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小說】鬼滅之刃&BGD "在那寒冰之夜下" 第壹章 墮落之日

作者:巖夜君│2020-03-23 22:33:03│巴幣:41│人氣:452









這個世界充滿各種不公平的事,要人人平等根本是紙上談兵,當然,冰川紗夜與冰川日菜這對姐妹的際遇也是如此,10歲那年,原本幸福的生活因為鬼這種生物而一切變了調,一家人只剩下姐妹倆僥倖倖存,要不是有專門斬殺鬼的鬼殺隊劍士出手相救,冰川姐妹說不定也早就跟她們的父母一樣淪為鬼的盤中餐了,救了她們的人是鬼殺隊中最高層級的劍士,名為冰柱,冰柱將姐妹倆收為養女,兩人也誓言殺死所有鬼為家人報仇雪恨,兩年過後,兩人通過最終選拔後順利成為鬼殺隊的劍士,轉眼間又過了五年,這段時間,這對看似感情和樂的姐妹,也在這期間逐漸產生裂痕。








時間:西元1720年  




「姐姐,給他最後一擊!」

「嗯」



全集中.常中 冰之呼吸 壹之型 冰面斬”



紗夜與日菜拿著日輪刀同時使出壹之型戰技斬斷鬼的頭顱跟身軀,不久後鬼殘破的身軀跟斷掉的頭部化作煙塵消失了。



「太好了姐姐,我們終於成功斬殺這個鬼了」

「嗯,雖然不算苦戰,但這隻鬼不是12鬼月啊,真是可惜」

「相信我們總有一天也能斬殺12鬼月其中之一的鬼,讓培育我們的師父能為我們感到驕傲」

「那我們等待下一道命令吧」



她們肩膀上的烏鴉隨即傳達了新的命令,但竟然是立刻回到鬼殺隊總部,鬼殺隊的領導人主公大人要緊急召開臨時的柱合會議,在這五年間,這對姐妹斬殺了無數的惡鬼,加上天賦異稟的劍術資質,之後同時成為了柱,姐妹倆共同使用冰柱作為稱號,經過數日的奔波,終於回到鬼殺隊總部,與其他的柱會合,眾柱們等待著主公大人的號令。


「主公大人到!」


聽到這句傳令後,眾柱們紛紛舉膝下跪,主公大人的兩個兒女攙扶著身體狀況不佳的父親來到眾柱面前,年復一年,主公大人的病情逐日惡化,這是身為產屋敷這個家族的男子必定都將受到的詛咒,雖然全身有點無力又痛苦,主公大人還是面對微笑向著眾柱們示意。

「各位,今日緊急召集各位不是沒有原因,你們應該知道,12鬼月最近的動向似乎有點不平靜,甚至活動越來越頻繁」

「主公大人,我們聽說最近鬼殺隊陣亡的劍士比往年來的更多,是不是跟此事有關?」

炎柱,煉獄千太郎提出了這個問題似乎的確跟主公大人想報告的事有關,主公大人對此回應了。

「千太郎你說的沒錯,最近陣亡的劍士莫名的多,推測是12鬼月開始積極針對鬼殺隊的劍士,因此,我們也將開始積極尋找12鬼月層級的鬼並討伐,當然,如果能夠找到鬼的始祖是更好不過的事」


「報告主公大人,我在最近的任務中知曉了一件讓我感到相當震驚的事,因此想在此立刻向您述說」

水柱,神田三月向主公請求敘說自己最近得知的重大事件。

「三月,你說吧」

「是,12鬼月其中幾隻鬼似乎來到江戶了,按照告訴我這件事的人,有目擊到眼睛刻著數字的鬼殺死人類後再將其啃食,我仔細追查了過後,那名線民所說的話可信度極高」

在場的柱聽到有12鬼月的鬼出沒在人群眾多的江戶都感到相當訝異,按照水柱謹慎又正直的性格,他是不太可能隨口編出這種謊話來愚弄主公跟眾柱。

「三月,你說的是真的嗎?確實有此事?」

鳴柱,光月雷藏聽到三月所述說的事後情緒變得有點激動,因為他的家人就是被12鬼月的鬼給殺死的,這些年來他一直不斷尋找12鬼月層級的鬼,但都未果,現在終於有一絲線索了。


「雷藏,你要跟我一起打倒12鬼月的鬼嗎?」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你這種老實人,但為了找到12鬼月的鬼再將其斬殺,就跟你合作吧,但要先詢問主公的意見」

主公似乎對三月所報告的事感到相當開心,如果真的找到12鬼月的鬼,說不定就能更接近找到「鬼的始祖」的那一步。

「那三月跟雷藏,你們在會議結束後就前往江戶吧,保險起見,再指派一個柱跟你們同行,如果是遇到上弦鬼,就至少需要三名以上柱等級的劍士才有可能打倒」

「那主公大人,您要指派誰呢?」

主公大人端詳著各個柱後,並決定了人選。

「冰柱.冰川日菜,命你跟水柱.神田三月跟鳴柱.光月雷藏一同前往江戶尋找12鬼月」

「欸?我......我嗎?」

日菜知曉就是自己後似乎有點感到措手不及,本來想婉拒,因為她認為依照自己在鬼殺隊的資歷根本遠遠不如其他兩位前輩,並可能會給他們扯後腿,但主公大人不這麼認為,日菜作為柱的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加上前任冰柱也相當看重她跟姐姐的資質,在主公的勸說下她才答應加入這次前往江戶尋找12鬼月的任務中。



「這次的柱合會議到此結束,祝福各位風調雨順,武運昌隆」


柱合會議結束後,日菜在前往江戶前,前去跟師父及姐姐告別,在日菜離開總部後,紗夜等待下一個任務的指令,但她的內心深處,卻不知為何感到有點難受,有股難以言喻的情感在這些年以來一直不斷糾纏著她,她回憶起跟妹妹一起接受師父嚴格鍛鍊的那些日子,日菜的反應跟運動神經總是在她之上,學習呼吸法的招式時也都是日菜搶先她一步,呼吸法的根本「全集中.常中」也是日菜率先學會,雖然兩人同時成為柱,都被稱為天才,但紗夜很清楚,真正的天才應該是日菜,她不過只是個稍微接近天才領域的凡人,懷抱著這些複雜心情下她接下了新任務。
















前往任務的指定地點斬殺鬼的紗夜,順利的完成了任務,對於柱而言,除了12鬼月跟鬼的始祖外的鬼都幾乎沒什麼威脅,紗夜完成任務並前往下一個地點執行任務的途中,發生了一件再次改變她人生的重大事件。


那晚的月夜下,她遭遇了一名男子,那名男子理著一頭烏黑長髮豎成單馬尾,身上的衣裝有股不符合現代的風格,重點是他的面部有六隻眼睛,一看就知道不是人類,絕對是鬼,但讓紗夜感到萬分恐懼的事是,他的左右兩眼分別刻著「上弦」、「壹」這兩個文字,眼前的可不是普通的鬼,正是她一直想遇上的12鬼月層級的鬼,而且還是這12隻鬼中最強的存在,他眼睛上的「壹」印證著這個事實。


「是獵鬼人嗎?仔細觀察了一下,是柱等級的吧?久違了呢」

眼前的12鬼月仔細端詳著紗夜後說出了這段話,但紗夜似乎沒有聽進去,現在的她已經被恐懼的情緒給徹底纏身,全身一直不斷顫抖著,根本無法拔刀,身體本能的讓她抗拒與眼前這名男子戰鬥,但自己是斬殺鬼的獵鬼人,而且還是一名柱,自己的父母就是被鬼給殺害,她已經誓言殺死這個世界上所有的鬼,重新提起勇氣後她拔起刀進入備戰狀態。

「雖然夾帶著恐懼的情緒但還是立刻冷靜了下來嗎?心理素質不錯」

紗夜並沒有回應六眼鬼的話,她的內心現在只有將他給打倒的念頭,紗夜快速衝上前揮了一刀,但男子瞬間消失在原地,她轉頭一看,男子已經繞到她的背後並惡狠狠的瞪著她。

「揮刀的動作非常自然流暢並不帶一絲雜念,但可惜速度還是太慢了」

紗夜反手又立刻向他揮了一刀,但同樣又被男子給輕鬆躲過,現在的情況比起一對一對決,更像是六眼鬼單方面玩弄紗夜,紗夜當然不甘被如此對待,開始施放戰技。



“全集中.常中 冰之呼吸 貳之型 碎流冰”


日輪刀揮出宛如碎冰一般的劍氣擊向六眼鬼,這次順利的擊中了他,但他根本毫髮無傷,正確來說,是劍氣擊中他的身體後傷口就立刻完成再生了,紗夜有聽說過,12鬼月上弦等級的鬼的肉體再生速度遠比其他鬼高出好幾倍,因為他們的身體內有著極高濃度鬼之始祖的血液,面對如此龐大的實力差距,紗夜不禁有點感到卻步,但斬殺惡鬼是她的使命與職責,她繼續使出連環戰技。


“冰之呼吸 參之型 冰瀑、 肆之型 暴風雪”



接連使出兩招戰技,但還是無法對六眼鬼造成明顯的傷害,六眼鬼似乎終於對於一直單方面閃避跟接下攻擊也有點感到無趣,決定也主動出擊並將放在腰間下的配刀從刀鞘中拔出。

『日輪刀......?難道這個鬼也曾經是獵鬼人嗎?不,這怎麼可能!』

「既然你都全力應戰了,那我要是不出招就不符合禮儀了」

『要來了!』


“月之呼吸 壹之型 暗月・宵之宮”


六眼鬼用刀揮出宛如彎月般的超快速平面斬擊,紗夜雖然全力閃避,還是被斬擊內夾雜的數道不規則彎月型劍氣給傷到,瞬間血花四濺,想辦法強忍著劇痛時,紗夜注意到那隻六眼鬼使用的招式毫無疑問的是呼吸法,但月之呼吸這個流派她從來沒聽過,根據她讀過的相關鬼殺隊文書的記載,他有可能是初始呼吸法劍士之一,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背叛了鬼殺隊,也就是她為何不知道有月之呼吸這個流派的原因。


「為什麼,鬼竟然在使用呼吸法.........咳咳.......」

紗夜一邊想辦法維持身體平衡站著一面吐著血的跟眼前的六眼鬼提問。

「因為我曾經也是獵鬼人,為了追求劍術的極致跟強大才離開鬼殺隊投奔那位大人」

「那位大人?..........」

「你不用知道太多,因為這裡將是你的葬身之地」

知道自己死期將近,紗夜不禁感到相當無力又憤恨不平,連一個12鬼月都無法擊倒,更遑論殺死這世界上所有的鬼?讓她的眼睛開始流出不甘心的淚水。

「在還沒殺死這世界上所有的鬼以前我就要死在這裡了嗎?而且還沒超越日菜前就要死了,可惡啊!」

六眼鬼原本想上前打算一刀斬斷紗夜的頭顱,但聽到她這一連串的抱怨之詞,似乎突然回憶起什麼了。

「你說的日菜是誰?告訴我」

「快點給我一個痛快吧,嗚啊!!」

男子將紗夜踢倒後再將刀插進她的左手臂上,令她感到相當痛苦不堪。

「快點說,不然我就這樣慢慢折磨你至死」

「她是......我的妹妹........」

「妹妹?說詳細點」

「她跟我.....一樣都是獵鬼人,都是柱....….但她的實力跟天賦遠高於我之上........」

聽到紗夜的述說,六眼鬼才發現紗夜的際遇跟他有點相像,同樣有著天賦異稟比自己優秀的弟妹,也對自己的弟妹懷著強烈的嫉妒之情,六眼鬼將刀從她的左手臂拔出後,決定放給紗夜一條生路,並且還打算邀請她加入鬼的陣營!

「我問你,要不要變成鬼?只要變成鬼,就能擁有永恆的壽命,並且身體也會變得強韌無比」

聽到眼前的六眼鬼竟然勸說自己成為鬼,這當然令紗夜又感到自尊遭到踐踏,她當然寧死也不會答應變成自己所最憎恨的鬼,但心裡卻突然閃過一絲邪念,想要擁有超越自己的妹妹的強大實力。

「所以,你是要選擇成為鬼,還是就這樣死在這裡?」

「......................」

面對六眼鬼的質問,紗夜竟然感到猶豫了,她身為一名獵鬼人,照理來說遇到這種情況是寧死不屈才對,但紗夜內心卻害怕被妹妹給遠遠甩開,並永遠無法跟她並駕齊驅甚至超越,但還不至於是讓她就此墮落為鬼的理由,或許成為鬼,能讓自己更有機會完成剷除這世界上所有鬼的抱負,畢竟身為一名人類是有極限的。

「那要怎麼成為鬼?」

「你把雙手捧著像是要舀水一樣」

紗夜按照六眼鬼的指示將雙手捧著,六眼鬼將自己的手掌給用出傷口,並將流出的血液滴在紗夜的雙手手掌心上。

「一滴都不能給我漏出來,否則就浪費掉就這一口血了」

做好心理準備後,紗夜將雙手捧著的血液一口氣喝了下去,血腥味佈滿在嘴巴的感覺十分令人感到噁心,隨即紗夜也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開始產生異變,開始感到相當的痛苦,那種痛就像全身宛如被火灼傷一般,在原地不斷哀嚎著。


「選擇墮落為鬼就只是想超越自己的妹妹嗎?彷彿看見當年的我」




過了一段時間後,紗夜才終於不再感到全身劇痛,這也表示,身為人類的冰川紗夜已經死去了,取而代之的是鬼,紗夜。

「你現在的樣子既醜陋又美麗呢,雖然我這樣的說詞很矛盾」

紗夜的面容變化成臉部佈滿青色裂狀鬼紋跟深藍色的雙瞳,翠綠色的長直髮的髮尾也染上一抹靛色,她自己也感覺到身體內有股不如同以往的強大力量,但此刻她的心情也同時感到相當複雜,自己現在變成了最討厭跟贈惡的鬼,還有那個資格能夠繼續握著刀及使用師父教導自己的冰之呼吸呢?

「我.............真的變成鬼了..............」

「無須感到後悔,你現在已經擁有無盡的壽命跟強韌的身體了」

「說得也是,那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說吧」

「你口中說的那位大人是誰?」

「既然你已經是鬼的一份子了,告訴你也無妨,那位大人就是無慘大人,記住不要說出他的任何情報跟全名,否則就會受到他的制裁當場死亡」

「果然就是他嗎?那要怎麼樣才能見到他呢?」

「你現在還不成氣候,如果能殺死幾個柱,應該就有很大的機會受到他的賞賜」


紗夜聽到要見到鬼的始祖無慘的條件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但既然自己已經成為一名鬼,就代表得跟鬼殺隊為敵,並且白天都不能在外行走,否則就會被太陽灼傷並灰飛煙滅。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以便之後的稱呼」

「我叫冰川...........,叫我紗夜就可以了」

「紗夜,不錯的名字,那我也報出我的名號吧,黑死牟,12鬼月的上弦之壹」














紗夜墮落為鬼的消息後不久後傳遍鬼殺隊整個上下,還在出任務的日菜也得知了這個消息,她理所當然感到相當不敢置信,她心目中那個憧憬、最完美、帥氣的姐姐竟然真的投靠到鬼的陣營,她們的師父前任冰柱也為了此事負責而切腹自盡,主公大人再度緊急召開柱合會議,討論的結果就是即刻找出背叛者紗夜並加以討伐,日菜也心知肚明,下一次見到自己的姐姐,必定將產生激烈衝突,她下定決心,要剷除掉自己姐姐來清理門戶,就算是自己的血親也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6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想不到你會寫鬼滅與BGD的小說

03-23 23:03

巖夜君
感到意外嗎?04-07 14:28
黑白郎君 劍無行
別啊日菜QQ

03-23 23:24

巖夜君
高虐注意04-07 14:29
亞爾斯特
這樣的劇情令人意外

03-24 00:02

巖夜君
選擇走反套路呢04-07 14:29
黒澤モア
冰之呼吸嗎...將詳細設定奉上吧,我將1000%駭取你的數據(並沒有

03-29 00:35

巖夜君
設定之後會生,但你別想竊取,不然我會用金屬簇蝗蟲跟狂暴加特林把你打的在地上打滾04-07 14:30
非正規異能者獵人但丁
我也来写个血之呼吸

04-08 23:50

非正規異能者獵人但丁
請列出

角色:

姓名:黎日燁

性別:男

愛好:擅長中華武術 •詠春跟阅读織田信長的兵書,喜欢吃三色丸子 。

背景:即使是在末日重建之后,吃人鬼依然横行,他本來只是普通的一名孩子,在一次差點被假扮成警察的鬼快要吃掉的時候,被一名黑髮西洋女子給救下了,雖然當時有稍微被嚇到,但是後來在被治療並且被帶回他家後,發現家人也已經被殺害,於是乎黑髮女子將他帶到鬼殺隊據點附近後,就離開了,就這樣他被鬼殺隊成員收養,並利用自身能夠感覺甚至操作自己血液流動的能力搭配水之呼吸的鍛鍊從而自創了血之呼吸。

能力:呼吸流派:血之呼吸

血之呼吸 壹之爪 血紅斬

血之呼吸 貳之爪 嗜血亂舞•血飛彈

血之呼吸 參之爪 御血紅蓮

血之呼吸 肆之爪 血流舞

血之呼吸 伍之爪 血浪打潮

血之呼吸 陸之爪 紅圓斬

血之呼吸 柒之爪 血霧瀰漫

血之呼吸 捌之爪 紅蓮華

血之呼吸 玖之爪 血海深淵

血之呼吸 終之爪 神之恩賜

血之呼吸 奧義 萬千世界

補充:

個性:溫柔而強大,有正義感的青年,總是帶著微笑拯救人們,也對死前慚悔的鬼,善良的鬼給予溫柔的笑容與幫助,對於作惡的鬼則會化為血之鬼,給予自身認為的正義制裁。

年齡:18

體重:不詳

身高:170

外表:穿著日式的鬼殺隊制服搭配紅色披風,藍黑色的短髮,藍黑色雙眼搭配精緻的鼻子嘴唇跟耳朵,相貌非常俊秀又溫柔的微笑,從眼神中透露出自信,身材高挑,長腿也纖細,其有壯碩的肌肉,但是平常看不出來。

武裝:血紅色的三刃日輪刀搭配自製的日輪彈跟散彈槍。

此為鬼滅之刃二創設定更改

以上可以提供各位參考(可複製貼上使用)

04-09 0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36974772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Build X ... 後一篇:【遊戲】極不專業分析,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