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御城收藏]四週年慶!(2)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御城收藏│2020-03-26 16:41:59│巴幣:2│人氣:318
[第二天僅以十連抽收手,結果槓龜]

至於本篇則是將昨天剩下的十連抽券加上今天的兩張一口氣燒下去,結果也只有三顆彩珠。

(但部分新城娘已經限界突破滿了,像是千賀地氏城)

===================
[法國]巴黎古監獄(La Conciergerie中文維基百科)

簡介(局部參照日文維基百科修改)

巴黎古監獄是巴黎昔日的王宮和監獄之一,位於巴黎市政廳以西,靠近巴黎聖母院。它是大型建築群「司法宮(Palais de Justice)」的一部分,在法國大革命期間,許多囚犯從這裡送往巴黎各處上斷頭台。

西岱島的西部曾是墨洛溫王朝王宮的所在地;從10世紀到14世紀是中世紀法國國王的王宮。在路易九世(聖路易,1226~1270)和腓力四世(1284~1314)統治時期,墨洛溫王朝的王宮得到擴建,加強防禦功能。

路易九世增建皇家禮拜堂聖禮拜堂,而腓力四世增建河邊帶塔樓的立面和一個大廳(Grande-Salle),它們都是法國宗教和世俗建築的精彩實例。大廳是當時歐洲最大的建築結構之一,其底層(La salle des gens)保存下來:長64米,寬27米,高9米,用作餐廳。

1358年王室放棄這座宮殿,遷移到對岸的羅浮宮。這座宮殿繼續行使行政功能,包括總理和法國議會。1391年,這座建築改為監獄,關押普通罪犯和政治犯。

古監獄保存四座中世紀的塔樓:凱撒塔、銀塔、龐貝克塔、時鐘塔。其中時鐘塔原本保有法國至今最古老的壁面鐘(於1350年建造時安裝),後於1585年取下。

在法國大革命最血腥的階段恐怖統治時期,該監獄享有「斷頭台前廳」的國際聲譽。此處設有革命法庭,關押著多達1200名男女囚犯。1793年4月2日到1795年5月31日之間,設在大廳的法庭將大約2600名囚犯送上斷頭台。審判的規則很簡單,只有兩種結果:宣布無罪或判處死刑~大多數情況下選擇後者。由於死刑犯前往囚車要穿過聖路易室,使該處也獲得「註定室」(Salle des Perdus)的綽號。

19世紀波旁王朝復辟以後,此處繼續用作關押重要囚犯的監獄-最著名的囚犯是日後的拿破崙三世。而瑪麗.安托瓦內特在被處刑前曾囚禁逾兩月的囚室,則改建為供奉她的禮拜堂。古監獄和司法宮在19世紀中葉進行重建,雖然這座建築看來像中世紀堡壘,其實主要完成於1858年。

監獄在1914年退役,作為國家歷史遺蹟向公眾開放。今天這裡雖是熱門景點,但只有一小部分向遊客開放~大部分仍為巴黎法院使用。

著名受刑者(日文維基百科)

羅伯特=法蘭西斯.達米安(因暗殺路易十五失敗被捕,被判車裂刑處死)
薩德侯爵(Marquis de Sade,於此囚禁一個月後遷往別處監獄)
瑪麗.安托瓦內特(路易十六皇后)
路易.菲利浦二世[奧爾良公爵](別名「菲利浦-平等」)

岸和田城(中文維基百科)

別稱千龜利城,位處大阪府岸和田市岸城町(舊和泉國)。江戶時代為岸和田藩藩廳,庭園為日本國家指定名勝。目前的天守則為1954年再建。

續日本百大名城No.161。

二本松城(日文維基百科)

位於福島縣二本松市城郭內,別名霞城(霞ヶ城)白旗城
日本100名城(No.11)。城堡所在地於2007年指定為國家史跡,霞城公園列入「日本賞櫻百大名景點」之一。

==================

入手的順序算是顛倒(二本松=>岸和田=>古監獄)。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9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城收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呆呆鴻
總共就140連抽,總之就拼命抽,最後再決定七星卷要換誰吧XD

至於送的羅莎改壹就全用在彥根上了,畢竟不是常駐池太難抽...加上又是每場必出的要員(除了要解限定地域的任務)

03-26 18:04

血雨死神.飛燕
[e20]03-26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術少女]飛燕的武裝J... 後一篇:[壽飛行隊]我家目前的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0)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