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湧大地】甜蜜的餵食

獨特 | 2020-03-23 01:25:56 | 巴幣 8 | 人氣 138


兩人回到了木製的小木屋客房,裡頭除了一張床以外,就只剩下兩對桌椅,僅有的燈光只有從窗戶照射進來的月光和掛在牆上的燭火。

「那......床的部分,一起睡嗎?」澄希故作鎮定的對著基魯特問道,雖然她原本沒有顧慮到男女共床的事情,不過現在因為她的服裝顯然讓她有些害羞了。
 
反觀基魯特反而挺冷靜的「不、沒關係,我睡地板就行了。」基魯特很理所當然地回答「我經常露宿野外,很習慣了。」
 
「可是這樣......你今天這麼辛苦,一起睡吧?」強忍著羞意,澄希比著床跟基魯特說著。
 
「……」基魯特聽到後先是愣了一下「……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點了點頭。
 
「我怎麼可能會在意呢,呵呵....呵...」澄希硬是裝出了微笑,不過裝得非常明顯,一看就跟原本開朗的她笑出來的笑容不一樣。
 
基魯特輕輕笑了一下「別裝了。」然後摸了摸澄希的頭「我真的沒關係。」或許是因為澄希的貼心又或者是澄希的反應太可愛了,基魯特難得的露出了真誠的微笑。
 
「對了、點心。」基魯特突然想起了兩人的約定,轉過身子翻找著自己的包包,從中取出了許多藥草「雖然成品可能不太好看,不過冰冰涼涼的很好吃哦。」接著拿出好幾個燒瓶、鍋子,準備開始作業。

「喔......喔,那,好吧。」被摸頭的澄希有點反應不過來,只是咕噥著回應了幾個字。
 
「點心!」接著就被點心的事情轉移了注意力,有些期待的朝基魯特的方向看了過去。
 
基魯特將蜜碎草磨碎,放進燒瓶裡加水加熱,接著將曬乾的黑泥藻磨成粉放在旁邊備用,最後將大量的急凍石放入水中,只見裝著急凍石和水的鍋子邊冒出了冰冷的霧氣。
 
隨後將蜜碎草汁放入玻璃碗裡,加入黑泥藻粉後攪拌均勻,稍微冷卻後,將玻璃碗整個放在冰水中。
 
「……」稍微等了一下後,基魯特將玻璃碗取出「好了。」將用玻璃碗盛著的透明凍狀物體遞到了澄希面前,碗邊還在緩緩地冒著白色的霧氣。
 
「這是......布丁?還是果凍?」澄希從基魯特手中接過透明玻璃碗,盯著碗內那看起來透明的膠狀物體,接著從一旁的木桌上拿起了湯匙,從碗內挖了一口放入口中,看來對基魯特是完全沒戒心的樣子。
 
「嗯~甜甜的,像布丁!」澄希在嘴中品嚐了一下味道後,開心的朝著基魯特笑了出來,就像個拿到糖果的孩子一樣開朗。
 
「我隨手做的,所以也沒有命名。」基魯特也不知道該叫什麼「不過你喜歡就好。」看著澄希的笑容,基魯特也不自覺得微笑起來。
 
「基魯特的生活能力很強呢!會做甜點又會做藥水。」澄希一邊開心的吃著類似像冷藏布丁的甜點一邊稱讚著基魯特,「怎麼不個命名呢?要不......叫做涼丁好了?」
 
「也行。」基魯特笑了一下「原本是在製作藥品的,結果在偶然之下發現這樣做成果還挺不錯的。」看著澄希笑著一口接著一口,基魯特的嘴角也跟著輕輕上揚。

雖然澄希已經很努力地克制自己慢慢吃,不過涼丁還是很快就被澄希給吃完了,澄希舔了舔嘴角周邊,不放過任何一絲涼丁,最後把玻璃碗放回了木桌上。
 
「如果每天都可以吃到這種甜點,真是幸福~」澄希似乎還沉浸在剛剛甜點的餘韻裡,陶醉的碎念著。
 
看著澄希滿意的表情,基魯特也輕輕地微笑著「想要的話可以來找我啊,平常沒事我都待在店裡。」將碗拿起準備收走的時候才忽然想起「還想要嗎?材料是還有剩。」提問道。
 
「咦?可以嗎?」澄希一聽基魯特說還有更多甜點,眼神馬上就亮了起來,期待的看著基魯特。
 
「當然沒問題。」基魯特笑了笑,用熟練的手法,迅速的動作又再做出了一個『涼丁』「來,請用。」似乎很樂意餵食澄希。

「不用急、還有很多。」基魯特笑了一下,再度從碗中挖了一口,遞了過去。

很快的,兩人一個餵,一個吃,玻璃碗中的涼點一口接著一口的減少。
 
正當基魯特餵到最後幾口時,澄希本來要將涼丁吸入口中,卻一個不小心讓涼丁滑出了嘴巴裡。
 
因為是餵到澄希面前的關係,涼丁隨著重力直直的落下,掉到了澄希的大腿間,冰涼的感覺瞬間傳遞到了澄希的腦中。
 
「!」澄希被掉落在腿間的涼丁嚇了一跳,看起來有些慌張,「掉了......」為了挽回這一口,澄希拼命的夾緊大腿,讓涼丁停留在腿部中間,不過看起來涼丁還是一點一點的再往下滑。
 
滑過的地方殘留下了一點液體,看起來十分容易讓人想歪。

基魯特看著緩緩下滑的涼丁,快到膝蓋的時候,伸出手由下而上的滑過澄希那夾緊的白皙大腿,接住涼丁之後又往上滑到那掉落的位置上後將其勾起,並且吃下。

「基......基魯特哥?」顯然澄希被基魯特這一連串的動作嚇到了的樣子,在基魯特手往上滑的時候還差點鬆開雙腿,感受到基魯特手滑過自己大腿,澄希不禁又害羞了起來,「好......好吃嗎?」澄希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居然腦袋一熱說出了自己都害羞的問題。

「嗯、挺香的。」基魯特滿意的舔了舔手指,看了一眼澄希「不過蜜碎草似乎還可以再多加一點……」

「是......是嗎。」澄希這時已經將頭低下,但棕色的短髮卻遮不住那已經紅到像顆蘋果般的臉頰,只見澄希將雙手插在大腿內側,身子輕微的左右搖擺,看起來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忍住衝動的基魯特,首次展現出了害羞的樣子「那、那……還剩下幾口、先把他吃完吧……」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持碗的那隻手卻停在了腹部前方,另外一隻手蓋住下半臉部,眼神撇向了空無一物的澄希右側。

「好...呃,基魯特哥,怎麼了嗎?」正當澄希努力的鎮定自己將頭抬了起來要把放到桌上的碗拿走時,澄希注意到基魯特遮著臉還有眼神飄移的情況,問了出口。
 
「嗯……咳。」基魯特迅速的取回狀態「不、沒事。」基魯特將手放下,稍微愣了一下後,取出一塊手帕「要我幫你擦嗎?」露出一抹微笑。

「不用了!我....我我我自己來!」澄希緊張到回應都結結巴巴的,從基魯特的手上接過手帕,把大腿內側的液體擦了乾淨。
 
「那這條手帕,我之後洗完還再還給你!」澄希原本差一點就手帕直接遞回給基魯特,但中途卻又收了回去。

「好。」基魯特點了點頭,接著看了看窗外「時間也差不多了,該睡覺了。」接著開始收拾桌上的素材和器材。

「好~」澄希回應完後乖乖地將碗內的涼丁吃到一點不剩,接著將玻璃碗拿到外面洗乾淨了才放回桌上。
 
「那......床的部分,基魯特哥真的不一起睡嗎?」澄希坐到了床上,接著看向一旁的基魯特問道。

將器具通通收好後,轉過身,走到澄希面前,彎下身來看著澄希「妳想要嗎?」面露微笑地詢問。
 
「我......都可以阿!基魯特哥決定吧。」澄希看著眼前的基魯特,雖然沒有前面那麼害羞了,但還是有些猶豫的樣子。
 
基魯特笑了一下,點了點頭「……那我就不客氣囉。」也跟著一起坐到床邊。
 
澄希見狀,馬上躺上了床,來到靠邊的位置,側躺著,不讓基魯特看見自己的正面,然後就不說話了。

「嗯--唔!」基魯特伸展著身體「今天還真累……」也跟著一起躺上床,手很自然地往前擺,剛好放在了澄希的腰間。

「!」澄希馬上就發現了基魯特的手插在自己的腰上,立刻就將身體整個轉了過去,迎面而來的是基魯特充滿男性氣息的胸膛,這讓平時只有拳腳相交過男性的澄希立刻就慌了神。

澄希慌張地想要轉身回去,卻想到這樣一直翻來覆去可能吵醒看起來已經累到睡著的基魯特,結果又強忍著羞意沒有動作,只好乖乖地縮在基魯特的面前。

基魯特瞇著眼睛,看著澄希突然就這樣轉了過來「唔嗯……」發出了睡著的聲音後,輕輕的、偷偷的用那隻手將澄希往自己身上靠。
 
「啊嗚...」於是澄希就這樣整個人被基魯特抓住靠在胸膛上了,她發出了可愛的嗚鳴聲抗議,但看了眼基魯特卻又沒有繼續反抗,任由基魯特那看似無意識的動作。
 
過了沒多久時間,澄希緩下了緊張的心情,抬頭一看,發現基魯特已經睡著了,這讓她覺得有點尷尬,好像只有自己在害羞似的,於是也閉上了眼睛假裝沒事的睡著了。
 
---------------
 
隔天早晨,溫暖的陽光隔著一旁的窗戶照了進來,首先醒來的是基魯特。
 
「……」緩緩睜開眼睛起床的基魯特,先是看了一眼懷中的少女雙手輕輕移開,盡量不打擾到對方的睡眠,直到完全離開床後「……醒了嗎?」不過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待在床邊,雙眼緊盯著澄希的睡臉。
 
「呼......呼......」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太遲鈍,即使在被別人盯著看的情況下澄希依舊睡的很熟,絲毫沒有察覺到基魯特的舉動。
 
少女的櫻桃小嘴、紅潤的臉頰以及白皙的側臉就這樣毫無防備的展露在基魯特的面前。
 
基魯特看著澄希的睡臉,想著昨天發生的事情「嘛……你就好好休息吧」隨後輕輕靠近,將唇輕輕點在澄希的額頭上。
 
隨後便走出客房,留下了依然熟睡中的澄希……才怪,其實澄希早就已經醒來了。

經過昨天晚上的被抱,一早又被突如其來的親了一口額頭,她的臉頰顯然有點發燙,紅潤潤的。

「剛剛的親吻是......」澄希緩緩從床上爬起身子來,坐在床上默默低語,她的心臟咚咚咚的跳動著,彷彿整個房間都能聽到般。

晃了晃腦袋,她決定不去想那麼多,只把基魯特剛剛的親吻當作是打招呼,隨後走出了房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