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白色情人節

作者:golden│2020-03-15 03:49:47│巴幣:12│人氣:148
去年的白色情人節,我因為工作而忙得透不過氣;這年的白色情人節,我卻因武漢肺炎而四處奔波尋找口罩。但是,今天既然是白色情人節,即使再忙也要休息一下。

我又再一次拖着勞碌的身軀回到樓下大堂;在大部分的日子下,我都是左擁美優右抱心般回家,但今天只有我孤單地回家。回想今天,她們的行為有些奇怪,早上我找心的時候…

「老婆,今晚一起回家,好嗎?」
「對不起我今晚有約,所以不行。」之後便速速離去。留下我呆站在公司的走廊上;下午的時候,我在公司的咖啡店看到美優,當我準備叫她時,她卻馬上轉身離去,留下我孤獨地坐在咖啡店內的四人座。想到這裡,有點累了,趕快洗澡再做其他事吧!

當我打開家門的一刻
「Surprise !」
「Surprise !」
我錯愕了,看見一整桌的美食。我感動了。
「心今天你不是有約嗎?為什麼你在這裡?」
「因為和哈唞有約的人是你」心歡悅地回應。
「那麼美優為什麼看到我便轉身離去?」
「因為我當時買了不少材料,擔心你看見會把計劃破壞所以才轉身離去。對不起老公,我不是有意的。」美優面帶歉意回答。
「謝謝你們,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我從容感謝她們。

正當我走近桌子時,她們靠近我,每人遞給我一盒朱古力,並回答
「老公/Daring!白色情人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7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熾炎之翼
勝利...

03-15 09:35

golden
是我的03-15 09:39
百合現場
應該是你送她們巧克力,享福

03-15 10:16

golden
白色情人節我記得是女方回禮,是不是呢?03-15 16:59
亞修
勝利組...

03-15 14:03

golden
都要老婆們支持我才可以03-15 16:59
百合現場
2月14是女生送給男生,3月14是男生回禮給女生

03-15 17:02

golden
但我們東方人好像把這兩個節日調轉了嗎?下次我會多加注意03-15 17:06
henrylai
人生勝利組
昨天在忙公司的東西,現在補回,白色情人節快樂

03-16 13:05

golden
白色情人節快樂03-16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ldenport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情人節... 後一篇:我婆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