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ls.短打.兒女--近日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20-03-30 19:48:18│巴幣:4│人氣:268
前言:
封面是恃旖沒錯,轉了個造型個性也轉了,不過這才是他本來的樣子呢(意義不明



1. 暴露本性、逐漸毒舌

在陪著禤討伐魔界幫時,恃旖看著倒下的鯨魚若有所思。以前沒什麼感覺,現在怎麼覺得這位戰友火力不夠了呢?

「喂,要開始下一場了。」「啊,好。」恃旖應道,做好了準備。反正總有機會去瞭解到原因的。

……

結果當天就知道是為何了。看向一個暗物質爆發就把翰農收尾的斯奇洛,恃旖不禁感概,花陣是真的沒用了,畢竟不能補DP啊。

之後,恃旖帶著斯奇洛來到禤的面前。「玄,我發現這位的輸出比你高很多很多耶。」

禤的身子僵掉了,而恃旖趁面前的神官開始發作之前開啟三覺咬了顆風蘋果帶著斯奇洛跑路了。



2. 這種日子肝要壞死

音月看著細數今日打到的有用碎片的恃旖,從一旁倒了杯茶過去。「恃旖,今天也辛苦了。」

「啊,謝謝。」恃旖勾起微笑接過、喝了口,把那些碎片都收起,看了眼有些欲言又止的音月。「……怎麼了嗎?」

「……也沒什麼,就只是覺得,明明我才是大姐,卻總是你在幫大家蒐集東西,有些過意不去。」音月有些無奈的露出了笑容。

原來是因為這種事。恃旖思考起自從自己拿到4Y武後過的日子,隨後鄭重的拍了拍音月的肩:「相信我,你不會想過這種生活的,目前請且過且珍惜。」



3. 別因為人家長的好看就去招惹

因為外貌因素,從以前就經常被一些奇奇怪怪的人騷擾,不過之前的自己總是忍過,並動用能力逃跑,而現在……

抓住正想對自己動手動腳的人的手,恃旖臉上沒有了笑意,綠眸變得冰冷,隨後往下一折--

--喀擦。

「收起你的視線跟骯髒的手。」恃旖甩了甩手,仿佛像是碰到了什麼髒東西般,無視面前人的慘叫緩緩勾起嘴角。「不然下次就不只有一隻手這麼簡單了。」



4. 晚安

已經很晚了。恃旖剛回到家中,就看到娳玥躺在沙發上熟睡的樣子。雖然入春後天氣逐漸暖和,但晚上也不能大意啊,恃旖無奈的嘆息,但還是有些寵溺的露出微笑。

將背後披著的大衣拿下、蓋在愛人的身上,恃旖伸手稍稍使力把人抱了起來往房間走去。

最近總是很忙,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陪著她鬧一整天了,想想還挺對不起對方的。恃旖將人放在床上後,輕輕撥開娳玥有些遮擋住臉的髮絲。

明天給自己放個假好了。在內心暗自下定了決心,恃旖低下頭輕吻娳玥的額,無聲開口:「晚安。」



後話:
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身體保重?

03-30 20:03

丨布丁丶冰淇淋
謝謝,你也要多注意03-30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惡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