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艾爾.拉米奇

作者:紅豆ぼたん│2020-02-23 22:41:39│巴幣:0│人氣:246
【本圖片僅供參考使用,絕無商業利益行為利用等,來源:魔法使之夜-許願卵(Sweets Hearts)】

生物名稱:艾爾.拉米奇
生物種類:植物
生物體型:超微型~超弩級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無~高
生物強度:極弱~極強
生活環境:多日照且高地、高空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
艾爾.拉米奇是一種真菌植物。平日繭居於外觀可口、鮮黃渾圓的"蛋殼"內部。
"蛋殼"取代了尋常花朵的花瓣、雄雌蕊等器官,底下則與一般的花朵般有著花萼、花梗等構造。
據說艾爾.拉米奇是為了引誘沒有警覺心的獵物(例如:冒失、貪吃的人類)食用並傳播自身擴展領域而有這樣的外型,不過之後有學者研究表示純粹是因為這樣陽光的熱量最容易集中的緣故。

一般情況下普通一體艾爾.拉米奇不具備任何殺傷能力。
不具有智能(即沒有自我意識),所具備也只有讓人嚇一跳的靜電程度的發電能力。
但是一旦艾爾.拉米奇的個體聚集在一起,也就是發生【共居】現象後,"蛋殼"之體積、厚度會隨【共居】對象的數量逐漸增強,也開始具備極低、低等的智慧,發電的能力也逐步的增強。與其種族交好的科學家實驗紀錄發現,只要有三體艾爾.拉米奇【共居】的話所放出的電量就能使普通穿著防具的人類立即致命。
而據觀測,五體艾爾.拉米奇【共居】的話"蛋殼"的表面開始會有高壓電網的效力產生。
艾爾.拉米奇似乎被觀測到一旦形成智能的話,將會是以蜂群思維的方式進行著統一的管理.規畫。

據說箱庭內部某處有著傳說級別的艾爾.拉米奇所製造而出的"聖巢"存在,有智能的艾爾.拉米奇們都嚮往能夠【共居】於內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5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膝蓋中了一箭
牽扯到極強的存在問墨想

02-24 06:57

膝蓋中了一箭
已通過

02-24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hin5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千蔭碳的相...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問卷】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