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冰月 荒野 哥布林

作者:妄翔│2020-03-27 00:03:20│巴幣:200│人氣:74
    卡爾環視四周,枯黃的草叢並沒有多短,如果人類們走過來遠遠的也只能看到一點腦袋的位置,如果沒有車廂即使是馬車也不會被看到,在這種環境下村莊最擔心的就是……

    「找找附近有沒有能對村庄造成危害的東西,獨狼,狗群,或者是遷徙中的哥布林群落。」卡爾用目光在周圍梭巡一面跟萊肯沃斯說明:「獨狼可能會叼走雞,或是突襲小孩,狗群也會襲擊落單的家畜,但最大的危機是哥布林群落,他們可大可小,造成的危害也很不好說,小群落的哥布林可能會偷竊,大群落的哥布林可能飼養狗群後騎著狗對村莊外行動的人發動衝鋒搶劫,雖然有著高大城牆就能防禦,但不是每個村莊都有錢建立城牆,恩賜之村因為靠近山區所以城牆算是高聳,但哥布林群落依然有可能造成危險,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另外就是游獵的魔物,但那種我們也不一定打得贏,看到就逃回村莊。」

    「簡單來說就是找找附近有沒有生物,看到是什麼之後再來考慮?明白了。」萊肯沃斯馬上了解,然後白了一眼還在那上竄下跳的卡爾,這種找生物的事情不知道要找真正的專家嗎?萊肯沃斯想了想,終於下定決心。

    「明白了就幫忙找吧。」卡爾說著還是繼續巡視著四周。

    「我先把我的幫手叫來吧,如果我們還要在這座村莊居住一段時間的話。」萊肯沃斯掏出笛子,並且拿出一包混雜著香料的穀物。

    「幫手?你手上那些是什麼?」卡爾注意到自己隊友拿出一堆奇怪的東西,連忙湊過來看。

    「我原本以為我這次不會出門太久,又不想要帶著我的夥伴到處跑,這樣太顯眼了,但現在看來我們還要去很遠的地方,時間也很久,我最好把他從巢穴喚出來,飛到這邊大概……一兩周跑不掉吧。」萊肯沃斯這樣說著。

    「夥伴?」卡爾想了想,終於想起是什麼。

    「難怪你這麼了解德魯伊,你自己就是一名德魯伊,傳說中的動物夥伴嗎?長什麼樣子啊?」

    「要看運氣,通常會是自己服務的部族的象徵動物,但是我比較特殊一點,因為我沒有部族而是跟爺爺一起獨居,所以不一樣,我爺爺的同伴是美麗的白狼,在爺爺去世之前就死了,之後爺爺也沒有重新找一名伙伴,或許他那時候已經知道自己時日無多,在白狼過世五十年後爺爺也去世了,至於我的同伴是羽毛同時黑白夾雜的美麗貓頭鷹,聰明靈巧,單身。」萊肯沃斯難得話這麼多,開始大量描述著貓頭鷹飼養指南,卡爾有一種繼續聽下去他自己也能養一頭貓頭鷹的錯覺。

    「等等等等,然後你讓牠現在出發飛兩周過來,那現在怎麼辦?還有牠連續飛兩周不會累嗎?」卡爾決定阻止萊肯沃斯的貓頭鷹飼養教學。

    「現在,自己動手找阿,很簡單的。」萊肯沃斯扭了扭脖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9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月 精靈 德魯伊... 後一篇:冰月 荒野 旅行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