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靈能覺醒The Greater Good-鈦帝國資料

作者:踏焰者│2020-03-07 17:37:18│巴幣:10│人氣:178
靈能覺醒The Greater Good-鈦帝國資料

因為等不到翻譯,就自己翻了。
資料來源:



鈦帝國可選團策(任選2):
Turbo-Jet渦輪噴射:
噴射背包單位M+2,突進(Advance)骰+1。

Dedication of Course為目標獻身:
士氣(Ld)+1。

Solider in Arms戰備士兵:
為了上上善道(For the Greater Good)的距離增加至9吋。

Stabilisation System穩定系統:
戰鬥服移動過射擊重型武器不會受到懲罰。

Hardened Warhead硬化彈頭:
導彈(Missile)類武器AP額外-1
Sophisticated Commad Net精密指揮網:

載具(Vehicle)射擊有一個以上標記光的敵軍時,重擲傷骰1。

Hybirdised Weaponry混用武器:
原型武器系統外,突擊武器和手榴彈武器射程+4吋。

Gifted Pilots優異駕駛:
載具(Vehicle)或巨獸(Monster),於移動階段移動低於自身M值一半距離時重擲傷骰1。
譯註:巨獸(Monster)包括XV95、XV104和KV128等大型機甲。

Advanced Power Cells動力單元升級:
兵蜂M值變為10。

Manoeuvring Thrusters可動推進器:
戰鬥服(Battlesuit)撤退(Fell Back)時能突進(Advance)。

Up-Gunned槍械升級:
脈衝砲(Burst Cannon)的AP額外-1。

新增戰術:
Sworn Bodyguards忠實護衛(1CP):
近戰階段,選擇1個XV8護衛(Bodyguards)單位,其在我方人物3吋內近戰攻擊時,可重擲所有命中和損傷骰。

Aerial Targeting無線鎖定(1CP):
自身射擊階段,選擇1個敵方單位,我軍射擊時視為其身上多1個標記光。
譯註:死亡守望的策略消不掉。

Deadly Aim致命瞄準(2CP):
自身射擊階段,選擇1個MV71狙擊蜂單位,其武器Ap-1,若敵方在其射程一半內,改為Ap-2。

Wisdom of the Many諸般智慧(1CP):
自身移動階段,選擇1個乙太,該模型能使用額外一個元素之力。

Pulse Onslaught脈衝猛襲(1CP):
自身射擊階段,選擇1個破襲者小隊(Beacher Team)單位,其中、近距離模式射程延伸至15吋。

Mooulated Weaponry武裝調控(1CP):
自身射擊階段,選擇1個非泰坦模型,其隨機發數的重型武器直接射擊最大發數。

Rain of Fire天降火雨(1CP):
自身射擊階段,選擇1個本回合空降進場的胡蜂人單位,其可重擲所有命中骰。

Cooroinated Engagement協同交戰(1CP):
自身射擊階段,選擇1個XV8或XV8護衛單位和1個敵軍單位,該XV8或XV8護衛單位射擊指定敵軍單位時,該敵軍單位視為已中5個標記光。

Ambushing Predators掠食者伏擊(1CP):
敵軍衝鋒階段,選擇1個克魯特單位,該單位可以英雄介入6吋。

Seasoned Sniper熟練狙擊手(1CP):
自身射擊階段,選擇1個觀測射手(Firesight Marksman)模型,該模型可以狙擊人物。

Hidden Hunter獵手潛伏(1CP):
敵軍射擊階段開始時,選擇1個在掩體中的克魯特單位,該單位被射擊時,敵人命中骰-1,該單位保護骰+1。
譯註:克魯特單位6+防,掩體內5+,花本技能後4+。

Pack Alpha阿爾法裝備(1CP):
遊戲開始前,選擇一個克魯特塑形者模型,在整場遊戲,該模型6吋內的克魯特單位,突進(Advance)骰和衝鋒骰額外多丟一個D6取大。

Raging Beasts暴怒野獸(1CP):
近戰階段,選擇一個克魯特騎手(Kroot Rider)單位,本階段,其攻擊次數(A)改為4,其近戰武器AP改為-2。

Point-Blank Volley近身齊射(1CP):
自身射擊階段,選擇一個單位,其脈衝爆裂槍、脈衝步槍、脈衝卡賓槍的武器類型改為手槍2,此單位不能同時受齊射火力(Volley Fire)能力影響。
譯註:齊射火力Volley Fire是HQ獵核火刃的技能,能力為每個脈衝步槍、脈衝卡賓槍射擊射程一半內的目標時,發數+1。

Promising Pupil前程光明的學徒(1CP):
遊戲開始前,選擇戰帥後,選擇一個人物模型,其獲得額外戰帥特質,戰帥特質不得重複。


遠見飛地專用戰術:
Veteran Cadre獵核老兵(1/2CP):
一場遊戲1次,遊戲開始前,選擇1個XV8或XV8護衛單位,3人以下1CP,4人以上2CP,其WS由5+變為4+,BS由4+變為3+。

Furious Assault狂怒突襲(1CP):
自身衝鋒階段,選擇1個成功衝鋒的自身噴射背包單位,和該單位1吋內1個敵軍單位,為自身噴射背包單位的模型數擲D6,每個3+該敵軍單位受1點致命傷。

Danger Close危險逼近(1CP):
自身射擊階段,選擇1個破襲者小隊(Beacher Team)單位或攻擊小隊(Strike Team),其對12吋內敵人的射擊可重投傷骰。

Defence in Numbers眾志成城(2CP):
近戰階段或敵軍射擊階段,選擇1個XV8或XV8護衛單位,本階段該單位獲得5+FNP。

Focused Fury集中怒火(1CP):
自身射擊階段,選擇1個人物,該人物射擊時可重擲所有傷骰。

Firestorm烈焰風暴(1CP):
自身移動階段結束時,選擇1個飛行器(Flyer)單位,其3吋內的1個敵軍單位擲4+受D3致命傷,本策略可選擇超過1個敵軍單位,但每多選擇額外1個敵軍單位需多花1CP。


遠見飛地專屬戰帥特質:
Blood Though War共度血戰:
本戰帥12吋內具團結之刃能力的遠見飛地友軍,4+即士氣通過而飛原本的6+。

Agressive Tactician侵略性戰術家:
當戰帥發動蒙特卡時,影響範圍由6吋改為12吋。

Master of Killing Blow斬殺專家:
本戰帥對敵軍人物攻擊時,可重擲所有命中骰。


原型武器系統:
:以下武器可裝備在非人物模型上,但需佔用聖物槽位。

Reactive Countermeasure反應阻截:
僅具有空爆機雷發射器的一個戰鬥服模型可裝備,將敵人Ap-1、Ap-2的射擊視為Ap0。

Fusion Obliterator融合泯滅者:
取代XV95的1個融合碰撞砲,其具有以下性能:R24,重型3,S9,Ap-4,Dd6,於射程一半內時,傷害2d6取大。

Advanced EM Scrambler高階干擾器:
XV95限定,增援進場的敵方單位不可以設置在此模型的12吋內。

High-Capcitance Railgun高能磁軌砲:
取代TX7錘頭鯊砲艇的磁軌砲,具有以下性能:
穩定射擊:R60,重型2,S10,Ap-4,Dd6,傷骰出6附加3點致命傷。
破片射擊:R60,重型4d6,S6,Ap-1,D1。

Gatling Burst Cannon蓋特林脈衝砲:
選擇1個指揮官、XV8、XV8護衛或XV95單位,該單位的所有脈衝砲獲得命中時出6+,額外附加1個命中。

Networked Marklight聯網光標:
1個尋路者小隊單位的光標發射器類型由重型1改為突擊1。

Annihilation Warheads滅絕彈頭:
KV128的滅絕者導彈命中時的傷害由d3致命傷改成3點致命傷。

Accelerated-Photon Grenades光子加速手雷:
取代一個單位裝備的光子手雷,性能變為:R12,手榴彈d6,被命中的敵方單位命中-1,不能加速,且衝鋒骰減半。

Crossed-Linked Stabiliser Jets交互連結穩定噴射器:
選擇1個指揮官、XV8、或XV8護衛單位,該單位射擊時,可重擲命中1和傷骰1。

Magna Rail Rifle巨型磁軌步槍:
取代1個XV88的重磁軌步槍,性能如下:R60,重型2,S9,Ap-4,Dd6,每發傷骰出6附加1點致命傷,傷骰1、2、3皆視為3。

Amplified Ion Accelerator離子加速放大器:
取代XV104的離子加速器,性能如下:
標準:R72,重型6,S8,Ap-4,D3
超載:R72,重型6,S9,Ap-4,D3+d3,每個命中結果1,射擊者在射擊完後受1點致命傷。
High-Powered Incinerator高能焚化器:
取代一個戰鬥服單位的所有噴火器,獲得射程一半內S+1的能力。


遠見飛地專用聖物:
The Mirrorcodex鏡像聖典:
裝備的人物模型射擊18吋內目標時,重擲所有命中。

Talisman of Arthas Moloch阿薩斯莫洛克護符:
裝備的人物模型具有5++特保,並可以在對手靈能階段像靈能者一樣,對24吋內的敵軍模型實施破法。

Seusmic Fibrillator Node地面纖化節點:
一場遊戲一次,在敵方回合啟動,啟動後當敵人單位在裝備的人物模型6吋內停止移動時,擲D6,出1該單位受1致命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9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L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歷史到FGO系列-海盜... 後一篇:FGO- 把1個字改成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