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Waste0224】再一篇廃…….日誌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2-25 04:01:14│巴幣:12│人氣:334
標題好像有點言過其實,不過個人認為,不管套上多麼冠冕堂皇的詞藻,日記(diary)==廢文(waste),至少我的是。

以後廢……,日記首段就是簡述當日的二三事,之後才是自己想發表的一些簡單東西

早上騎著傳動整理過後的愛車黒子(勁戰三代.原裝)上班,嗯!總算回到以前騎乘的感覺,中高速不再拖拉,那條少一齒的三星皮帶果然是拖累黒子尾速的元凶。但台灣道路的拉力賽道級路面還是震得我不要不要的,看!

今天的工作幾乎是在清舊帳,上禮拜下午請假去保養機車嘛!但東西也沒有多到可以忙一整天,下午就閒了。

以後連日本向進口的東西可能也要小心了,畢竟現在日本幾乎成了武肺列島

明天是學生們的開學日,而我們公司也要把我們視為學生了?每天上班打卡前要通過體溫檢查哨,還要每天記錄自己的體溫,為了防疫。

每天記錄自己的體溫,是嗎?怎麼搞的好像是生理期……,沒事!如果體溫變高了……?



晴天對不起……!!好了別瞎扯了XD

話說現在草莓季,各種草莓製食品也陸續出爐,今天下班經過小七時買了這個。


▲77乳加巧克力,草莓口味。

我還蠻喜歡吃草莓乳加巧克力的,期待接下來櫻花季的產品:P。








晾雜誌

沒什麼,就是想晾。

博客來網購,拆封後順便拍個照;內容因為智財權的關係就不翻拍了(其實是懶)。

☆這期的電撃G'S Magazine封面是大小姐,特別用比較貴一點的航空版,畢竟大小姐。




★增刊Vol.5封面是某巴友討厭的真姫,還有妹妹.善子。增刊的背面一向簡約。




☆這算是補買,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Perfect Visual Collection I,梨子感覺超可口♡v♡。











SIF其它

放一些千曜的卡。

★姊姊大人先插個花,務農的姊姊也很美♡。




☆帶游泳圈的小千。


★萬聖節晴天(曜)。


☆擊劍晴天,晴天穿這套服裝蠻好看的。


★養分隊時意外覺醒的CYaRon!千歌。


☆亂入一個N卡妹子.珍妮佛,意外的好看,我雙馬尾控?




最後放上本回的封面主角.水着梨子♡。

♥ 好身材又不失氣質的美人兒.梨子 ♡






OK!感謝下拉至此(誤)的妳/你,下回見!!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SIF|日記|千曜|高海千歌|渡邊曜|櫻內梨子|西木野真姬|津島善子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失戀症候群 2434一生推
草莓乳加感覺不錯 明天去超商找找看

02-25 04:04

得丁★爆廃モード
7-11感覺比較會有,Good luck. :)02-25 06:46
你懂什麼叫痛嗎?
原來有草莓季這種活動ㄛ

02-25 05:43

得丁★爆廃モード
是啊!可以找找看超商有沒有專櫃。02-25 06:4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某巴友是在說我嗎www

02-27 04:06

得丁★爆廃モード
歡迎對號入座XD。02-27 0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219】ふ... 後一篇:【Diary0226】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