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名為小說的現實 (7)

作者:XLSky│2020-04-07 17:42:16│巴幣:4│人氣:354
隨後就感受到整個太空船異常的強烈振動,四周都有一些奇怪的符號在閃爍,我想那應該就是他們語言吧。

這個狀態大概維持了3秒...吧?

「到了喔~」空開心的說著。

「說起來主人怎麼突然要到南極?」

接著我回頭看向外星人們...他們的表情好像...有點緊張...?

「我聽說這裡以前有過外星人墜毀的飛船,說不定他們知道,而且可以...」

此時一個外星人打斷我的解釋。

「拜託!快,快帶我們離開這裡。」

咦?!

「我們知道錯了,我們再也不會操控人族了,快把我們傳送離開這裡,再繼續留在這裡我們就死定了。」

終於是對我說話了...只不過他剛剛講了什麼?!

這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啊...看來在這的外星人飛船和我們面前的這外星人是不同星球的?而且還是死對頭,根本是挖到寶?有趣了。

「好,你給我你們對這星球的所有研究,我就放過你。」

同時,那個似曾相識的聲音又來了。

『條件達成,種族SHA111記憶解鎖,是否現在接受記憶?是/否』

什麼鬼?!現在給我選項了?當然是否啊...我可不想要和之前那樣直接失去意識。

「偉大的空間穿梭者的主人,請問我們要怎麼給你資料呢?」這稱號怎麼有種歧視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欸...對了...既然要拿研究,所以還是要塞到我腦裡是吧...難道剛剛那個聲音的發源者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才讓我做選擇的?

不,我想到了個好主意。

「嗯...好問題,『空』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時的那個空間嗎?傳送我們到那個地方吧!」

「精靈森林?好啊,我也好久沒真的到那裡了。」

空爽快的回答讓我覺得訝異,老實說我以為我講了什麼蠢話,畢竟第一次遇見空的世界其實是我的心靈創造的,至少空是這麼說的...

...

很快的,一瞬間就到了精靈森林,絕對不是我懶的解釋過程,因為這次傳送的時間感覺更短了...

「好,你們看到那個高塔了嗎?我們等等要上頂端,但是在那之前要和重要的人見個面。」

當然了,既然叫做精靈森林,一定就要找到精靈的族長啊。

「為了不要引起無謂的懷疑,我們用走的去找精靈族居住地吧。」

我不知為何的腦中掃過被精靈族懷疑且被殲滅的畫面,保險起見還是用走路的好。

...

8. 魔法的起源

世界:W4011-ca
時間:相對原生世界W0000-00六千零五十年前

在這個時間有著一群科學家,為了解決地球能源耗竭的問題,集結起來開會,最後的結論便是建造戴森球(Dyson sphere)以直接接受太陽能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

當然每個人都知道,這幾乎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很多科學家儘管內心中反對這項提議,但事實就是已經沒有其他辦法能夠解決能源問題了。

為了完成戴森球,基因科學家一直在尋找如何讓人類能夠承受太陽強烈的熱與輻射,讓太空船能夠減少生命維持相關的裝置的,降低負載重量更能減少非常珍貴的燃料之消耗。

在這段期間,有相當多的生物學家、人權協會...等等的團體極力反對相關研究,認為這會帶來比能源耗竭更嚴重的種族浩劫。

在這當中,這個世界的『維茲』的父親 - 『羅尼爾』也是基因工程研究小組的其中一人,面對著大量的"失敗"實驗體,『羅尼爾』感到相當的自責。

雖然迫於高層要求,需要將這些失敗品"銷毀",他看著每個有血有肉看起來都很"正常"的小孩,只是因為無法通過那些科學首席訂下來的"規格"就要被銷毀,但是羅根本就下不了手,因為他們總讓他想起自己許久沒見的兒子。

為了不被發現,羅尼爾將他們安置在深山中的一處山洞中,這個山洞是羅尼爾年輕時搭建的祕密基地,對,就像很多小朋友都會想要一個自己的祕密基地那樣的地方。

只是這個基地內有大量的生命維持裝置,能夠讓住在這裡的小孩們不會餓肚子,而整個基地中也佈滿了AI控制的偵測器,時時監控著每位小孩的健康狀況,此外自己也會透過視訊教小孩們知識,基地也有一些基礎的防禦系統設置在周圍的森林中,以防任何心懷不軌的人靠近。

...

然而這樣的狀況並沒有維持很久,這個基地很快的被發現,高層召集軍隊試圖將整個基地抹除。

『什麼?!搞什麼鬼?!怎麼會被發現!!』羅尼爾在心中吶喊,並沒有說出來。

此時他直接啟動了基地的防禦系統,但是他也知道這些東西根本無法對付正規軍隊,只是脫延時間罷了。

正當他打開了視訊想叫小孩們逃離這裡時,正好手機響了起來,羅尼爾緊張的看向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機。

然而上面顯示著"------P------",這讓羅尼爾更緊張了...但他還是鼓起勇氣,以冒著手汗的手拿起手機。

「羅尼爾,你是不是忘記了你簽署過了什麼啊?」

羅尼爾心裡為之一震。

「里...里切爾...?我當然記得啊...」羅尼爾緊張的說著。

「是嗎?那就是同意我幫你消毀失敗的實驗體囉?」


羅尼爾沒有回應,直接掛斷了電話。

「孩子們!!快點逃出去!!軍隊要去殺你們了,這個基地擋不住他們的,請你們一定要逃出去,我會幫你們拖時間的。」

羅尼爾突然的話讓許多孩子們愣住。

「快點!!別再發呆了!!」

因此羅尼爾又說了一次,並且關閉視訊,因為他知道接下來他將會面臨中央軍隊的直接滅口,不能讓孩子們看到這一幕。

然而因為緊張,他其實根本沒真的關掉視訊鏡頭。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uminlair89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為小說的現實 (6)... 後一篇:測試,不要隨便進來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