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記(?)回台灣倒數10天

作者:囧死人(いっじゅ)│2020-03-30 02:38:39│巴幣:4│人氣:103
    上禮拜約了在東京的巴友一起去乃木神社拍了便服版的畢業照(硬要)
順便研究了一下白石麻衣的じゃあね。MV中最後到底是在哪裡揮手的。
MV:

實景: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如果まいやん是站在人行道上的話、那個女高中生轉頭的地方應該是看不到まいやん的。除非まいやん站在車道上XD
示意圖:

    然後去渋谷TSUTAYA買了日向坂story和ザンビ的小說、看看這兩本在台灣能消耗多少時間。
    最近在家裡閒的很可以、就把前陣子因為學校事務放置的ユニエア拿回來玩、這次活動佛系打了小坂菜緒的Top5000,終於有第一個活動稱號了XD
然後有抽到FL的富田、黃隊終於有隊長了(跪
以及玩這個遊戲當初的目標:全曲FC
最後2首危なっかしい計画和魔王曲的避雷針居然在2天內接連打掉了、超意外的。
   最近開始比較認真的在看Showroom、不過猫舌那種2個小時的還要找時間慢慢看。W守屋和矢久保的都很棒、然後矢久保說關於他的綽號大家用自己喜歡的叫法就可以、不過從以前就被叫みっちゃん(那以後就這樣叫啦)
    喔對、今天東京下了一場超詭異的大雪、有夠扯

    今天的冠番都很棒、ひなあい最後井口的畢業典禮(?)讓人有感動到、也看到了節目的用心。井口卒業おめでとう!お疲れ様でした!
不過三坂道冠番下禮拜的內容更讓人期待啊!!!

一瞬凹んだ飛鳥ちゃんも可愛かったw
最後、裂開的牙齒又開始痛了、希望晚上能好好睡一覺。
回家閉關的21天每天都在巴哈上發個日記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飛鳥ちゃん的口罩
雪@@這東西小時候去北海道之後就沒看過了

03-30 09:47

囧死人(いっじゅ)
在台灣的話冬天上合歡山應該還是看得到的(不過我也是來日本之後才第一次看過下雪03-30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920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乃木坂46 25單しあわ... 後一篇:新成員登場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