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想問問大家巴哈的APP

作者:艾爾斯凱│2020-04-29 11:07:46│巴幣:16│人氣:208
大家好,我是艾爾斯凱,想問問大家對巴哈APP的心得。

這篇是我第一次使用 APP 打文,天啊,超不習慣,那麼想問問大家,歡迎留言。

1.一年之中,創作文學啊、聊天是非、近況日誌等等這些,大多是用

APP 居多?

電腦居多?

我個人用電腦鍵盤比較習慣,可能是以前沒接觸過 APP 方面平台。

畫圖方面,應該都是電腦吧,繪圖軟體是需要的,難不成有用手機繪圖創作的勇者嗎?

2. 平常空閒時間中,是用

巴哈 APP 看訊息、看板之類的?

還是用電腦?

各有優缺點,但隨著手機螢幕越來越大,說真的空閒時間也都是滑手機,玩玩手遊跟主機電玩,用電腦看網頁沒有手機來的頻繁

以上兩個小問題,想知道大家的看法。

用手機打完這一篇發現排版沒有電腦方便呢,自動選字速度跟敲鍵盤的手感,嗯,嗯

不習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5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烏迪亞
APP居多,很方便

04-29 12:50

艾爾斯凱
手機閱讀文章和觀看繪圖很方便呢04-29 23:26
橘みかん
還是習慣用電腦,手機APP除非是不在電腦前,又有魔法陣出現才會看一下。
發文嘛……排版還是電腦方便,手機要看你的輸入法,例如可以鍵入全型空格,排版起來就會跟電腦差不多。
不過需要畫表格或上傳圖之類的還是要電腦版,順帶一提,用手機上傳圖片,解析度會下降。(大張的圖會自動被縮小)

這些年用巴哈APP的心得,給你參考。

04-29 17:30

艾爾斯凱
又有魔法陣出現?(欸~~這是什麼通知)

謝謝大大的使用心得[e12],我也嘗試用APP寫作,比起電腦的自動選字,手機的選字錯誤率滿高的,兩邊使用起來,還是電腦比較順手(可能是習慣性)
[e12]04-29 23:29
虚ろな光
我都是電腦喔

app我各種不習慣

04-29 18:18

艾爾斯凱
我也一樣,創作的時候,用電腦比較順手呢,敲鍵盤比較有感覺(被拖~~~04-29 23:30
橘みかん
就是巴哈的通知,在手機是用六星魔法陣表示在電量等最上面那一列。

04-29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存謊言 09 拷問審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