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跆拳勁爆遊戲課程

作者:伊爹啦夏咿( ̄▽ ̄)│2007-08-12 23:03:24│巴幣:2│人氣:1437

每次到道館主委都會給我們玩很~好玩(?)的遊戲
給大家參考

第一場:排三排,隊長喊"123",我們喊"加油",到最後變成了大聲公比賽,不大聲就是伏地挺身30下
創傷部位:喉嚨。
痛苦指數:2
爆笑指數:5

第二場:也是排三排,蹲下去,鴨走預備,1左腳2右腳帶二聲,道館繞3圈,開始!
創傷部位:喉嚨+雙腳。
痛苦指數:5
爆笑指數:4

第三場:一排四個,兩人一組,甲生抱乙生(公主式抱法XD),道館一圈,跑完後對調身分,開始!
創傷部位:雙手+雙腳。
痛苦指數:6
爆笑指數:10

第四場:一排四個,兩人一組,甲生扛乙生(水泥工扛法~囧),道館一圈,跑完後對調身分,開始!
創傷部位:雙手+雙腳+肩膀。
痛苦指數:5
爆笑指數:9

第五場:一排六個,兩人一組,甲生抓乙生腳環,乙生手撐地,推車式前進繞館一圈,一趟完成後對調身分,開始!
創傷部位:雙手+肩膀。
痛苦指數:6
爆笑指數:11

第六場:一排六個,兩人一組,乙生坐在甲生肩膀上,甲生背乙生跑道館一圈,完成後對調身分,開始!
創傷部位:頸部+腰部+肩膀。
痛苦指數:7
爆笑指數:9

近日更新,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67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

留言共 1 篇留言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這個要仔細想像之後會感覺滿好笑的XD

08-13 1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ckt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