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看膩了熊貓86?那來點黑金86吧!

作者:椎名竜希│跑車浪漫旅 競速│2020-03-26 11:14:14│巴幣:8│人氣:465
這幾天都在玩痛車,目前以現有的車來進行練習,在和網友的聊天下,碰巧查到了Limited的AE86特仕款,所以昨天就以這台限量400台的Black Limited來練習。

首先是實車照片。

黑金86為TOYOTA在1986年1月所推出限量400台的「最後特仕款」,由於年代久遠、資料少、網上的解析都差,所以要復原這台花了不少心力。

整體完成後,散發出一股與拓海86不同的穩重又典雅的感覺。

雜誌圖的車尾實在看不懂寫了些什麼,後來找了一般的86和有幸找到黑金86的車尾還與以還原。


車牌上的反光板因為GT的模組是沒有的,所以找了霧燈的資源來使用,至於上面的文字無法覆蓋,所以只能保留了。

至於車頭的兩塊白色的霧燈,也是自己用飾件貼上去的。

側身的金線看似簡單,實際上因為照片解析差,所以要找到對照的基準也是花了一番苦功。
修了好幾次才發現,前輪的直線和側門與後輪他們是不同水平的,所以不能對齊,所以又改了一遍。

當中還去找了介紹影片來看,金線到哪裡該切斷,而不是無限延伸黏到車邊。

最後BLACK LIMITED的金色字串,因為網上也沒資源,所以是自己製作的。

最後附上塗裝連結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9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跑車浪漫旅 競速|AE86|Black Limited

留言共 2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超冷門的WWWW

03-26 11:39

椎名竜希
做起來覺得很新鮮,跟以往86的映像差了很多。03-26 11:55
指引明路
做的很像了

03-27 11:02

椎名竜希
就差個輪框03-27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851227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 SPORT痛車教學... 後一篇:PRO Projec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