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民俗

作者:白川天羽│2020-03-18 07:54:26│巴幣:2│人氣:143
                                     楔子
        農曆七月,是習俗中鬼門開的月份。寅時,則是一天當中陰氣最重的時候。在這個時間點,人們都還在熟睡時,卻有一名少女忙碌著。
  一處家道興旺的大宅中某間房間內,這名身材纖細的少女身穿著血紅色長裙,在房間內移動著家具。
  她的臉色十分地蒼白,還有著不符合她身形與年紀的肚子,因為她……懷孕了。
  搬動著家具時,常會不小心撞到她那懷有5個月左右的肚子,但她卻無所謂,畢竟,她準備帶著她那尚未出世的孩子一起離開這充滿著欺騙和骯髒的世界了。
  少女將一張椅子放在橫樑的下面,並將一封包含著滿滿憎恨的手書放在了一旁的桌上。拿起剛選好的繩子。
  這條繩子是她能找到的最為牢固的繩索,以免繩索承受不住她的重量而斷裂,這也讓人了解到她那想死的決心。
  她將繩子繞過房間裡的橫樑,打了個死結。踩到了椅子上。看著眼前那用繩索製成的繩圈,她突然有些退縮。
  但回想起自己遭受到的痛苦,她的心真的好恨,保不住自己的孩子,愛人,就連自己……她都保護不了。
  我必將要化作厲鬼,讓你們所以人都感受到我所受到的一切!
  這股如滔天般恨意,讓她把這股求生的念頭給平息下來。
  在死亡面前,就算是恨意也很難抵擋住想要求生的自我本能。
  她咬緊牙關,將繩圈套進雪白的脖頸中。一腳踢開了腳下的椅子,碰的一聲,椅子應聲倒在了地板上。
  雖然早已知道會十分痛苦,但那股極致痛苦的窒息感讓少女不停的用手抓著脖頸處的麻繩,不斷地掙扎,扭動。
  她那清純的面容因窒息而導致面目青紫,兩眼凸出的直視著前方,似乎想用那讓人感到恐懼的面容來訴說那滿腔的怨恨。
  不久後,少女的掙扎停了下來。
  吊掛著屍體的麻繩如同鐘擺般晃啊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0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m90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 詩乃+桐人(G... 後一篇:電繪上色 假鐵成的卡巴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