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之和親

作者:素月樓│星光☆閃亮 光之美少女│2020-04-01 11:21:46│巴幣:2│人氣:172
既然想到了點子就趕快記下來,其實就是「星星的新娘」那篇的延伸!

不知有沒有人想過:star twinkle precure有五位美少女,那麼在環遊宇宙的旅程中,是否會有奇妙的邂逅呢?

話說小光一行人到了某個星球短暫停留休息,結果星球的統治者對這些女孩頗為中意,想從中挑選一人作為兒媳婦…

以我的立場當然是讓小光獲選,或許這是偏愛,但也有合理的推論:

圓香的父親是日本政府的高官,如果女兒嫁到外星,可能會動用公權力將她奪回,會造成地球與外星人間的緊張與對立。

愛蓮那有許多弟妹,將來要結婚也不能離開家裡太遠,連出日本國度都不可能、何況是離開地球?

拉拉本身就是沙曼星來的外星人,但她來到地球是有任務的,至於尤妮(ユニ),宇宙怪盜藍貓可不是能輕易馴服的對象吧?

相較之下,星奈家是比較普通的家庭,小光一直以來也對宇宙外星有深深的喜愛,所以就成為遠嫁到異星的人選!

至於年齡的問題,反正有了沙曼星的前例(13歲的拉拉就被視為成年人),況且在古代的地球也有十幾歲就婚配的習俗…

(就是長干行詩句裡的「十四為君婦」)

婚禮要進行當天,小光的爸爸星奈陽一特地趕回家中,他絕對想不到以前跟女兒的一句無心之言居然會應驗。

替小光梳理長髮,陽一忍不住掉淚說:「我有心理準備,小光遲早會嫁出去,但沒想到卻是這麼早,而且還是到距離地球很遠的其他星球!」

為了不讓爸爸擔心,小光勉強展現微笑,最後還是忍不住與爸爸相擁哭成一團…

拉拉、圓香與愛蓮那待在自己的家裡,畢竟認識一段時間也有一些友情在,實在不想面對分離的場景!

穿著婚紗的小光一步步走向要載她離開的宇宙船,突然一個人影瞬間就把她用公主抱帶走了:
尤妮酷酷的說:「我宇宙怪盜藍貓,今天要偷的就是新娘!」

小光被帶回拉拉等人身邊後,淚水不斷滾落的說:「我真的不想這麼早就結婚、也不想跟大家分開啊!」

原本要迎娶小光的星球統治者,看到這一幕就想到自己的兒子,於是取消想舉辦宇宙婚禮的念頭,畢竟如果是強行求來的婚姻,其實也無法維繫兩個星球的和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星的新娘... 後一篇:地球的問題是來自於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