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微雷吐嘈三連發之三:「軍火女王」(微捏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軍火女王│2020-04-24 20:03:05│巴幣:0│人氣:375
按照慣例的先來一段免責宣告:(好煩你是要講幾次
以下評論純為個人感想,每個人欣賞作品的角度都會有所不同,如果小弟著眼的觀點與您不同而產生困擾還請多見諒
另外,本文僅針對TV版的單獨感想,不代表對「原作」(如果有的話)的感想。



------------------------------ 吐嘈開始 ------------------------------
首先我要說,我感覺得出來這部作品似乎想表達什麼與別人不一樣的想法,劇中不斷宣揚著「用販賣軍火來追求世界和平」這個特殊理念,但很不幸的,整部片看完這個理念給我的感覺就跟「高雄發大財」一樣只是一句空泛的口號而已,劇中甚至也沒有為這個理念埋下任何伏筆,感覺就是喊一喊來騙觀眾選票的?

既然劇中不斷宣言的理念沒有表現,那這部作品到底在演什麼呢?
老實說本作在故事醞釀的包裝上做得其實還不錯,但如果從每個劇情段落的結論來看,本片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套路:女主角裝逼,然後我方各路好手群姦對方。每一集的差別只在反派用什麼方法激怒女主,然後對方怎麼樣在自以為很屌很強的狀態下被我方虐爆。

換言之就是很尋常的開掛爽文套路而已。

那如果你屌打對方的過程很精彩,大家當個爽片看其實也不錯,但是在這部片裡面到處都充滿了那種沒戰術沒合作,勝利全靠裝逼,過程只有無腦亂開槍的戰鬥。

最扯的是有一集雙方在沒有掩蔽物的機場跑道上近距離駁火,這狀況照正常邏輯來講雙方肯定都要死傷慘重,但結局是敵方全滅我方傷亡零。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這樣近距離面對面直接交火,這種狀況下我方連一個人都沒受傷你敢信?

換到敵方BOSS也是一樣亂裝逼,明明四周到處都有可以躲藏的掩蔽物,他偏偏要站在馬路正中央拿防彈盾牌跟我方死磕,被流彈打到還在那邊「好痛好痛啊」的亂叫,我說你找個地方躲起來不就沒事了嗎?
我知道編劇在這邊是想要表現BOSS很狂妄的樣子,但對不起你這種表現手法只會讓我覺得這傢伙是個智障。

到後面甚至連火影忍者跑都出現了!妳最好是給我用這種不科學的姿勢在槍林彈雨中穿梭啦!

整體來說本作表現差強人意,雖然不到爛但基本也乏善可陳,如果真要說本片有什麼值得一看的地方,大概就是隨劇情出現的各式現代武器了,如果是軍武迷可以拿本作當武器展示片看看,對於其他人我不推薦這部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0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火女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雷吐嘈三連發之二:「奇... 後一篇:【更新】懷舊遊戲介紹: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