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MG OO鋼彈 XN Raiser

作者:宗翰│2020-04-01 21:58:10│巴幣:66│人氣:2344
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的作品,同樣是來自我朋友的委託。將藍色的部分改成金屬色。後來我在製作金屬沙薩比的時候,發現在噴完金屬色以後,再多一道工法,會讓顏色更加的深邃。如此一來,就更加的符合OO鋼彈的原始顏色,差別只是藍色的部分成了金屬質感。





應我朋友的要求,選擇了發光的式樣,也就是眼睛跟所有可以發光的部件都改成透明貼紙,有別以往我會用筆塗的方式替眼睛上色。完成後,我裝上一個萬代專用的LED測試發光機能,效果挺好的。


完成後,來測試一下弄成OO Raiser。強化裝備持續製作。這盒XN Raiser挺超值的,一盒兩作。


XN Raiser的招牌巨劍。機體本身的白色我改選用了比較偏卡其色的田宮噴罐 AS-20,然後噴上亮光保護漆。黃色部分全部都噴成金色。金屬藍色的部分則是選用了兩種金屬藍色+2種銀色疊出不同的色調進行變化。可以從我第三張照片看出細微的差異。



完成以後,放上支架確認一下穩定性。這隻XN Raiser可是超重的,我還真怕他給的支架夾具會撐不住。

完成後,我就上網尋找水貼來豐富作品,但是想不到,OO鋼彈竟然沒有官方水貼......只好買副廠的,副廠的特色就是很黏!! 只要水吸乾,就會黏在位置上,幾乎是移不開。所以黏貼附場的水貼的時候,要比使用萬代的水貼來的更加仔細。

以下完成連續圖,感謝大家的觀賞。































謝謝大家的觀賞^^

題外話 : 我知道有些人會很在意我的標題,在意這個型態的OO鋼彈是否該掛上"鋼彈"'ˇ個字,少了這兩個字的話,那這型態是否該稱為鋼彈呢? 我先說,我不在乎這個,我只是想要分享這個模型套件,而不是在這種問題上,雖然我心裡也是有我自己的想法,但我不想在分享作品的時候討論這些,說真的,我看多了,巴哈姆特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我都給予尊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天白夜
好作品支持一波

04-01 23:50

沉默路人
很漂亮的作品

04-02 00:10

天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1/004f97368b65cd7c137de5d57b321716.JPG?w=300

04-03 0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a2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戰鎚冥土世...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戰鎚冥土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