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45.大盾與老騎士的復活

作者:SPT草包│2020-04-08 19:58:51│巴幣:24│人氣:1933
爆雷防線

—————————————————————

妲莉雅遠遠望著拿著大盾的蘭道魯夫他們做迴避練習,副隊長古利澤爾達站在旁邊解說著,雖然是嚴格到會把人打飛的的訓練,但沒有死人或傷者都是因為大盾騎士的熟練度,午後在王城鍛鍊場進行的大盾強化非常單純,就是在大盾內張貼衝擊吸收材,依照蘭道魯夫的希望貼在握把部分的下方,而加了衝擊吸收材的戰鬥用皮革手套不適合蘭道魯夫,但是其他弓騎士或戰鎚非常有興趣的過來詢問,這之後會交由約拿斯或武具職人吧。

古利澤爾達接著說要輪到沃魯夫他們撂倒大野豬了,讓妲莉雅有點驚訝不是迴避練習,古利澤爾達開玩笑說上次的大野豬被就像背後長翅膀的沃魯夫從頭上打死了,但妲莉雅還是很擔心,畢竟之前曾被打中心窩,但鍛鍊場遠端的沃魯夫看著這邊笑著舉起右手,德里諾也舉起雙手,另兩位騎士也在笑著,一點都不緊張,古利澤爾達說大家都很結實,赤鎧更是結實,讓妲莉雅覺得自己的擔心泄露了而有點難為情。


先是德里諾拿仿製劍衝向蘭道魯夫後被彈飛,另兩位騎士也跟著跳進去並被彈飛滾落到地上,最後上的是沃魯夫,一樣被彈飛後卻爬起來再次衝過去,拿著仿製劍像鳥般飛舞而上,蘭道魯夫拿起盾以低姿態維持防禦,在落下的瞬間把大盾一口氣打上去,沃魯夫伴隨沉重的衝擊聲飛到高高的天空中,妲莉雅不由得大叫,其他隊員們也驚訝的跑過去,沃魯夫就像球般全壘打的彈飛出去。

沃魯夫落地後站了起來又坐了下去,妲莉雅雖也想跑過去,但被古利澤爾達制止說『有在檢傷』,明白自己去了也是妨礙的妲莉雅看著沃魯夫被隊員們包圍,魔導師把自己的長袍給沃魯夫披著就這樣帶走了,問了走過來的德里諾,只是被笑著說清洗傷口、換換衣服就回來了,但妲莉雅還是一半放心一半不安,並決定之後要好好詢問本人。

魔導師要沃魯夫盡快換好衣服回去找妲莉雅,沃魯夫緊緊壓著長袍道歉說讓你顧慮了,魔導師說是男人的同情,畢竟是意想不到的負傷,沃魯夫也苦笑說從沒發生過所以很焦急,魔導師也苦笑說那是無法鍛鍊的,還有戰鬥用的褲子最好把臀部給強化比較好,沃魯夫非常同意,兩人快步走進部隊棟裡。

・・・・・・・

白髮白鬚的老人從下到王城的馬場後就非常醒目,身穿深灰色的鎧甲與深藍色的戰鬥靴,以及天藍色的義足,不用杖、不攙扶,只帶著一位護衛騎士,因為貴族是不會把義足、義手表露出來而顯目,有回頭看的人、遠望追逐身影的人、從窗戶偷窺的人,但沒人說出問候以外的話語,不,是無法說出,因為如此堂堂正正穿著義足走在王城的人是第一個。

貝魯尼吉爺爺理所當然的來到了鍛鍊場,並希望讓自己能觀摩一下,古利澤爾達問候著貝魯尼吉爺爺義足的使用感想,貝魯尼吉爺爺滿意到認為自己不夠格用,懷念又羨慕的看著鍛鍊場上的隊員們,古利澤爾達問是否只要觀摩就好,貝魯尼吉爺爺說要對上『水之魔人』鍛鍊還稍嫌不夠,但古利澤爾達完全無法想像與貝魯尼吉爺爺戰鬥並讓其倒在地上的樣子,貝魯尼吉說自身還在基礎訓練中,希望能混入自家的年輕人,古利澤爾達就請收下仿製劍的『貝魯尼吉前輩』指教了。



武具相關的商討後,古拉特隊長帶著伊瓦諾來到了鍛鍊場,可見隊員們交錯勤於鍛鍊,灰色的鎧甲與少數的紅色鎧甲,偶爾能看到藍色,但今天是陰天,但因為古利澤爾達說明了貝魯尼吉爺爺來參加基礎訓練而察覺了一切,體力雖衰退但技巧並沒生疏,動作也沒不比全盛期遲鈍,但佯攻微妙得變好了,對被玩弄的年輕隊員們是個很好的學習。

注意到的貝魯尼吉爺爺走了過來,稱讚著隊員們的基礎堅實,古拉特感覺貝魯尼吉臉色好多了,身體看上去也大了一圈,貝魯尼吉爺爺盛讚著妲莉雅製作的『魔導義足』,古拉特隊長也只能對那義足折服,貝魯尼吉爺爺打算到春天前把身體調整好,這樣就能跟古拉特『現隊長』打一場了,最初教古拉特劍的就是『前副隊長』貝魯尼吉爺爺,讓古拉特隊長內心雀躍不已,以前雖承認敵不過,但現在應該不會輸給引退過的前輩吧,古拉特隊長沒意識到自己的猙獰笑容。

貝魯尼吉爺爺說也給自己的後輩、古拉特的前輩追加製做了魔導義足,春天時能一起鍛鍊就好了,回想起以前的古拉特隊長發出了乾笑,貝魯尼吉爺爺說不只隊上、騎士團裡也有很多不能動而引退,有閒錢的人,想把那些人都捲進來配製義足或義手,能動的或支援者增加都很值得高興,明年王城肯定會很熱鬧,而還動不夠的貝魯尼吉爺爺又回去對打了。

遠眺著揮舞仿製劍的老人背後,古拉特問著伊瓦諾說沒收到那種報告,伊瓦諾說自己也不知道,然後接著說起追加報告,來自斯卡爾法羅特武具工坊的把衝擊吸收材做成馬車坐墊與馬鞍,來自佛魯特的微風布的改良,讓古拉特隊長只能笑了,一個個完成的魔導具對魔物討伐部隊真的盡是該感謝的東西,但撕破嘴都不會說開發速度太快或是被捲入的人太多。

一切發端的魔導具師正認真的拿起衝擊吸收材,『死神』正笑著打開手套,弓騎士迷惘該貼到哪裡,其他也有拿著自傲的武器與手套的戰鎚騎士像小孩子般興奮著,副隊長也拿著愛槍與手套笑著排隊,古拉特隊長問伊瓦諾羅瑟提商會是否有在經手藥物,伊瓦諾立刻從內袋拿出用熊膽做成的胃藥,笑說著大家都說很有效,自己也放不了手,但眼中多少感到了疲勞,恐怕自己也一樣吧,未來似乎會變得更忙了。

「春天時也會大量地需要這個吧。萬事拜託了」
—————————————————————
困窘的沃魯夫與好動的爺爺\( ̄▽ ̄)/,
然後是胃藥不離身的兩人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308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5 篇留言

職業量地官
胃藥又升級了!(大驚),前幾話好像還在說是牛肝之類……

04-08 22:00

SPT草包
上次是牛膽<( ̄︶ ̄)/。04-08 22:19
BOBO
最後這個藥物哈哈哈,商家大概會疑惑吧
爺爺好嗨!真嗨!根本蹦蹦跳跳了
狗狗你是傷到 ?WWWWWWW

04-09 00:06

冰瑤
大量需要的...是熊膽?

04-14 02:03

小蝙蝠
黑狗是失禁嗎XD

03-05 13:11

SPT草包
屁屁磨破吧www03-05 14:20
Ben Lau
黑狗應該是褲襠破了,內褲露了出來,不想給女性看到吧.. 大概沒女主角在就會繼續練習.

08-29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肉簡介及感想紀錄4... 後一篇:生肉簡介及感想紀錄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