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經過了一個寒假

作者:Penguin JN│2020-02-24 14:54:22│巴幣:0│人氣:72
響、夕立、川內、阿武隈二改
解放2-5海域「南西諸島海域の制海権を握れ!」

戰鬥經過:
從赤城和千代田上起飛的彩雲發現敵方主力艦隊位於沖之島東南方80浬,旋即回報,此時彩雲也被敵方艦戰發現,趕緊脫離。
比企鵝命令艦隊移動到敵方正西10浬,此時赤城和千代田派出共120架的攻擊隊。雙方戰機於敵艦隊上空接觸,短暫的空戰後敵方飛機隊遭大量擊落,我方攻擊隊也展開轟炸。敵兩艘驅逐艦被魚雷和炸彈命中,在大火中沉沒。一艘戰列艦被癱瘓副炮,發生火災。
艦隊接觸後,阿武隈派出甲標,但射出的魚雷皆未命中。阿武隈和夕立展開炮擊,擊中敵輕巡主炮和彈藥庫,其在大爆炸中沉沒。但敵方戰列艦主炮威力強大,雪風遭擊中後大破起火,航速下降至10節,島風的兩座魚雷發射管遭擊毀,千代田的飛行甲板遭高爆彈擊中,火勢無法於短時間內撲滅。赤城第二波攻擊隊出發,集中攻擊兩艘戰列艦,擊中多發魚雷和炸彈,使其沉沒。夕陽西下,此時敵方剩下一艘航母,阿武隈和夕立發射魚雷未命中。

入夜後,敵方殘存飛機起飛,但攻擊皆被我方迴避。最後,阿武隈率先發現敵艦,但炮擊未命中,島風用最後的魚雷發射管發射出五發61公分酸素魚雷。

在夜色的掩護下,五發魚雷在敵方尚未發現就全數命中。wo醬成為火球,照亮天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sdiq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的快速遊戲... 後一篇:現在可以抽尼祿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