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推薦】HP同人文

作者:小風│2020-04-03 15:01:38│巴幣:2│人氣:2283
註:這裡的文章都是晉江上看的~且很多都是個坑!

作品目錄~

命運螺旋—眉毛笑彎彎
當平行相交—洛安之
閱讀未來,續貂—瀟湘疏影
馬爾福有個大秘密—林夕隱
當教授穿成哈利—月半時
和瑪麗蘇開玩笑—打醬油而已
魔法界的生活—夏夜的小豬
蘭斯波特—煙貓

Lemon drop             多木木多               五月春寒
閱讀未來               重生的HP              紐蒙迦德的信使
真相與秘密             黛拉布什的戀愛故事   哈利波特人設崩塌
死亡遊戲               蕾拉的噩夢
                       穿越
命運螺旋(坑)
必須說,螺旋是一部很嚴謹的同人小說,主要是哈利在未來穿越回到了剛出生的時候,且穿越到了德國,被格林德沃的家主收留,後繼任族長職位。最後回到英國幫助小哈利以及鄧不利多。
註:性向改變、洗白格林德沃、洗白西佛勒斯、微黑金妮跟榮恩、GGAD
不過必須承認,除了他是個大坑外我還蠻喜歡這部同人的,雖然評價很兩極,但作者堅定自身立場。
另:這書很有邏輯,食用前要有心理準備。
必看星數:五星
好看星數:四星
當平行相交(完結)
這篇同人算是最值得推的,雖然比較少人聽過,但作者的文筆還是值得一看,且他是難得的不是坑的同人文。主要的是年輕的湯姆里爾德跟未來穿越過去(異世界~?)的哈利波特是父子,然後年輕里爾德穿越到少年哈利的時代,幫忙打敗佛地魔。
對,就是這麼混亂XD,不過很值得一看,雖然感覺也是有點OOC,但還是部數一數二的同人作品。
註:名字皆為英文、有穿越部份或許會很混亂但不影響劇情、里爾德是個優秀的孩紙、微洗白德拉科(可是我本來就覺得德拉科白白的(我顏狗)。
必看星數:四星
好看星數:四星
馬爾福有個大秘密(更新中)
這篇是新追的同人文,但好看程度不亞於前兩部,重點是這部是DH,且有點微H,光是這點就值得我排很前面了。
主要內容是德拉科在十歲做了哈利波特整整七年的夢,在醒來後想盡辦法挽救魔法部並把到救世主(X。
這部只要是不討厭DH或德拉科的都應該追追看,重點是大大還在更(XD),但必須說德拉科有點OOC,但是往好人的方向OOC!
註:重度DH、德拉科視角、微洗白西佛勒斯
必看星數:四星多(DH黨必看!)
好看星數:五星(除了要等大大更新的部分XD)
HP之當教授穿成哈利(更新中)
這篇...很有想像力,作者能寫出來也蠻厲害的。在前半部我覺得是神文,後半部就有點看不下去。
註:HP/SS、教授OOC
必看星數:四星
好看星數:三星(前半段四星)
Lemondrop系列
閱讀未來(坑)
少數閱讀體,且作者文筆很棒,絕對一推。
註:就是個坑!
必看星數:五星
好看星數:坑
死亡遊戲(完結)
看了一兩集,除了作者很厲害、我看不懂,就是個類似狼人殺的遊戲。
推薦有邏輯能力、喜歡這類作品的人觀看。
星數啥的我就不予置評了www
真相與秘密(完結)
主要講述佛地魔死後的故事,好看!推!
推薦重度哈利迷觀看。
星數五星!
多木木多系列
重生的HP(坑)
簡單來說就是個美好的HE。仍然可以看出作者的青澀XD。
然後發現是個悲劇的坑──此文作者表示不填了。
但,好看www
註:是坑、太過美好的HE
必看星數:四星
好看星數:四星
黛拉布什的戀愛故事(完結)
此文成功把我讓我把作者封神了。
少數以雙子為主角的文章,甜文~
主角依然是穿越...
註:雙子主角、哈赫配、穿越
必看星數:四星
好看星數:五星
五月春寒
紐蒙迦德的信使(第一季完結)
一樣一部我心中的神作,只可惜作者只寫到一半,準確來說是半完結。
劇情為哈利因某些原因(不劇透)在德姆斯特朗上學,在七年級的時候因三巫鬥法大賽來到霍格華茲,在賽後爭取留在英國。主要是瞭解自己的身世後要拯救魔法界。
註:哈利有點OOC、披著GGAD皮的不是GGAD、哈金官配。
必看星數:五星
好看星數:四星
哈利波特人設崩塌(更新中)
滿足作者私慾的作品XD,角色都跟<信使>一樣,為<信使>的同人,且估計不會坑~
註:有可能會角色混亂~可以把他跟信使分開看~但還是建議先看信使~
必看星數:三星
好看星數:三星

有些文章還沒提到,大多是我還沒看完,或看完還沒寫的~
暫時就推薦這樣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7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冰瑤
推薦作為魔藥材料和蝴蝶效應這兩篇hp同人…就是因為偶然看到這兩篇害我追完意猶未盡才查到這裡的

08-30 03:43

小風
真的假的XD 我是看了很多篇 然後很多都有生之年系列XDD
然後想說做個表回饋大家~[e38]
認真還有很多追不完的WWW08-30 15:52
小風
蝴蝶效應我也有看~ 08-30 15:53
冰瑤
嗯 大概是因為我不太算hp迷吧…小說也只是多年前一週目而已 印象中是通宵看完的

08-31 05:38

小風
我最近也沒在看了 原本打算做第二篇介紹 但...太多有生之年啦~
要找完結又免費的太少惹~[e20]09-01 14:16
冰瑤
蝴蝶效應 個人喜歡蛇祖人設還有女主清奇的腦迴路 雖然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是覺得愛情線很莫名其妙

08-31 05:38

小風
其實內容我可能要再看才能想起來XDD 太多了
只是名字很好記WW09-01 14:17
kevintony
有個大秘密好看 已追

11-19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njen0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P-circle 楔子... 後一篇:攝影小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