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Orbis】種族

作者:鴉羽│2020-02-29 19:43:24│巴幣:8│人氣:273
凡人(Mortal)

背景介紹:
  凡人作為目前大陸上最繁盛的一個種族。15歲以後被視為成年,平均壽命約為80年。擁有相當平衡的身體能力,雖然不像是其他種族那樣有著獨特的先天優勢,卻擅長學習技藝,可以有效率的適應環境的變化。


森人(Elf)

背景介紹:
  普遍身材較為高挑,有著白皙的肌膚與俊美的外貌,最顯眼的特徵便是一對長尖耳。生育能力低下,但擁有極長的壽命,對於純種的森人來說並不存在老死的概念。親善自然,喜愛居住於有著乾淨水源的森林之中,以魔法塑形樹木作為房屋。大多個性高傲且排外,尤其是特別敵視污染破壞森林的人。


礦人(Dwarf)

背景介紹:
  身軀較凡人矮小,但卻擁有不符外表的怪力。嗜酒如命,雙手靈活而擅長鍛造與工藝品製作。平均壽命與凡人差不多約但肉體衰退較為緩慢,老年期大約只有10年左右。因有收集礦物的習性,而通常群居於礦穴、坑道之中。男性流行蓄鬍,作為一項博得異性好感的審美象徵。


獸人(Beast)

背景介紹:
  雖容貌近似於凡人,卻有著如動物般的獸耳與尾巴,具備迅捷的身體能力以及敏銳的五感。通常群居於遼闊的草原或荒野之中,主要以狩獵維生。大多為部族社會,根據部族不同生活習慣與習俗也會有很大的差異,因此不能一概而論。


海人(Siren)

背景介紹:
  海人天性喜愛唱歌,且有著美妙的樂聲。作為外表特徵來說,有著如魚鰭般的雙耳、頸部的腮裂,身上特定的部位覆蓋著鱗片,以及手腳處可摺疊的樸等助益水中活動的構造。雖然習慣生活於水中,但只要定期補充足夠的水分,也能夠長時間在陸地上活動。


鱗人(Lizard)

背景介紹:
  以強韌且遍佈堅硬鱗片的身軀為傲、驍勇善戰的沙漠民族。大多生活於高溫乾燥的地區,以綠洲等水源地為中心建立村落。信奉曾在上古時代活動於地表的強大生命體、失落種族的「龍(Dragon)」,認為自己是其後裔。


機人(Metal)

背景介紹:
  由「賢者之都」以凡人為首的煉金術師們所創造出來的人工生命體。主要以承載擬似靈魂的「核」與活動媒介的「素體」構成。曾作為對抗鬼人的兵器被廣泛投入大戰之中。在產生自我意識的個體陸續出現後,集結發起革命。最終煉金術師們被迫做出妥協與其簽訂下平等協議,其後機人便被認知為一個新的種族。


魔人(Fiend)

背景介紹:
  以頭上的犄角與矛狀的尾巴為明顯特徵的魔人,是源自於被稱為「深淵」的異次元、能夠驅使強大的黑暗魔法之種族。與僅遵循本能行動的魔獸不同,擁有理性與智慧,但因為與魔獸起源相似,經常受到誤解與迫害。在長期負的連鎖之下,與多數種族站在對立面。


鬼人(Ork)

背景介紹:
  為過去某代魔王於大戰運用禁忌手段,強行扭曲智慧種靈魂所創造出來的物種。該種族僅存在男性,普遍有著身綠色的粗厚皮膚與一對猙獰的獠牙,作為其突變種還有被稱為小鬼(Goblin)、大鬼(Troll)的分支。過往習性殘暴好戰、崇尚掠奪,但在戰爭結束後也逐漸出現抱有不同想法、嘗試與其他種族共處的個體。


屍人(Undead)

背景介紹:
  因魔法、詛咒等力量而死而復生,脫離世間常理的存在。由於復活的契機種類繁多,所產生的個體特徵也就大相近庭,俗稱的殭屍、骷髏人、吸血鬼、幽魂等存在皆被歸類於此。逆轉生死之舉大多數起源於黑暗,因此屍人普遍畏懼陽光,並受到神聖力量剋制。


巨人(Titan)【失落】

背景介紹:
  消逝在時代洪流之中的上古種族,根據紀錄所示其身高平均超過五米,力大無窮可拔山倒海,且擁有相當高的魔法抗性。坊間傳聞現今在極北的冰封凍土,曾經有人目擊過巨人的蹤跡,是否為真則無人可證。


(Dragon)【失落】

背景介紹:
  消逝在時代洪流之中的上古種族,依照傳承所言其覆鱗帶翅,能飛天遁地、口吐烈炎,尋常武器對其皆無法造成分毫的傷害。龍為何滅絕,並沒有具體的紀錄,有一說是其無法適應魔力稀薄化等環境的變遷,最終退化為現今的鱗人。


神靈(Apostle)【失落】

背景介紹: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1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筆記

04-01 1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rter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rbis】凶獸之子-... 後一篇:【SEED】黑銀之鱗-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