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nity2D硬核RPG手遊

作者:ChanYue│2020-03-08 17:19:25│巴幣:0│人氣:177
安安~各位,這是本人第一次發表創作,因為一直找不到好的平台,就只好發來自己也挺少在用的巴哈ㄅ(搞自閉,主要還是怕版權啦~XD)

個人心得:
這次我發表的是我用Unity開發了半年的遊戲(從零基礎到菜雞,中途也有幾個月很混)
本人是從幼稚園接近國小時就開始接觸遊戲了,從跑跑卡丁車,遊戲天堂,奧拉星,賽爾號,魔龍傳說,精靈樂章,CSO,SF2到了國中的LoL等等的,發現自己從小有許多的童年都是來自於遊戲~
而上了國中之後看到了一款遊戲徹底改變了我(真的啦~XD) 那就是『黑暗靈魂3』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不斷的接觸到更多的國外遊戲大作
(魔物獵人,惡魔獵人,底特律:變人,惡靈古堡,虹彩六號,榮耀戰魂等等)
而更因為自己家裡的電腦設備也沒有很好,開始讓我更喜歡看遊戲實況!
但不知為何,我總是會去思考並拆解每一款接觸到的遊戲,並喜歡去評論和了解他的優缺點,不論是遊戲的故事性,特效,商業模式等等,我都會很認真地去瞭解!
直到上了高中,在家人的鼓勵下,選修課選了程式設計,社團選了電腦資訊社!
之前的幻想,我開始看見了前往的道路!
從小推測的遊戲製作方式,現在有了辦法和勇氣能親自去測試!
我很感激,至少在這個剛起步的人生首次作品,讓我得到了非常大的成就感!!!

遊戲簡介:
這款遊戲的版權問題挺嚴重的XD(我之後會慢慢補上全部素材的出處,並詢問原作者!)
是一款2D的硬核類遊戲,主要是操控著主角打敗路上各種難度偏高的小怪 and Boss,
參考對象很多,有一點點瑪力歐的地圖設計,黑暗靈魂系列的難度Boss,楓之谷的技能特效!
也製作了共5種道具能夠使用(基礎2種,在地圖四處能撿到另外3種)
最後一隻Boss也致敬了黑暗靈魂3的無名王者
也因為是本人剛接觸的第一款作品,所以在很多地方上都有許多缺點,也請各位多多包涵並留言告訴我~   <(_ _)>

遊戲載點↓(支持Android 5.0以上,下載好後記得追蹤我讓我知道有多少人下載plz~)
(4/26 2.0正式版更新)
(記得一定要用google雲端硬碟開啟才能下載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0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佛洛伊霖
頭香

08-01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nYue66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