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Els.短打--禮物(RIxHE)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20-02-28 23:52:22│巴幣:6│人氣:140
前言:
我開始拿短篇混更了。
可是他們真的好好哦,幾乎是想到什麼寫什麼的模式(。

我流RIHE,他們的故事等我不想咕咕咕了再放出來



這是關於他們經歷各個風波在一起後的一個小事件。

「給RI驚喜?」BL有些訝異,而後他思考了下RI平常的行徑。陪HE、禱告、殺魔族、陪HE、禱告、殺魔族、陪HE、洗澡、跟HE睡覺……

根本就像機器人一樣。「你應該不可能直接拿一綑魔族給他殺,可他除此之外平常都是在陪你,不然就是禱告……」

話說至此,HE神情嚴肅、語氣不似平常一樣的堅定的開口:「我不會歌頌伊斯麥爾的。」

「……。」同為伊斯麥爾底下的神官,BL感覺心情有點複雜。「我沒讓你這麼做。」

見HE點頭,繼續坐在原地一副等他指教的樣子,BL不禁就覺得有些頭痛,他是真想不到能給RI送什麼。「……你還有問過其他人的意見嗎?」

HE再次點頭,而後在BL頂著期待的目光底下開口:「剛好有個問題……DA說、可以把我自己送給RI……這是什麼意思……?」

哦。BL的綠眸罕見的沉了下來,這次他也想跟RI一樣去揍那位惡魔小姐了。「……沒什麼,就讓你陪他一整天吧,就這樣。」

可是這就是平常在做的事啊。HE有些困惑,但看BL言盡至此的模樣,他知道他也問不出來了,看來只能找別人了。

……

IM聽聞此問句直接把剛才喝的水給噴了出來,然後被HE躲過。一旁的KE跟RM也停下了手邊的動作看向這邊,兩雙紅瞳有著十分複雜的神情。

「……那個,HE啊。」KE咳了咳,帶著有些勉強的笑容走過來。「就是叫你陪RI一整天的意思啦。」

待在一邊的IM瘋狂點頭。HE微擰眉頭,低喃:「BL也這麼說……」

看來BL也遭殃過啊。三位艾索德為平常最為照顧他們的神官憐憫了三秒,隨即RM拍了拍HE的肩:「不管怎樣,只要是你送的RI一定會喜歡。」

HE的雙眸有些發亮,隨即點了點頭。

……

RI看著眼前淡藍跟墨綠色的熊娃娃,有些訝異。「這是你做的?」「嗯,跟BL、還有精靈小姐……」

見眼前雖然細節有些拙劣,但仍可愛的兩隻熊娃娃,不禁微微勾起嘴角接過。「謝謝你,HE,我很喜歡。」

HE見狀,也跟著露出微笑:「太好了……」

……

「RI,其實DA有說過……可以把我自己送給你……」HE思考再三,決定還是把這問據說出來,在他心中RI是無所不知的。「那是什麼意思……?」

從未想深入了解人類的RI一瞬間腦袋空白,因為連他也不曉得這是什麼意思。

「……抱歉,HE,我不清楚。」但是RI直覺這不是什麼好句子。「我改天幫你問問。」

之後RI忍著本能性的厭惡去找了DA問,而後在她的譏諷回答下開啟了降神連發兩次冷刺槍,最後被也想揍DA的BL阻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2-29 10:08

丨布丁丶冰淇淋
不會02-29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短打--巧克力(... 後一篇:Els--魔氣(RIx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