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芙倫蒂.貝勒提莉【角色】

作者:即默│2020-04-15 16:50:51│巴幣:34│人氣:499
「給你一個忠告,不要碰我。」

———————————————————————————————————————

基礎資訊
【姓名】芙倫蒂.貝勒提莉
【性別】女
【種族】龍人
【年齡】不明
【身高】174cm
【體重】70kg
【陣營】守序中立

力量 敏捷 體質 精神 魔力 智慧 幸運
A C S B A C D

陸地 海洋 天空 森林 地底 嚴寒 酷熱
A D D A B A A


———————————————————————————————————————

相關資訊一
雖然傳言不見得可信,但我還是得說出這個可能——這女人說不定曾是一名騎士。不過,盾牌與拳甲並用的搏擊作戰方式顯然令她更像一個熟練的傭兵。畢竟,只接受了正規訓練的騎士通常都太過執著在自己的武器上,她可是會抬腿踢人的。

做為她短暫的共事對象,我曾見過這個女人冷不防以盾牌堅硬的邊緣朝一個男人的臉部猛擊。我不曉得那傢伙到底做了什麼才激怒她,但這顯然不是我印象中盾牌正確的使用方法。所以沒事不要招惹她,不然你極有可能遭遇一場被整容醫療事故,而且也不要指望有人會上來幫你,誰知道會不會阻止不成結果連自己都栽進去?

另外,雖然看上去不太願意多談,但她明顯擁有能夠操縱雷電的能力,也曾經在戰鬥中多次釋放電擊並且暴打敵人。其實,我有時候會不禁想道,是不是龍人女性都這麼粗暴的?啊?你說我好像離題了?不不不,我得告訴你,她真的是除了我媽以外我最不想踩到地雷的人了。

——曾與之共事一段時日的女性冒險者

綜合診斷資訊
【聽視能力】優良
【心肺功能】優良
【神經反射】標準
【生理耐受】卓越
【肌群耐力】卓越
【魔法技藝】卓越

我得說,這是一個相當少見的案例。

最初我認為這是對於能力掌控程度不夠純熟,以至於電力無法控制而向外洩漏的案例。然而事實正好相反,案例擁有相當良好的電能掌控能力,真正導致洩漏的原因,是其過剩而無處儲存的電力在無意識下進行釋放,以至於他人與案例進行肢體接觸的時候,會感受到微弱電擊所造成的輕微刺痛感。

是的,輕微刺痛。意思便是,只要你能夠習慣,那麼這點電流並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傷害。在平時的時候,也就像是碰到靜電那樣子的程度。注意,是平時。

——■■■■■■■醫師


嘿,醫生。在她角上接電線可以當發電機欸。

——■■■■■■■醫師的學徒


補充:
請不要在案例情緒激動,又或試圖令其情緒激動的情況下進行觸碰。對,我說的就是像■■那樣。

——■■■■■■■醫師


———————————————————————————————————————

武裝資訊

【方盾 - 埃奎斯】
Αιγίς
堅硬厚實而難以突破的方盾,通常高度為90cm,開啟內藏的展開機構後高度增至110cm。寬度完全足以將芙倫蒂掩護在後方。護盾中央的X形突起加固便是盾牌展開機構的核心。
【拳甲 - 雷霆】
Βροντής
堅實輕盈,可用來毆打敵人也可用做一定程度防守的金屬拳甲,覆蓋範圍至芙倫蒂半隻右前臂,是除雷電外主要的攻擊手段之一。


———————————————————————————————————————

技能資訊

雷霆
Βροντής
Passive
芙倫蒂一切的基礎,一切的起源。不是為了傷害誰而存在,只是恰巧擁有這股強大的力量,而有力量的人,勢必也有自己必須承擔的責任。

『遭受近距離攻擊』以及『給與一切傷害』之時在敵人身上留下一層名為『靜電』的特殊狀態。不造成任何負面影響,每個目標最多三層。


雷殛
Τιμωρία(懲罰)
Passive
可攻可守,攻防一體。

『遭受近距離攻擊』以及『給與近距離攻擊』同時釋放強大的電擊,造成一層『靜電』特殊狀態的疊加,同時給敵人造成電擊傷害。


雷崩
Εκμηδενίσει(殲滅)
Active
消耗『靜電』直接發動
『近戰』及『遠程』時消耗目標全部『靜電』特殊狀態,藉此造成電擊傷害並且麻痺敵人。

一層:麻痺
二層:電擊傷害+麻痺
三層:高威力電擊傷害+高機率麻痺


雷逝
Στιγμιαία(剎那)
Active
#25使用一次
迅捷猶如雷震,伴隨雷聲轟鳴。

化身一道疾馳的雷電,在眨眼間移動至身上帶有『靜電』特殊狀態的目標身旁。


雷淵
Άβυσσος(深淵)
Active
#50使用一次
以自身為中心釋放雷電磁場,保護自己以及範圍內隊友免於傷害。配合架盾行動可達到雙層防禦效果,抵禦更強的傷害。


雷引
Πράκτορας(代行者)
Active
#150使用一次
一次劇本只能使用2次
她是雷電的代行者,正如雷霆之名。

以電能做為導引,吸引天雷劈向自身吸收並且利用。兩回合內強化自身全能力,且無需在意『靜電』特殊狀態的消耗即可使用『雷崩』、『雷逝』技能。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0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9 篇留言

猫希希
見證高潮之刻

04-15 16:52

即默
高潮,都可以高潮
被電一電可以獲得更刺激的快感04-15 17:12
無名Z司
你居然開新坑了,
出乃ㄊ……出乃同樂#

04-15 16:53

即默
出奶ㄊ……頭
大姊會電得你高潮連連04-15 17:20
只是顆米荳
媽撒嘎!!!

04-15 17:01

即默
哈、哈那謝!!!
斗肉,萌死他咖斗!!!04-15 17:11
蘇雪
香!期待交流w

04-15 17:03

即默
交,都可以交
但是我的對串習慣都是萬年04-15 17:14
諸葛仲林
該醒醒了吧?

04-15 17:03

即默
因為不知道要回覆你什麼,所以我只好隨便回應點東西04-15 17:30
kiwi
龍女來ㄌ

04-15 17:08

即默
來了,他們來了
我們是他們的蘿莉04-15 17:15
只是顆米荳
我家的魔族姐姐也會逼哩逼哩!一起逼哩逼哩吧!(´,,•ω•,,)♡

04-15 17:16

即默
ビリビリ電得渾身酥麻
ギリギリ愛得無法自拔04-15 17:18
伊祁青歲
難得一見的西亞家女角!

04-15 17:20

即默
我真的不太寫女角,尤其是我並不擅長飾演可愛型角色
但是大姊不用可愛,大姊只要正常演繹然後很帥就好(O04-15 17:24
黑い影
要上,了(?

04-15 18:14

即默
一道電擊,電得通體舒暢04-15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eed226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狐姚與操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