋楓過客
打什麼電話!!![e33]((逃走~04-30 14:30
Fashion Steven
看來本子最近確實是如期執行,蠻不錯的。(茶。

05-01 00:07

秋楓過客
仍然不順,且最近有點煩悶,心情上面還需調整。05-01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食物語-... 後一篇:[達人專欄] 為何不一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