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紅米Note7 繁化版 OrangeFox Recovery Project 分享

作者:Nobie│2020-03-02 22:44:17│巴幣:2│人氣:135

/*
您的保固現在無效。
我們對設備變磚,SD卡損毀,熱核戰爭或因警報應用失敗而爆炸概不負責。
如果對該恢復模式中包含的功能有任何疑問,請在刷入前進行一些研究!
選擇進行這些修改,如果您指責我們弄壞您的設備,我們將嘲笑您。

不知道OFRP(OrangeFox Recovery Project)是甚麼的可以看我之前發的文
 
基本上可以想成就是界面更先進,功能更多的TWRP,有團隊在負責維護。
 
由於官方的繁體翻得亂七八糟的,所以我決定自己著手繁化新的版本。
 
 
分享給有需要的板友,不過應該沒什人知道和在用啦哈哈,在用TWRP的可以直接刷入,也可以解壓縮後直接線刷img檔,二擇一。
 
一些預覽截圖


--------------------------------------------------------------------------------------------------------------
後記

其實這已經發過了,我把它搬來小屋存著~.~
還有一篇繁化Gcam的明天搬

不知不覺就一年了= =我今天才發現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更有斬獲: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羽の故事 
辛苦ㄌ 感覺東西滿豐富的(˶‾᷄ ⁻̫ ‾᷅˵)

03-03 00:58

Nobie
自己用不嫌麻煩ˋˇˊ03-03 01:21
雨楓

03-07 13:29

Nobie
@_@03-07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obiewha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對OFRP的看法... 後一篇:賀!OrangeFox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