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藉由祕法交織而出的感情 〈二〉

作者:螟蜈檒皇│2020-03-29 20:10:54│巴幣:4│人氣:208
純字數:715
你們也看到字數了,所以我覺得妳們看完可能連影片的1/10都聽不到就看完了,但想純粹當撥放器的就點開吧。
--------------------------

 「冷靜點,年輕人......說是貫穿,其實更像是扎停在胸口上,白矛緩緩消融入索司瑞斯的胸口,化為白緻的冰網在他的胸前迅速織開。

  此時索司瑞斯的體內被寒冷徹骨的魔力所侵蝕,漸漸地冰晶覆蓋住了藍龍王,並剝奪走了他喘息的機會。

  在不到半分鐘的時間內,藍龍王已成冰雕。

  但是就算成為了冰雕,索司瑞斯仍只是維持著 雙手環胸,微微抬起著頭 的動作,靜靜地注視著直徑接近2公尺的炎彈。

  沒有做出任何“逃避”的動作,臉上也未沾染上一絲恐慌。

  在眾人的眼中像是認命了一樣,默默地接受自己將被炎彈吞蝕殆盡的事實。

  操控著炎彈的法師在確認寒冰長矛徹底冰封住未知男子後,將高舉於頭底的雙手揮至胸前,而那顆炎彈彷彿看到了法師的指示,漸漸地朝向索司瑞斯飛去......

   看到這副情景的藍髮女子,向後方跳開,拉開了距離,朝地面施放數個冰錐,便不再理會面前揮舞著匕首的隊長,閉上了雙眼,雙掌合併,輕聲細唸......

   『源於上古泰坦的幽深吐息......』
   隊長左手伸入背心內的暗袋抓取某物,隨即脫手揮出,肆意飛舞的小刀劃過了雪白肌膚。
 
   『請引領常伴吾等身旁之水......』
   女子身旁開始流竄著透明偏藍的絲綢並還在持續編織伸展著,而冰錐也差不多消融殆盡。
 
   『使其結為冰潔透澈之明鏡......』
   絲綢宛若被剪刀剪開化為三道水簾,攤立在女子身周旋轉、結凍,而旋轉的冰鏡內閃爍著

   衣衫襤褸,手腳、身體和臉龐佈滿深淺不一的血痕,儘管鮮血流淌著但仍閉著雙眼的女子 和 一抹因急速衝刺而模糊不清的黑影,其中還夾雜著銀灰色的光芒。

   『庇映著英勇奮鬥者之身姿!!』
   女子睜開了雙眼,黑影停下了腳步,而那把匕首緩緩地被拔出,上面已不是銀灰色的光芒,而是紅,匕首宛若被刻意潑上了顏料,紅色顏料沿著刀刃滴答滴答地落下......

   女子右手緊緊撫貼著左胸口,但摀得再緊,生命就不會再流逝了?

   看著女子那逐漸蒼白的臉龐,隊長站定了身子,繞過了正在向後方倒下的藍髮女子身旁,不疾不徐地走向那躺在角落的孩子。

   女子緩緩地閉上了雙眼......太慢了 已經太遲了

『啪康』                                     
--------------------------
  索司瑞斯要被“消失”了? 藍髮女子受到致命傷倒下了? 巷末角落的小孩不保了?

  劇情要迎向巔峰,楓皇還能悠哉的富姦嗎?

  關於富姦,雖說楓皇自稱是網路小說家,但其實更偏向紀錄者,記錄著另一個不同平行時空的事件,會有接受不到訊號的時候,而這種情況下,楓皇也不多說什麼了。

  關於字數,沒錯~純字數715字連牙縫都不夠塞~而1000多字也差不多是我現在“紀錄”的極限,但吾會親自示範字數並非重點。
  關於音樂影片,楓皇認為是不需要的,影片都傳了還講......真香!!
  不開玩笑了,如果不借助任何“外力”,就讓讀者融入其中,那楓皇才能允許自己被稱為是一位「小說家」
  楓皇拙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2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詞語十分優美啊。(ˊ ∀ ˋ*)

03-30 19:25

螟蜈檒皇
承蒙城主讚賞~

好聽的說法是優美,難聽點是極度顯眼的暗示~而這樣寫是為了不想勾兒少保護(X),算是楓皇一種對自己的無趣要求03-30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mdy17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還真沒想到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