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25 - 姜雪的死因

作者:森璟│2020-03-03 21:58:56│巴幣:12│人氣:152
「你們這一期的新生即將結束訓練,迎接最後的試煉。」黛娜在台前對著下方的新生吸血鬼們說道。「接下來一個月雨宮秩序官會帶著你們到城市裡,只要你們可以完全抑制住自己的慾望就能夠得到在外頭自由行動的權利,也可以選擇接受高階吸血鬼的訓練。」

「小鬼們,外頭可不好混,皮都給我繃緊了!」雨宮一把將武士刀扛上肩,嚴厲的視線掃過台下所有人。

「希望你們全員都能順利度過這一個月。」黛娜最後帶著笑意做結尾,「散會。」



宋祥成跟吳鼎聽了非常興奮,只要最後的試煉通過了他們就能像荻野光一樣自由自在的在外頭亂晃了!

「天啊,我好期待!」吳鼎自從進組織後到現在還沒出去過,一直埋頭苦練加強自己的能力。

「我也是,通過後就不用再被這晶片弄得緊張兮兮的了!」宋祥成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植入晶片的那天被狠狠電過一次讓他留下不小的陰影。

「不過通過後就代表我們也得開始執行任務了。」吳鼎垂下眼眸說。

「這樣不好嗎?」宋祥成不懂他為何露出這樣的神情,對他來說只要能出去都好,比跟雷恩那傢伙待在訓練場要好太多了!

「前陣子才有兩個前輩在任務中喪命,不是嗎?」

「喔.....」宋祥成想起了這件事,想了想後又說:「但我們還沒辦法接到那麼困難的任務吧?」

「總有一天還是會的。」吳鼎無奈地笑了一下,宋祥成心裡也明白,便沒有再開口了。

此時雷恩一家從他們身邊走過,宋祥成無意間聽見了茉莉說:「為什麼長老們想見你?他們不會對你做什麼吧?」

「沒事的,先別擔心這麼多。」雷恩摟著她的肩安撫她。

宋祥成看著走遠的兩人,心裡冒出了幾個疑問。






在徐思瑩差點遇害後荻野光幾乎天天出現在徐思瑩家裡,而且夜晚都會留下來過夜,這發展對徐思瑩來說並沒有不好,唯一的缺點就是......

「唔嗯!!」徐思瑩快喘不過氣的推著荻野光的肩膀,兩人的唇舌分開時牽出了一條銀絲。

沒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在相處時間變多後,荻野光對徐思瑩的慾望也越來越強烈。

荻野光本來就是個佔有慾非常強的人,清楚自己毛病的她為了避免這一點才降低了出現在徐思瑩身邊的頻率,可在這種無法確保徐思瑩安全的時期她只好一直待在她身邊。

一個活生生的人類天天在身邊不論是哪個吸血鬼都很難克制住自己的渴望,更別說是已經對徐思瑩產生一些情感的荻野光了。

「妳幹嘛三不五時就壓上來.....?」徐思瑩還在喘著氣,臉微紅的看著荻野光說。

荻野光被這麼一問,原本淡定的表情崩解了一瞬間,徐思瑩看見她不僅眉頭皺了一下,還抿了一下嘴。「誰叫妳一直露出要別人吻妳的表情。」荻野光居然是先推卸責任的說。

「我哪有!」徐思瑩又羞又氣的反駁,她不過是轉頭看了荻野光,目光停留個幾秒而已荻野光就抽走她的小說,把她給壓在身下了。

「又不是第一次了,害羞什麼?」荻野光翻身坐回她身旁,淡淡地說。

「可惡的臭無賴。」徐思瑩委屈地咬了咬唇,把被丟在地上的小說撿起後又窩回被子裡。「如果妳可以有主角的一半溫柔我就滿足了。」

「我不溫柔嗎?」荻野光轉頭問。

「妳的溫柔少得可憐。」徐思瑩嘆了口氣,少就算了,要觸發她的溫柔性質還得要自己碰上一些攸關生命安全的事才能見到.....

要是她是小說女主角,那肯定會是最悲情的那種!

荻野光陷入深思,她面對徐思瑩的方式跟當初面對姜雪時沒什麼不同,怎麼姜雪就從來沒嫌棄過她?

她摸著吊墜想著如何變得更溫柔,徐思瑩見了那吊墜,想起喬娜上次對她說的那位......

「那是姜雪給妳的嗎?」徐思瑩問。

荻野光感到意外的看向她,「妳為什麼知道姜雪?」

「喬娜上次告訴我的,她說妳還愛著她.....」徐思瑩說著說著不自覺露出落寞的神情,「是真的嗎?」

荻野光握緊了手中的吊墜,她感受到徐思瑩低落的情緒,卻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

也許告訴她實情才是最好的選擇。

「姜雪去世很久了。」

荻野光這句話讓徐思瑩猛地抬頭,她沒想到會是這樣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愛著她,但我發過誓要為她報仇。」荻野光堅定的眼光讓徐思瑩陷入沉默,原來這就是喬娜說荻野光正為了姜雪四處奔走的原因。

「她......她怎麼......」

「妳想問她怎麼死的嗎?」荻野光無奈地笑了一下。

「嗯......」徐思瑩點了點頭。

「她被殺害的那天晚上原本我們要一起慶祝我成功考上秩序官。」荻野光閉上雙眼,回憶慢慢浮現在眼前。




「太好了小光!這樣長老們就放心了!」得知消息的姜雪高興地撲向荻野光懷中,環上她的脖子狠狠親了她臉頰好幾下。

長老們放過荻野光的其中一項條件就是荻野光必須在一個月內取得秩序官的資格,並且在武田手下好好替組織辦事。

高階吸血鬼和秩序官比起來還是比較自由的,荻野光也清楚自己的性格,在別人手下聽人命令並不是她的第一選擇,可是如今長老開出這樣的要求,為了和姜雪在一起的她也只好答應了。

「不會再有人反對我們了。」荻野光笑著吻上姜雪。

荻野光終於可以放下所有顧慮好好擁抱懷中的女人,搭在姜雪腰際的雙手順著那美好曲線從衣襬鑽了進去,撫上她滑膩溫暖的肌膚時兩人皆是重重吸了口氣。

「妳不知道這一個月來我忍得有多辛苦。」荻野光粗喘著說,唇舌下滑來到姜雪頸窩舔吻著。「光靠膠囊根本滿足不了我。」

「那我們就好好瘋狂一下吧。」姜雪仰起頭任她靈活的舌頭在身體上點火,慾望高漲的兩人掃開客廳茶几上的雜物,躺倒在上頭交纏起來。

荻野光褪去姜雪所有衣物,一路從下巴、脖頸、乳房吻到她腿心,荻野光炙熱的視線在她氾濫不已的私處停留,姜雪低頭看著她伸出舌頭舔舐著自己雙腿間的粉色嫩肉,敏感部位傳來的快感讓她又仰頭呻吟著。

「光!啊......嗯啊!」姜雪無法自制地抓上她髮絲,荻野光也更賣力的給她更多刺激,含吻住她興奮的陰蒂快速舔弄起來。「啊......天啊!光,妳好棒!」

荻野光抓住她顫抖不已的雙腿,舔去嘴邊的蜜液後爬上她身子,用自己的腿撐開她的,兩指長驅而入,猛烈卻又不粗暴的抽送起來。

「噢天啊......我最喜歡妳這樣了......」姜雪環抱住荻野光的肩圍將她壓向自己並深深吻上她。

荻野光的攻勢讓姜雪下體興奮地濺出更多愛液,嫵媚勾人的模樣讓荻野光迷戀不已的想用自己雙眼永遠記下這一刻,帶著濃濃愛意吻上她頸窩,在上頭留下明顯的紅色印記。

「姜雪......」荻野光露出尖牙,「我愛妳,非常愛妳。」

沒給姜雪回應的機會,荻野光的指頭往上勾起直觸著姜雪最敏感的點位,抽插幾下過後姜雪便迎來強而猛烈的高潮,荻野光也在此時咬下。



歡愛完的兩人裸著身子窩在沙發上,姜雪靠在她懷裡用指尖在她胸前畫著圖樣讓荻野光猜,卻只惹得她不斷笑場出來。

「這什麼啊?」荻野光噴笑說。

「妳猜嘛!」

「嗯......豬嗎?」

「狗啦!是狗啦!」姜雪不悅地搥了她胸口說。

「妳畫成這樣就算我的感官比人類還敏感也猜不出來!」荻野光笑得開懷,覺得自己的女人真是可愛極了。「看妳的外表根本不會想到妳的畫功糟糕透頂。」

「哼,妳還不是愛我愛得要死!」姜雪沒好氣地在她鎖骨上咬了一口,當作是懲罰她。

「是啊,妳說的沒錯。」荻野光說完又要吻上她,但是被姜雪用手掌擋住了。

姜雪摀住荻野光的唇,燦笑著說:「寶貝,今天這個大日子還是要慶祝一下吧?」

「我們這不就在慶祝了嗎?」

「我餓了嘛!我去買大餐回來,等我吃飽了妳才有大餐吃呀!」姜雪話中有話的對她眨了右眼說。

「那我去買。」荻野光說著要起身,結果又被姜雪強硬地押回沙發上。

「好了啦!只是買個東西而已又沒什麼,妳就好好休息一下吧!」坐在荻野光腰上的姜雪伸手點了荻野光的鼻頭說。

「好吧,那妳注意安全,我在家等妳。」荻野光也很容易被說服的聳了肩說,姜雪也高興地跳下沙發到臥室去換衣服。





「兩個小時過去,一直等不到姜雪的我才著急地出門尋找她。」荻野光說到這裡感到相當難受地抓上自己髮絲,氣息也沉重許多。「我在一條巷子裡找到她,被一群我不認識的黑衣男子抓著。」

荻野光當時看著驚恐的姜雪,怒意蔓延全身的她睜大雙眼正要教訓這群人時一條繩索從後方飛過來並纏繞住荻野光,隨後發出的高壓電流讓荻野光瞬間失去全身力氣的跪了下來,能力也因此使不出來。

「小光!」姜雪掛著滿臉淚水掙扎著想衝到荻野光身邊。

「給我安分點!」姜雪身前的黑衣疤面男子用手槍槍托狠狠敲了姜雪的後頭部,讓她嚴重暈眩後再對著虛弱的荻野光說:「要怪就怪你們惹錯人了。」

「想尋仇還用這種卑鄙招數......」荻野光正試圖從剛剛的電擊中恢復過來,「你們到底是誰?」

「你們總有一天會知道的,這世界不會容忍你們這種怪物!」

「少廢話!把姜雪還給我!」荻野光緩緩使力撐開繩索,而她身後的男子察覺到這點後又再一次用手裡的控制器發出高壓電電擊荻野光。

「雖然很想就地解決妳,不過少爺吩咐我們不能讓妳死得太輕鬆......」疤面男奸詐地勾起嘴角,一邊將手槍上膛。「就當作是給你們一點教訓吧。」

「你們要幹什麼!?」荻野光睜大眼看著疤面男將槍口對準了姜雪。「住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5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後一篇:殘缺-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