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Os/Maru】For you, My love for you.

作者:冰星永遠愛著金佑鎮│2020-04-09 23:21:48│巴幣:0│人氣:54
最近寫了好多文(但都是18+) 只能拿舊文混更
這篇(其實是兩篇文章)的靈感來源是這個(當時哭了很久)

sOs你怎麼可以這樣……

這兩個標題連起來加個字就是=Only for you. My love for you.

一種自我催眠的浪漫

==========

【For you.】

-靈感來源於IEM狗哥打給Maru的話 我爆哭 第一次磕出了狗哥單戀感 激情拉郎(?)
-本質自我安慰*n
-取不出標題了 我就廢
-sOs→Maru
-非現實世界線 ooc歸我 勿上升真人 自行避雷






為什麼呢?到了這一刻,卻是遇上了對方。

自從IEM開始的每一刻,感覺都很不真實,但這些經歷都真切地被記載下來的了。

登上了六年未有的高度,想更前一步的時候卻遇見了成洙。

「頂點哪有那麼容易登上啊,開玩笑嗎?」他自己想,「但要對自己有信心,這種事又不是第一次見。」

誰比較靠近冠軍的舞台,這還說不定呢。

同為星辰,一個是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的,一個是祈求著重新散發閃耀的。即使無法勝過對方,但因為許下了「一起飛翔閃耀」的約定,也要盡全力一躍而起。誰都深信,只要碰觸到了頂點,那也是接近了一步,抓住了,更是可以綻放光芒的訓在。

對於他們而言,王座般的存在就是一切。

「佑鎮哥……」回頭一看,是趙成洙:「待會……要加油啊。」金佑鎮看到了趙成洙的眼中毫無光亮可言:「成洙你在擔心什麼啊?」

趙成洙卻一言不發,更或者說,他不敢明言自己的擔憂。

現場沉默了一段時間,又被金佑鎮打破了平靜:「你為什麼要擔心自己的對手?」

「因為約定……」

「如果約定阻礙了你的步伐,那就不要實現約定了,」金佑鎮表面看起來堅定地說,實際內心卻複雜無比。或許僅僅是不想成洙因為自己而顧慮太多,不想他會難過而已。金佑鎮看了一眼趙成洙放了內增高的鞋子:「因為你比其他人矮,所以你要站得更高,走得更遠,」

「選擇好了自己的路,就要往未來毫不猶豫地前進啊,成洙。」

趙成洙仿佛受教了似的,點點頭:「好的……佑鎮哥。」

臨近正式比賽,二人站在主舞台後,金佑鎮一個人獨自想著很多事,卻無法言語。

趙成洙悄悄回望了一眼金佑鎮:「佑鎮哥,不如結束了以後一起看看卡托維茲的夜空吧。」「……嗯……好啊。」

「其實我很擔心哥哥的啊,」趙成洙見狗哥不怎麼想回話,就自言自語了起來。

「平日的佑鎮哥都只會取笑我,或者顯得很不在乎我的樣子,但實際上,就算你嘗試躲開其他人的目光,我還是看見了你迷茫不安的模樣的,之前也是,今天也是。」

「我好希望佑鎮哥會和我說很多東西,不僅僅是約定或者鼓勵的話,也想你可以在和我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思緒,雖然我知道你不會這樣做,但我還是……很想可以幫到佑鎮哥。」

「趙成洙你這個小子在說什麼呢?」金佑鎮忍不住笑了,回了如此一句話,他是絕不能讓成洙知道自己的想法的,就算是關於成洙自身的,也是一種秘密,「我沒什麼想法的,我只可以告訴你加油而已。」

其實互相之間都清楚,被情緒控制了就先輸一步了,也只能默默地遺忘每一刻內心發熱的感覺。

「要不這樣,你現在看著我的眼睛,看得出多少我的內心想法,這些就都是屬於你的。」

「面前的是高深莫測的深空,我又怎麼會懂呢?自己必須發出聲音,才會有其迴響的。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都要說出來才會傳遞得到的;不願面對的話,是不會得到任何幸福的,」趙成洙抬頭和他對視了一會兒,說出了這樣的話。

或許不願面對的,不僅僅是互相之間的對局,而是思念的重量。

但這一切都是總會到來的。

金佑鎮的確盡了最大的努力了,但問題是,願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我將止步於此,而你將會帶著我的光熱和希望往著摘星的盡頭前進。

若是可以的話,我想唱首歌給你……算了,我從來都不唱歌的。

你會知道you're my everything, I'm moving on with you的。

若然放棄了,那便再也沒有資格摘下那永恆的願望。」

不再迷茫,也不再猶豫,只字片語便足以言語,即使有機會錯付也好,只祈求能傳達到他的眼中和心裡。

"You will be a champ."

"gg"



















—其實算是完了 但我難得搞sOs/Maru就不僅僅想搞ooc單箭頭  覺得看到上面這部分足夠了的話可以不用看下去(滑稽)—

-本部分sOs/Maru慎入
-其餘同上

簡要地說的話就是:狗哥被狗辣(x)




「佑鎮哥,我是不是——」趙成洙莫名其妙地顯得高興。「我看好你的啊,你要加油啊,」「被前IEM冠軍看好,一萬個感謝都無以言表吧。」

早已褪去王冠的人苦笑,總有一種自己已經配不上星辰在自己身邊圍繞的想法。

「回去休息吧,明天四強好好表現……」「那答應了的夜空呢?」「總會看到的,回去的時候慢慢看。」


卡托維茲的夜晚感覺很寧靜,就連景色都不同於平日生活的敵方。「很安靜呢……」即使已經倒了時差,趙成洙仍然是準時早睡的好孩子,少不免感到一分倦意,說話也隨之變得更黏黏糊糊了。

「是啊,成洙不習慣嗎?」「不是不習慣,只是……」話說到一半成洙又安靜了下來,回頭一看,他把頭靠在車窗邊,去夢回剛才的TVP了。「怎麼就睡著了……」金佑鎮把外套脫下,蓋在成洙身上,生怕他不夠暖和。成洙睡著睡著,偶爾會用著不清不楚的語氣說一點點夢話,金佑鎮也不擾人清夢,只自己一個人看著手機。

「佑鎮哥,是不是……喜歡我啊……」成洙又說夢話了,這次金佑鎮自己小聲回:「……有點吧。」

「其實我也喜歡……星星也會仰望處於不同坐標的同類的,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佑鎮哥……」

狗哥忍不住吐槽:「我都說了幾次了,你這小子就沒必要擔心我。」

「……我不想佑鎮哥擔心我……我不想給本來就有著很多煩惱的佑鎮哥……多加一分重量。」

「看得出佑鎮哥……和我說話會有心動的感覺。」成洙又頓了一頓:「如果佑鎮哥某天……某天願意和我說所有的事,會是怎麼樣的呢……好期待……」

「如果表白了……那就絕對是……在夢裡了吧,」趙成洙不知道是夢到了什麼美好的事物,或許是夢到剛才的TVP贏了,自己一個人在微笑。

「趙成洙你在想peach,」金佑鎮雖然這樣回應,但的確被趙成洙說中了——他會心動,只是不敢回應而已。

「其實我看得懂,剛剛那句的哦……我想和你一起摘星啊……可是……我也無法送給你,也不能和你分享。卡托維茲的星星,只允許一個人擁有。

「佑鎮哥,就是我心中的冠軍了……」

趙成洙你個小子就會賣萌哄人——金佑鎮心想。

簡直釣魚執法,過分。

到了酒店,趙成洙還是沒有醒來,「成洙啊,起來了……」金佑鎮喊,卻還是沒醒。

哎,怎麼就不醒了?難道他在夢裡預演怎麼戰勝李炳烈嗎?

「……佑鎮哥喜歡我嗎?」「你這句念多少次了?」金佑鎮只想喚醒趙成洙,他卻只在重複相同的問題:「……喜歡我嗎?」

「哎……喜歡……趙成洙你該醒了,」金佑鎮不耐煩了——反正對他眼中的小孩子說真話也無關要緊,喜歡也不是什麼可以成為對方握在手裡威脅自己的把柄。此時的趙成洙,突然「嘻嘻」地笑了兩聲:「好的——」又突然起來了。

在這一刻,狗哥終於意識到,他被狗了。

「趙成洙你居然狗我!」金佑鎮明顯被氣得不輕,臉頰都變得紅通通了。李炳烈表示怎麼演變成這樣了,選擇吃瓜圍觀,趙成洙則笑嘻嘻地說:「不釣魚怎麼讓哥說出來喜歡我呢?我真的有做夢說夢話哦,不過只有一半時間是而已。」

「不過佑鎮哥終於說喜歡我了,太好了,終於願意和我分享一點內心世界了。」

「我居然沒算到你2bb我,失策……」金佑鎮一邊捂臉,一邊想著以後要怎麼辦才能回敬趙成洙,報一箭之仇。

「你們快在窗外看啊,成洙把佑鎮哥狗了,」高強度水群王李炳烈把照片和訊息發到了群裡,讓其他人品品,而趙成浩和張賢宇的評價則是「蛤?這就牽起紅線了?」和「喜聞樂見.jpg」,使整個JAG群內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至於金佑鎮謀劃了怎麼報一箭之仇呢……大概是在隊內LoL單挑的時候把趙成洙單殺N次了的程度吧。


=

【My love for you.】

-時間線在For you之後
-sOs/Maru 既然都被Maru狗了就索性拉起紅線了
-李炳烈今晚必被狗哥maru暗殺(x)



趙成洙回到房間裡的時候,眼裡還是顯得有點失望。

是因為明知佑鎮哥有在看著、期望著,卻還是辜負了他的心意嗎?

他會覺得心意錯付了嗎?

草草地洗完澡後,趙成洙一個人躲到了剛剛才被整理過的被鋪裡,獨自一個人生悶氣。剛剛李炳烈還約自己去慶功,卻被自己出於賭氣而無情拒絕了。他只希望金佑鎮不要因為這樣而生氣了。

「咔」的一聲,似乎是門被打開了,趙成洙伸頭往外看——他都忘了佑鎮哥有著自己的另外一張房卡,然後又很快速地把自己藏回去被子裡。「成洙啊……你在哪啊?」金佑鎮實際上已經看到他伸出頭四處張望的樣子,但選擇假裝視而不見。

「佑鎮哥怎麼來了?」趙成洙離開了被窩,改往床邊坐著。「只是想來看看你,畢竟直播都看得出來成洙不開心了,」金佑鎮直接坐在旁邊,下午的陽光有點被天空的雲阻隔了,只剩下一些輕飄飄的微光,灑在金佑鎮身上。

「佑鎮哥不會……難過嗎?」趙成洙突然害怕了,只敢試探性地提問。「哈哈,你在說什麼啊成洙,怎麼可能會呢?」金佑鎮摸了摸趙成洙的頭,「就算這次做不到,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又不是最後一次了。」

「但是,成洙啊……」金佑鎮放開手,和趙成洙四目相望,「沒法實現約定,是要付出代價的。」

「什麼——」趙成洙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金佑鎮用食指抵住了雙唇:「成洙啊,閉上眼睛,你就知道了。」

「什麼啊……」雖然趙成洙有點不滿,但出於對剛成為戀人的對方的信任,他還是閉上了眼睛。金佑鎮跟往常一樣微微一笑,但和平日比賽時錄下的笑容不太一樣,反而是非常輕的、嘴角輕輕翹起、不動聲色。他也悄悄地閉上了眼睛,坐得更加靠近趙成洙,湊近了對方。

趙成洙有點緊張——不知道他想要自己做什麼呢?為什麼要閉上眼睛?

感受到自己,被輕輕地擁入懷裡,「原來佑鎮哥,有那麼溫柔溫柔的一面嗎?」他想著,感覺唇間突然多了一點不同的觸感,溫軟間卻有點青澀,那一瞬間不長也不短,卻足以讓人留戀。

金佑鎮又放開了手,「張開眼睛吧。」

趙成洙的確照做了,然後用反射著微光的的眼睛看著金佑鎮:「代價……就是這樣嗎?」「對啊,不然成洙在想什麼呢?」

「不是……只是覺得,要是這是第一次,要刻畫在腦海中成為長期記憶的話,還是不夠深刻……」趙成洙說著說著,莫名其妙地害羞了,金佑鎮像是意會到了什麼:「……既然是成洙要求的,那就……」又張開了手臂,但這次是趙成洙自動自覺地掉進了金佑鎮的懷裡。

「你又不是小孩子……哎,怎麼可以這樣撒嬌呢。」

趙成洙不說話,只跟平日比賽被提問了一些難以回答的提問一般笑了,仿佛在對金佑鎮暗示著「這一刻就請讓我任性一次吧」。金佑鎮單手撫摸了一下趙成洙的臉頰,又以比之前強的力度,低頭親上了趙成洙的唇間。

還是感覺唇瓣軟軟的,但親吻的時候少了一分青澀感,大抵是互相之間都有了剛才第一次的經驗了吧。趙成洙不斷地盡力迎上金佑鎮,又似是毫不滿足似的,往著大哥身上索求著更多的愛——作為初吻,短短的幾秒是遠遠不夠的,並不足以成為比連續奪得四次GSL冠軍更為深刻的回憶。

「時間突然變得好漫長……但這還不夠,遠遠不夠……」趙成洙每一刻都在重複著這樣的想法,把可能只屬於這一刻的任性無限地延長:「希望把這一刻,明析地刻印在腦海之中,成為難以忘懷的回憶……」

天空的烏雲在此時散開,更多的陽光傾瀉而下,不僅僅是灑在金佑鎮的眉目間,而是落在趙成洙的髮間,或者停在二人的擁抱附近,照亮了這漫長的一吻。

而這纏綿悱惻且綿長的一吻,總是要結束的。

金佑鎮還是放開了抱住趙成洙的手,但他仍然無法反應過來,仿佛剛剛才被人修了個地堡似的:「……成洙啊……記住了嗎?」

「……怎麼可能忘記呢……」趙成洙同樣無法回神。「那樣就足夠了,」金佑鎮滿意地看了看趙成洙,「對了,今晚要不要去和炳烈吃飯啊?」

「我本來賭氣沒答應的,雖然現在還有點生炳烈哥的氣,但見到佑鎮哥我就覺得心情很好,去吧去吧!」「原來對我撒嬌就能讓心情變好了啊?成洙都二十二了,除了身高都是成年人了。」

「佑鎮哥不許嘲笑身高!」趙成洙無法反駁,只能借嘲笑身高轉移話題。

「不如還是叫佑鎮吧,距離更近。」金佑鎮突然提議,「好啊,佑鎮……但好奇怪啊,」「總會習慣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時間也會證明喜歡的感情是不是真實嗎?」

「……雖然是第一次經歷,但我知道,是的。」

珍惜每一刻,時間是相對的,只要我們互相思念著,那就是漫長的。

至於在自己房間準備約還在卡托維茲的選手出來吃飯的李炳烈,則突然收到了金佑鎮的短信:「今晚慶功還是算上我和成洙的吧,雖然成洙還在生你的氣。」

「另外,我覺得我們該好好討論到底神族強不強,還有你的英語水平的問題:)。」

李炳烈只能獨自在房間內納悶了:「佑鎮哥到底怎麼哄服成洙的?而且這話看起來……我是不是要被哥……」他再細心思考了一下,卻被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嚇得抖了一抖,突然感受到了恐懼。

這個謎團估計他獨自一人也沒法解開,而且李炳烈現在更該擔心,自己會不會突然被金佑鎮暗殺了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cwing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錄】BanD Dre... 後一篇:【碎碎念】寫點東西聊聊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