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Earthrise 地球崛起 Cliffjumper 跳崖者

作者:馬馬│2020-02-26 02:14:53│巴幣:94│人氣:1667
圖床調整中

各位好,今天要介紹的是馬馬入手的第二款新產線《War for Cybertron: Earthrise》角色,也就是這名來自博派的戰士「Cliffjumper」(跳崖者),在不少系列當中都登場過,也領過幾次讓人印象深刻的便當,當然在玩具方面最容易使人想起的,就是總是發行在大黃蜂之後,變成大黃蜂的改色作品,屢試不爽,因此這次的《War for Cybertron: Earthrise》跳崖者以首波之姿問世,而非改模改色,自然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表現如何囉!

先來回味一下各時期的阿跳吧XD


外盒照,從外觀便可看出人形的塗裝。


很顯然的跳崖者的身型是比其他D級的角色還要小上一截。


盒背則是簡單的型態演示與武器搭配形式。


拆出來囉!內盒背板的部分將特定部位剪下來集結多款就可以組合,是拼圖的概念,記得留好XD


先從人形來看看,我覺得非常有MP-21大黃蜂的即視感,身體的部分沒有博派標誌一時之間不太習慣。


非常喜歡頭雕的造型,以及細節的刻劃,也讓人不禁聯想起他的同模好兄弟大黃蜂。


下半身腿的變形呈現方式非常俐落但又不馬虎,直接以車頭作為腳掌更蠻有G1玩具的味道。


側面可以發現腳掌更明顯了,但難以從目光移開的部分我想還是背包了。


背包是直接以外掛的方式呈現,所以可以輕易做到插拔的部分,視覺上確實是比較突兀些。


可動部位相當多,承襲了圍城系列的高水平,也沒有因而換來的較多的偷膠位,相當不錯。

接著下來將跳崖者變為車型,首先最特別的步驟就是先把車後背包拔掉,不少同好因為無法一體完整變形而第一時間對它卻步,但實際上變形的體感並沒有因為這個插拔的動作去扣很多分,果然還是要玩過會比較能夠體會。








大功告成囉,馬馬非常喜歡這款跳崖者的漆面和車體的造型,車身的割線也恰到好處,輪框部分也有上色,而博派標誌也在車型時顯而易見。


車窗部分是透明藍窗,唯獨後面是塗黑的,車體變形的割線在車門的部分有描繪出來,可惜不能打開XD

車尾的細節也不差,包括車燈的區域也有上銀漆,算是蠻有誠意的了。


這組跳崖者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擁有一套變化性相當大的武器組。


整組武器可以直接外掛在車頂,是DOTM電影三時期最常見的形式XD


除此之外還可以拆解組裝於車底,變成雪地模式,非常有意思!



儼然是一個雪橇的概念XD


從車底看過去就長這樣,變形的過程把人形收得還蠻完整的。


搭配特效件就可以輕鬆達到火力全開的型態!


回到人形的部分,同樣地這套武器也可以用許多種形式來搭配。



雙槍模式也難不倒跳崖者!


再搭配本身的可動,可玩性極佳。


臥射預備!


搭配其他地球崛起系列的新組件也沒有問題。


整體而言除了小一點外,這款地球崛起系列的「Cliffjumper」(跳崖者),模具本身不管是造型還是變形,甚至是可動方面的表現都是水準以上的優秀,是款非常值得入手把玩一番的新玩意,相信未來這條產品線還會推出更多讓人驚豔和喜愛的新角色,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8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Cliffjumper|跳崖者|Earthrise|G1|玩具|開箱|地球崛起|TF|變形

留言共 6 篇留言

浦塔羅斯
(1)背包沒有選擇一體變形還是比較失望
(2)首次全新模具還屬TFP,不過代價是便當....

02-26 07:15

馬馬
便當王03-09 00:45
Daybreak
我在玩具店把新系列跟圍城的擺在一起看..感覺新系列好像都比較小隻一點

02-26 08:04

馬馬
Hoist不會03-09 00:45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2-26 11:58

馬馬
3Q03-09 00:45
No more cupcake
大火車在掘起也有出是不是只換盒子而已

02-26 12:56

馬馬
沒錯02-26 17:17
任孤行
他的背好強壯

02-27 18:39

馬馬
厚實XD03-09 00:4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消防隊喔XD

02-27 22:33

馬馬
不是啦哈哈03-09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