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niFee ハチロク運転体 1/4 DOLL開箱

作者:エルフィール│愛上火車 Pure Station│2020-04-06 20:30:27│巴幣:4│人氣:977
本來想用FC2的Blog來寫,不過要手動縮圖就一整個懶,就丟來這邊了。

AniFee是CP/FairyLand JP新開發的品牌,本社是韓國的CP/FairyLand
CP/FairyLand本身是做Resin Doll的,而AniFee系列則是改以ソフビフレームボディー(Soft Vinyl Frame Body)建構起DOLL的骨架與外皮,但娃頭還是維持Resin的材質。簡單的說就是AniFee跟DD一樣都會染色啦。韓國官網也直接認證說超容易染的啦。啊等我一下,我先把86醬身上穿的衣服先扒下再說。


AniFee(アニフェー)シリーズ001 「まいてつ」 ハチロク 運転体Ver. 1/4 完成品ドール

外箱正面。嗯,接過DD、Azone 50 跟Azone AZT8-45,再看AniFee,真的就是小一號。

防偽貼紙。

外箱頂面。


外箱側面有注意事項、官方聯絡資訊還有材質等說明,這邊就不放圖了。

官箱大部分解。(誤)


構成品裝盒,也有部件明細。


非常簡潔的說明書。有最重要的尺寸圖…以後86的衣服都要靠這張去張羅了。 orz
MDD-S / M / L 應該是 15.5 / 17 /18.3 (cm)。
MDD肩寬應該是8.5 cm,AniFee只有8 cm。
也就是說一般MDD的衣服給AniFee穿還是會大一圈,只能去BJD小四分找找看了。此為後話,日後再煩惱。


ECS系統頭座,其實還滿便利的。頭套上去後卡榫轉90度就可以固定了,如果要換Soft Vinyl頭把卡榫拆下來應該就行。不過那樣我接在MDD上不就好了(?)
後胸磁石配專屬直架有一定的支持力,腰穴的設計見仁見智,基本上我個人是給個好評。


換胸的方法。讓我想一想日後是否有對應軟胸的可能性…AniFee,請妳活下去。


頭髮要找6-7吋的,千萬不要只看約略的4分尺寸。


8 字髮飾。原始設計是用很小的萬向別針在中間做固定,不止很難操作,還會根本性的傷害頭毛。所以後來效法日本娃友在固定處加了磁鐵,用磁力固定。不過因為尺寸很小,要隨時注意是否不知覺間就隨風逝去。


腰帶。包包只有造型不能打開,真令人難過。



鞋鞋。


襯衣。


胖資。


長筒襪…等一下,吊帶是怎麼樣?!


下著組。


制服外套。














裙撐。


裙子。














特製支架。


磁鐵部件,可拆卸。


本體。


頭頭。





HACHIROKU~



到這邊告一段落。
整體來說,衣裝完成度很高,但由於娃體本身的尺寸非常纖細,在日後outfits的擴充上需要多花些心思與成本。
另外就是可動域也不算非常寬廣,在表現力上應該還有改進的空間。相對於DD的f3骨架都出來好久了,AniFee現在所推出的Frame感覺已經慢了幾個段階,希望AniFee可以經起市場考驗與競爭。我還在等416醬出生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上火車 Pure Station|まいてつ|ハチロク|ドール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エルフィール
對了,由於娃頭是Resin材質,照到陽光(紫外線)容易劣化黃化。接回來之前都沒有警覺心,保存跟外拍都要小心點了。

04-07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nam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あとすこし きれいに 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