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被轉生為魔王候補?-第四話

作者:飄貓│2020-03-20 16:35:05│巴幣:0│人氣:94
第四話-我,錯了?

聖皇曆340年5月1日,剛完成委託的亞雷路亞走在大街上,突然從旁傳來聲音說
「喜翻愛里莎街街的大格格。」

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有一群的小孩子對亞雷路亞投以興奮的眼神。

亞雷路亞走向孩子們就「還不行歐,手上還有事要先回公會,處理完就回來陪你們了。」

金髮的小男孩抓住亞雷路亞的袖子並說「我才要拉,一定要陪我們玩拉。」

見狀的其他的孩子也都開始撒嬌,亞雷路亞溫柔的摸摸孩子們的頭並說
「好吧,那就陪你們一下好了。」

在場的孩子們都高興的歡呼了起來,為什麼亞雷路亞會如此受歡迎呢?

因為,自從「兔子」委託後,亞雷路亞就放棄獨自一人接B級委託但又要生活,所以有段不短的時間只有接C級委託,也因為如此和鎮上的人關係變成很好,但在同時間在公會,剛回來的愛里莎小隊剛好在提交委託文件,一道男人聲音從他們身後出現並說

「你們哪一位是愛里莎 波特提特?」

愛里莎回頭一看見到的三位男性

「我就是」愛里莎回說「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能借一步說話?」說著就指著

接著,四人就到一旁的坐下來,其中一位外型像是40歲的大叔的男子就說

「先自我介紹,我是漢森,這位是我們是受公會全部人的推舉想和請你幫忙一件事情。」

「如果能幫忙一定幫忙的。」

「聽說新來的那個冒險者,亞雷路亞,和你很親近,所以希望你能叫他不要再把公會內的簡單的C級委託全部一個人獨占。」

到了晚上在公會的櫃台,皮絲邊處理文件邊說
「你還真受到小孩子的喜歡。」

疲憊的亞雷路亞說「因為我不討厭和小孩子交流。」

「這些是這你這次的委託的報酬。」說完,就將錢放到櫃檯上又接著說

「但是,也請遵守時間,不要每次9點才回到公會。」

亞雷路亞「抱歉,下次會再多注意的。」說完,就將錢給拿走回到房間中。

隔天早上,亞雷路亞在那小公告欄前,準備要拿起其中一件委託時,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出現
「好久不見了。」

回頭見到愛里莎站在那邊。

兩人坐在公會中的一張桌子旁。

亞雷路亞「好久不見了。」
「的確,快要有接近一個月沒見了,但我這次不是過來敘舊的,而是有事情想和你說。」

「??」

「聽說最近你一人將公會內簡單的C級委託都接下了?」

「恩?」

「你知道,這樣子對於其他冒險者最造成多大的困擾嗎?」

「這樣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且不這樣的話,連基本生活都有問題。」

「那所謂的基本生活是怎麼樣的?」

這時亞雷路亞只是吱吱唔唔的無法具體描述出來。

「照這樣看來,你只是害怕戰鬥吧?」

「!!」

「看你的表情,證明我猜對了吧?」

亞雷路亞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將頭低著。

「我不知道你害怕的理由,但害怕不是你將所有簡單的C級委託接下,進而造成其他冒險者麻煩的理由。」

說完,愛里莎就轉身離開,只留下亞雷路亞一人坐在那邊,可是沒多久就站起來走向公佈欄看都不看就隨手將上面的委託撕下一張拿到櫃台,皮絲看了那委託就說

「你確定要接這委託?」

「不行接嗎?」

「不是不行。我也看了不少的冒險者了,但沒有見過有冒險者能一個人就能完成這類型任務的。」

「那就讓我接吧。」

「好吧,希望你能成功。」說完,就將文件交給了亞雷路亞。

亞雷路亞看了一下就問「這個「小毛獸」到底是怎樣的怪物?」

「外型是小一團小型的白色毛線團,一直往北邊走在往魔族勢力範圍的路上就會看到了。」
亞雷路亞道謝後就從鎮上北邊的出口出發了。

經過不知道多久腳下從可見的道路變成普通的泥土且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看著四周那草原亞雷路亞心想

「可惡,天色都已經暗下來了,卻還是看不到那所謂的「小毛獸」,先回去明天再做打算吧。」

準備要轉身回去的時候,一道不自然的風吹過背後,亞雷路亞慌張著看看著四周還在思考發生了什麼事情,就突然腳邊就產生的些許涼意,目光看過去發現到褲子的邊角不知道什麼被劃破了。
心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突然一陣劇烈宛如像是被鉗子夾住般的疼痛從後腦傳來並且發出「GIGI」的聲音。

痛到受不了亞雷路亞整個人抱著頭叫了出來,突然左手和右腳也有相同的痛楚傳了過了來,最後痛到受不了昏了過去,不知過了多久那些疼痛只有增加並沒有減少。

不知過了多久,早晨的光印入眼簾,醒來的亞雷路亞看著全身破破爛爛衣服宛如沒赤裸般且充滿齒痕的的身體,知道昨天晚上一定是被不明生物攻擊。

「昨天在那一片漆黑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有印象的只有無法理解的疼痛。」亞雷路亞心想
此時,一陣飢餓感湧了上來,但是四周沒有其他可以吃的只好餓著肚子走回去鎮上。

夕陽西下在托爾斯鎮許多的冒險者漸漸的回到鎮上,突然間一陣女性的尖叫聲劃破了天際。

之前委託的警衛往尖叫的方向看過去,看到的幾乎全裸且全身破爛不堪且面容交瘁的亞雷路亞,就上前跑過去攙扶並說

「沒事吧?」

「阿,是你啊。那代表我總算回來了。」說完,亞雷路亞就倒了下去。

當天晚上,穿著警衛的替換衣服的亞雷路亞在大口大口吃著麵包。

「%#%#%#%#%#」

警衛「先吃完在說話吧。」

亞雷路亞吞下將嘴裡的吞下去就說「謝謝,從早上開始就沒吃過任何東西了。」

「小心一點不要吃太快了。不過,你是怎麼搞成這樣的?」

亞雷路亞也就隨便地說明昨天的經過,但沒有說出自己被攻擊事情。

「你一人就去抓「小毛獸」,該說很大膽還是欠缺思考。」

「因為一個人不能完成?」

「正確來說,絕大部分的冒險者都是組隊一起抓的。因為,那魔物的牙齒足以刺穿金屬盔甲,所以沒有人願意一個人面對。只有那些外來的冒險者有可能一個人,只不過‧‧‧‧‧‧。」

「只不過?」

「只不過那些冒險者也都是找聖職者替裝備祝福後,才有辦法一人面對。」

「祝福?」

「恩,讓裝備獲得「奧托拉斯神」的祝福,那樣「小毛獸」就無法破壞盔甲。」

「原來如此,所以現在就是找人幫忙才是捷徑?」

「沒錯,畢竟要一個人處理「小毛獸」本來就是困難的。」

聽到這裡亞雷路亞心中出現了兩種想法,戰還是不戰。

聖皇曆340年5月10日早上在那草原上,亞雷路亞的身影和數到白色的像是棉花球的生物,小毛獸,在對峙著。

「不知道這次是第幾次來到這邊,雖然身體漸漸能跟上那異常的速度,但是眼睛完全更不上阿。」亞雷路亞心想

一隻小毛獸突然跳起來張開那白色超越鋼鐵硬度的牙齒,看不到的亞雷路亞迅速地拿出腰間小刀並隨手一揮,運氣很好的將其擊落,但是其他隻卻在同時發動攻擊。

等到出現在亞雷路亞眼前時,只能用各種極限的閃躲和胡亂揮手上的小刀來防禦,最後以非常驚險的方式收集到委託指定的數量。

待續
================================
這次真的抱歉了.超乎意料的拖更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3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被轉生為魔王候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t08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轉生為魔王候補?-第三... 後一篇:被轉生為魔王候補?-第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