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某位提督的故事 兩百一十一章

作者:王道│2020-04-01 20:04:59│巴幣:0│人氣:80
兩百一十一章  向著美國出發
 
休整了幾天之後,朔一與叢雲忍住哀傷告別了齊柏林之後,來到了港口,那裡奧格西與阿道夫正在等著他們兩個,而他們兩個身後停靠著一艘小船,則是阿道夫利用一下職權從軍方那拿來的退役船,反正遲早都要報廢拆除不如就給這小子用了。
 
「告別完了?」
 
奧格西挑眉。
 
「與其說是告別不如說做個會回來的承諾而已。」
 
朔一看起來也沒有的難過的樣子,一旁的叢雲也是。
 
「下一個目的地決定好了嗎?」
 
「目前就向著美國出發吧。」
 
「美國那幫傢伙恐怕不會像我那樣讓你輕易過去,你明白嗎?」
 
阿道夫雙手盤胸說了這句。
 
「當然,還是說有什麼好的地方嗎?」
 
「嗯…….接下來就直接越過太平洋了,那裡可是萊恩的大本營,不如我們先去冰島取得一些協助吧?畢竟跟你有關係的海軍們不大可能在明面上幫忙了,頂多就是放著你過去罷了。」
 
「這點我當然知道。」
 
但是,如果去了冰島的話就著了他們的道了,肯定會讓我欠下什麼東西…….
 
如果讓提督去了冰島的話,肯定又會被強迫什麼的吧?秘書艦有監督的必要,可不能讓他一直做傻事啊,所以不能去深海教團那裡,雖然可以得到許多幫助,但會有更多的麻煩事還有其他想不到的代價要支付。
 
看著朔一正在思考的時候在身旁的叢雲輕拍了幾下他的肩。
 
「嗯?」
 
朔一疑惑的看向了叢雲。
 
「提督照原定的那樣,前往美國吧。」
 
「哦?不去我們那邊得到一些支援再過去嗎?」
 
「天知道你們想要什麼代價來支付,那可不行,而且我們也趕時間不是嗎?」
 
「但我認為你們應該提升自己的裝備才行,萊恩可沒那麼容易處理。」
 
「這我們當然知道,不然也不會放到現在依然還是各方勢力頭疼的人物,如今萊恩所有精力都放到了與日本開戰的時候,趁現在還剩一點時間時候應該趕快到台灣才對。」
 
「到時候我們也是與萊恩做個了斷,你們只有兩個人能做到什麼?這可是戰爭,這一點我們都清楚,所以不如借助我們的力量。」
 
「這我當然知道,不過,事情恐怕沒那麼簡單,你們真的有能夠對抗萊恩的資本的話現在先留下來吧,你們需要的是原型,而原型誕生的條件都清楚了,也沒必要執著於我,雖然我知道要達成那些條件相當麻煩,不過我也不想過多的欠下不能償還的代價在冰島那邊。」
 
朔一走上了船看著奧格西而叢雲則是跟著
 
「就是這樣大叔。」
 
叢雲壞笑著看著奧格西。
 
「到時候就別求著我們幫忙。」
 
奧格西搖頭嘆氣也走上了船。
 
「你只要照著原來的任務盯著我不就好了?」
 
「然後我就看著你葬身海底或是被萊恩抓走,而你也知道我不能讓那個情況發生,而你現在也不想向我們深海教團尋求支援,真是麻煩的臭小子。」
 
奧格西又忍不住嘆氣。
 
「活著回來。」
 
看著船慢慢航行遠離港口,阿道夫看了一眼朔一之後轉身離開。
 
「我盡力,只要萊恩跟這傢伙沒有死纏爛打的追著我的話,那就是一定了。」
 
朔一指了一下奧格西。
 
「想多了,我們不可能幹這種事。」
 
「這就難說了大叔。」
 
「隨便你們怎麼說了,不過,美國那邊企業號會放行嗎?」
 
「船到橋頭自然直了,雖說安全放我們過去的可能性不大,恐怕還得動手動腳理論一番了,加上我們好像才剛駛離港口就有一點麻煩事要處理了。」
 
朔一苦笑著看著遠方的黑影,那看起來是一艘船艦,而上面高高掛著一面旗幟表示了它是哪一個國家的。
 
「英國的船艦…….你這傢伙是不是很容易吸引麻煩事過來啊?」
 
「已經是日常了。」
 
奧格西難得與叢雲達成共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g4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位提督的故事 兩百一... 後一篇:某位提督的故事 兩百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