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20 4/6 月有陰晴圓缺

作者:札拉│2020-04-06 09:59:22│巴幣:6│人氣:122
「好想睡..」  我想完澡後躺在床上看著老婆說著,這是一個隔天要上班的節奏,我的身體反應著不想上班,只想賴在家和老婆女兒在一起享受休假時光。

「吶,來躺我的大腿吧」老婆打直了她的雙腳且拍了拍她的大腿示意我過去躺。

「好勒!」  我也沒有任何猶豫就過去躺在心愛老婆的大腿上,就好像月兔躺在搗好的麻糬上軟綿綿的,讓我一個不小心快睡著了。

「老公!你睡到流口水了啦!」   我不小心流了一些口水,被老婆給打醒了。

「啊.. 阿阿抱歉啦..」  我頭彎下去吸了流在老婆腿上的口水。

「誰叫你用嘴巴吸啦⋯⋯快去拿衛生紙啦,都快滴到床單了!」  老婆有些臉紅氣急的樣子讓我笑了起來,我也乖乖的去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拭著被我的口水滴的到處都是的紗的大腿。

———————

    老公在擦口水的時候,怎麼看起來心不在焉的? 而且還擦到我的手來了,口水是滴到我的腿啊!

「老公.. 你還好嗎?」  我試探性的在老公面前揮了揮手問著老公,老公好像癡呆一樣遲疑了一下才匆忙的回覆我。

「很好啊! 怎麼了嗎?應該擦乾淨了」  老公看了看他清理完的傑作,被自己給嚇到了。

「啊⋯⋯ 老婆對不起....」  老公手忙腳亂的再抽了幾張衛生紙趕緊擦了我大腿上的口水,似乎現在才回神過來,我趁老公準備擦的時候抓住了他的手。

「不用擦了,都流到床單了」  我只是溫柔的和老公說著,老公也一臉愧疚的垂下手落寞的樣子惹的我心疼。

「怎麼了? 說出來吧」  我馬上接著問老公,老公也一副很想大吐苦水的樣子但欲言又止。

「蛤? 慢慢來~」  我身體靠過去把老公攬在懷裡告訴著他不要怕。

「好多事好煩」  老公只有說了這五個字,我嘴角上揚微笑了一下,用著攬著老公的頭的右手輕輕的拍了幾下安撫著他,我的老公是如此的敏感且脆弱,我都知道。

「我知道了」  我再次溫柔了安慰著老公,老公也沒有驚訝的看著我,而是持續的窩在我的懷裡,不想踏出這個小世界。

    我不知道老公現在在想什麼,但我知道這時對他最好安慰劑就是時間,時間可以抹去一切的傷痕,我再次低下頭看了看睡著的老公,發現又流了一些,但是是眼淚..

    我把睡著的老公挪到他的床位,幫他蓋上棉被,我則是看了看被老公的口水沾濕的床單,心想明天再洗好了,老公內心的擔憂煩惱就像這攤口水一樣,明天一併洗掉,一切都會好起來,我微笑的看著老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 4/5 和... 後一篇:2020 4/8 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