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今天的爽圖(自己的黑暗面發文)

作者:凌空│2020-02-28 16:23:44│巴幣:0│人氣:112
姆姆....我畫功很爛,但我會盡可能去嘗試新的東西的,然後今天終於畫出之前想要畫的那種感覺了,希望如果以後想到重繪的話應該會好上好幾萬倍吧?


所謂的光輝…?
「自己的心就像滿是尖刺的玻璃瓶,想要被看破所有,我自己的面具無法消失。」
我看了看圖上的文字。
-
「是的,我就是這樣的人。」
-
不管有多麼黑暗的處境我不會說我都經歷過,但我經歷過的確實是比好多人都還要黑暗的,我討厭什麼都不懂在那邊裝懂的人,我知道我怎麼努力都比不上大家,想要努力一直會被自己的狀況給打消念頭,愛一個人好難,但是我做到了,但是我也因為現實而必須打消這個念頭,不能影響別人的生活處境,只要默默祝福,這樣看到他們就不會一直覺得心裡怪怪的了,放下,回憶什麼的隨他去,然後我說得真實話也就是你們所謂雷人的話,但這就是事實,因為你們不接受現實也會逼你接受,從小被重傷習慣的,為什麼還要討好別人,不要出事就好,對吧?也對,因為我也受夠了我重傷別人的時候了,只要帶好面具就不會出事了呢,只要知道心裡是個雙面刃,然後對著自己的刀刃最長的事情只要自己知道就夠了,這麼說我不是在討拍,而是覺得心裡應該滿是血了,也不是快滿了,那麼就來更多的傷吧,越多越好越多越好,因為習慣了,要爆也爆習慣了,想著這些心會痛,但是自己又無法直接發洩,痛在心裡就好,因為我不管怎麼說都是一樣的話,當次被勸好了,又馬上會爆炸了,有錢人根本沒有辦法懂我們這種家庭的心理,更不用說我個人,我個人不懂我,看到有錢人想得都很簡單就會很厭煩,開始討厭一個人就會完全把錯怪在他身上,不去做了解,可是所謂的心病我也有,只不過我懶得去惹出事情來去看醫生,因為大家不管怎麼說也都是一句話。
「這就是我的問題」
好了,先說這樣,反正再多再到2000、3000字也不足以毀滅我的黑暗
反正現在我也只是因為潛意識而活著的人偶了,我受別人操控照別人講的做就好,反正我搞不懂我自己的真心,那麼我何必去肖想給最關心最喜歡最在意的人的關心呢,我怎麼瘋掉的,我不知道,嘛…算了。
所謂的光輝到底是三小?
只要自己為著潛意識活著迷惘著就夠了,自己的心,根本不重要,只要知道滿是傷口就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co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寒假的最後一天... 後一篇:2020.3.6(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