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夏娜嚐鮮記|丹堤咖啡|植物肉漢堡三劍客

作者:夏娜│2020-04-03 17:17:45│巴幣:12│人氣:1014
丹堤咖啡 2020 年初在全台門市推出「植物肉漢堡」,標榜無動物成分、無基因改造與 100% 植物製造,嘗鮮價只要 101~121 元,雖然 3 月份起調回原價,仍然低於摩斯漢堡的摩力蔬食堡

拜這波植物肉(未來肉)漢堡風潮所賜,讓我時常光顧丹堤咖啡。有次點了「花生醬植物肉漢堡」、「蛋沙拉植物肉漢堡」和「雙料起士植物肉漢堡」,主要好奇口感有何不同,趁嘗鮮價最後一天(2/29)來祭祭五臟廟!


DSC_9520 by zhang230631

上回嘗鮮摩力蔬食堡,覺得未來肉質地鬆散,味道濃郁偏鹹,而丹堤咖啡所選的植物肉質地相對紮實,味道偏清淡許多,口感稍微柴了點。畢竟使用植物成分來模仿真肉,始終無法取代真肉的質地甚至於口感,而且動物油脂與植物油有著本質上的區別。

圖左是「花生醬植物肉漢堡」,其濃郁又滑順的甜花生醬,配上小黃瓜及生菜能降低油膩感。圖右的「雙料起士植物肉漢堡」據說是最多人喜歡的口味,內餡換成番茄和生菜,順著慢慢融化的雙料起士大口咬下,視覺與味覺皆是享受!

最後「蛋沙拉植物肉漢堡」是我最不喜歡的口味,同樣配上番茄和生菜,主餡料改為蛋沙拉,但鬆散的口感與植物肉很不搭,不僅沒有提味,反而相互蓋過彼此的味道。如果是第一次嘗鮮,建議點「花生醬植物肉漢堡」或「雙料起士植物肉漢堡」,或許更適合多數人的喜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7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丹堤|植物肉|漢堡|花生醬|起士|蛋沙拉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太宅治
丹提愈來愈少,家裡附近的都倒了QQ

04-03 17:37

夏娜
現在怡客店數還比丹堤多04-04 21:36
溫開水懂我
真有這麼好吃嗎 店家資訊給我去吃吃看

04-03 19:20

夏娜
找離家最近的丹堤咖啡就行了04-04 21:36
一劍封邪兵燹
以後再去吃吃看吧!在那裡呢?

04-04 12:28

夏娜
全台丹堤咖啡都有喔04-04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hang2306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夏娜玩遊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夏娜學攝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