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己寫的獨立模擬遊戲《天際之詩》

作者:偉哥x夜羽xLULU教主<3│2020-03-10 17:56:34│巴幣:0│人氣:221

大家好我是JC
我們是來自香港的炎魔工作室,我們現在開發以香港房地產來作背景的一個模擬遊戲。
簡介
香港經歷過六七十年代的暴動後,經濟開始復甦。而你就是一名想獲得成就的企業家,其他人都跟隨著你的腳步。
這不是一個簡單的遊戲,這是一個由你寫出來的夢幻故事!
從簡陋的工廠大廈到西貢的高級洋房,這完全取決於您。從土地招標到建築再到出售公寓建築,您都是決定一切的人!
你可以成為香港的強人,或者成為一名破產的窮光蛋!
遊戲開發
這款遊戲是一種房地產建設的模擬遊戲,而這種遊戲將會以香港甚至全世界的建築風格來作重點。
50種以上的建築及車輛
我們製作團隊建設了很多不同的3D立體模型,例如不同年代風格的建築物,當中包括公寓大樓丶商場和辦公室。
 
自由地選擇你的合作夥伴
合作夥伴包括設計工作室,承包商,發起人和電梯供應商,當中價錢亦會有波動。而且有句古話“一分錢一分貨”,當您試圖削減成本時,您可能會遭受很多問題!
遊戲之中的建設過程!
不同的工作室有不同的價錢!
具有全球靈感的特殊設計
香港是世界著名的國際中心之一,所以建築漂亮,有些超前,而且從未顯得過時。我們的建築物將參考從香港到倫敦和紐約等輝煌建築物,以使我們的建築物從無到有被劃破。
具現代風格的公寓大廈!
籌款目標
如果達成籌款目標,我們會開始故事模式的研發設計多人模式及聘請聲優。這三項計畫將不日解釋。
 
 
最後如果對我們這個遊戲有興趣,可以點擊我們的kickstarter專頁留意更新動態,甚至資助我們遊戲的開發,多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2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汐癸
遊戲的主要玩法和目標是甚麼?

03-11 09:20

偉哥x夜羽xLULU教主<3
成為香港史上最偉大的地產發展商

03-11 0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C41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