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月18日至3月24日的週記 (Storm lovers V, P5S, 薔薇の香水師 )

作者:世家QQ柳思路.羚│2020-03-25 07:50:48│巴幣:0│人氣:119
3月18日至3月24日的週記
我沒想到薔薇の香水師的故事會這麼好.-.
害我好想補完全部特典了呢!!
P5S打到生命大樹FINAL, 周末應該能打完深淵完全任務了0V0

3月18日
上班下班 Storm lovers V 悠人√ 
順道聽了另外兩個番外~~都是聽完9個人物的意見後, 再決定誰最好.
(就是9選1啦) 不過這女主也太BXTCH了吧, 一個女生跟9個男生去旅行...(雖然有兩位是老師)

今天在公司都是發呆
武漢肺炎毒到歐洲來, 我這面進口的工作一下子就冷清了.-.~

回到家後做家事等, 今天終於回到單車上.
反正手術都完了一星期有多啦, 可以上單車了吧, 嘻

Dramatic CD Collection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遊佐浩二、鳥海浩輔、森川智之
我到底聽了什麼...

3月19日
上班下班 Storm lovers V  恭介√
話說第一個攻略角色我是用DEFAULT名, 但因為這作品太舊了,
DEFAULT名不會叫名字. 所以第2個人物我就改成了老公的名字.-.!!
*所以是BL還是男扮女裝, 還是只是長得很像女生(喂
*生日也是用老公的=3=!

下班本想去買點東西, 但老公說小孩想外出吃飯, 只好乖乖快快回家.-.


回家後就在玩P5S, 大阪~~~
Dramatic CD Collection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2
遊佐浩二、鳥海浩輔、置鮎龍太郎、宮田幸季
我到底聽了什麼2...這套真的是有點no comment...

3月20日
PS4 P5S, Storm lovers V  恭介√
今天日本放假, 所以啦~~ 我又要出去工作了,
這此是去MAGNET 109
我覺得我玩了P5之後對渋谷的地型有了解到一點點ORZ...

回家後終於可以開始我的週末啦!!

P5S, 大阪的故事蠻長的, (應該說是回到正常長度, 只是京都沖繩太短了!) 中間也派生很多支線任務~~
*解支線的時間還比較多.-.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2FD~君に捧げるエピローグ~ ドラマCD 7つの時空でパパといっしょ!
CV. 櫻井孝宏、鈴木千尋、柿原徹也、高橋広樹、鈴村健一、入野自由、立花慎之介
ラギ 這路線很明顯ビラール在把ルル的女兒.... 女主沒搶到過來搶女兒了.-. ラギ要好好保護ララ呀~~~
アルバロ這位爸爸也太...了~~ 小孩的個性好明顯是因為你太寵她啦.-.!
ゾロ的是雙子...但找了個理由說, 哥哥幫妹妹代病了.-.~~ 所以哥哥沒出場~~ (好明顯是因為沒有決定好聲優啦XD)
好的好的好的, 大人的事情我能理解~~~~

Blackish House alone with U series vol.5 ~Noa~ CV. 広瀬裕也
ノア~~~わわわわわかわいい暫時Blackish House的 with U 也是偏可愛系的~~ 大都是剛ENDING?? MADOKA的故事有愛多了+++

3月21日
PS4 P5S
起來就在玩大阪的故事, 終於快到予告狀,
天呀好漫長~~

3點起來乖乖做另一面的工作~~~

オネェパラダイス フォトグラファー 辻本楓
CV. 岡本信彦
オネェのこと酷く誤解しているわwwwwww
到底是誰寫的, 這內容也太爛了

晚上終於打完大阪的王, 準備明天早上到横浜

官能小説家の柔愛 ~君と綴る最後の言葉~
CV. 佐和真中
喔, 嗯嗯, 不是不好, 但為什麼是TRACK的中間才開始XX, 好不方便呀.-.~!!

3月22日
PS4 P5S, Storm lovers V  タクミ√
朋友的提議, 這回女主角名字是近ちゃんXD
有些東西錯了www

老公終於幫我弄走了左耳的耳環, 6,7年前買的, 3年前起無法脫下來, 今天終於買了道具弄走他了@@
雖然很可愛, 但一直不能換下來也蠻苦惱的QQ

生命大樹打到予告狀,
又是時候升一下等級~~一面升等一面聽CD

薔薇の香水師
http://rose-perfumer.net/
沒有小時候記憶的女主角, 收到祖母的遺言, 來到祖母住的公寓照顧7位香水師(祖母也是香水師) 不過其實女主因為沒有小時候的記憶, 所以不記得自己有祖父.

緋扇エン (CV. 浪川大輔)
第一篇先來介紹故事背景, 如何調製香水, 香水用在身上會變化之類.
エン比想像中正常呀!! 而且而且, 明明覺得女主角很可愛但沒吃下去, 所以兩位只是一起身活的同居人, 沒有進展嗎.-.
浪川的freetalk XD 說聞氣味的聲音好難配.-. 笑到我了XD
放心放心, 你有好好配到啦


三笠トキ (CV. 緑川光)
光光這張是介紹精油香料的種類(天然, 合成, 配製之類)和所需的材料等. トキ比較正常點, 他覺得女主角是為了遺產而來這個家. (也對呀, 怎麼我沒想到, 突然感受到正常的可貴)
光光的freetalk .-. 說~~ 聞氣味的聲音我是有經驗, 但需要分聞氣味的種類還是第一次 (XDDD還有分種類呀, 好想看劇本)


銀月ダイヤ (CV. 岡本信彦)
ダイヤ是小時候就已經有見過女主角的, 之前兩篇都是聞了男角們弄的香水就想起了一點記憶, 這次找到了日記, 還有ダイヤ小時候的記憶, 他記得女主角在哭?!?! 故事一轉由溫和好人的祖母, 變成可能是不好的回憶?!
木味的香水感覺很清新~~ 不過一樣只是停在友好的關係~~ 所以這套都不會一起嗎?! 那樣也不錯, 比較像乙女遊戲的共通位份
岡本的freetalk 完全沒提到聞氣味的問題= =+ 呀啦啦啦?!

本來想今晚上升到全員70+,
但有個小孩都不睡....害我沒法回去玩PS4 T_T
香水師還想聽下去, 好想知道之後的故事呀!!

3月23日
上班下班 Storm lovers V  タクミ√
這貨說話真的太慢了.-.

回家吃完飯就在P5S升等, 終於全員70+了!!


敷島ロラン  (CV. 立花慎之介 )
敷島的弟弟(注意不是雙子來的!) 故事一開始就說女主角找完敷島兄再來找弟弟?! 起初還奇怪時間跳了,
之後才知道, 4 5這兩張是要夾起來聽的呀!!!
弟弟這面終於有點和女主角親密一點的行為~~ 故事是要弄2支一對的香水. (喔喔, 這個好)
*你的存在就是用來引黑你哥哥和介紹你哥哥0V0
立花Freetalk很認真地在聊香水.-.! ORZ


敷島ユウク (CV. 近藤隆 )
這兩張, 獨立聽也是可以, 手動把TRACK混在一起聽就會變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真的好神奇.
哥哥那種~~~ 表面正常, 內裹病病的演技真的很精彩
重點是!! 變黑時都很ドS あれれれまさかのドSキャラ?!
也太合我口味了><!!! 差點被吃時有本書掉下來了= =CERO限制嗎ORZ
原來祖母死因的病, 突變病重前是11年前的聖誕夜, 而那天剛好就是女主在家中的最後一天, 到底女主是兇手還是她是知道兇手的証人呢?!?!
近ちゃん Freetalk說~~ 他累死了XD 又要溫柔暖男, 又要冷血病ドSXD 又要聞氣味忙死了QQ 乖乖~~~我會把特典補回來的啦!!!

3月24日
上班下班 Storm lovers V 立夏√

呀..我已經買了薔薇の香水師03,04,05的特典~~~
其實還在找=3=


紫雲アヤメ (CV. 興津和幸)
從外國回來的最年長, 做了最年長應該做的事情,
故事由01-03 CERO A?B?, 04 05 CERO B?C?, 一下子跳到CERO D?!程度(喂)
反正就是又要全裸又要吻全身...(放心不是18+)這次的故事中說到故事書, 而故事書的內容則跟此次事件連上. アヤメ努力了很久~~還燒屋了... 原來都是為了引 07 的セイラン出來呀...
興津的freetalk 有人很認真地在說香味, 不過說話太慢(還是在角色MODE)被工作人員說教了XD


セイラン (CV. 梶裕貴)
原來你一直在後面看女主呀... 超級跟蹤狂?!
等一下, 這樣算下去, 他應該跟蹤了11年...還要寫報告給祖母... 要不是CERO要由C升上D也不會出場吧?!?!
05那本書也是他掉的 ... 因為CERO要由B升上C嗎= =...
這篇說明了祖母遺言的內容, 我也知道另外有人寄出去的啦,
但沒想到是偷拿還要原本不是給女主的ORZ...
和祖母對女主很差的原因.
留下最大的問題是...明明這個角色說聞不到氣味(最後是變回正常了)
卻一直在聞= =.... 所以是因為主題是要聞...所以一直在聞嗎

整體故事來說真的很不錯, 7個人物連在一起的故事也沒有違和感.
ENDING沒特別喜歡就是, 可以選擇路線嗎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8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薔薇の香水師|P5S|Storm lovers V|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2F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rgin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月11日至3月17日的... 後一篇:3月25日至3月31日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