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什麼?這座島被金髮美少女統治了!》人物前傳:來自七省共和國的女子 04

作者:歷史謎團│2020-02-23 14:58:53│巴幣:14│人氣:280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原創短篇】
什麼?這座金髮美少女統治了!》
人物前傳:來自七省共和國的女子 04


***


當上尉小姐回過神的時候,她感覺自己正被某個人搭著肩膀往前行走,一切就像出自是上帝視角,而不是她的感覺。

不過說實在話,她也沒從上地視角看過事務,所以上述也僅僅是她的胡思亂想。

上尉小姐強迫自己睜開雙眼,卻只能發出痛苦的喘息。她覺得只要一睜開眼睛,就會有一道閃電擊中自己腦袋的,強烈頭痛感也不斷襲來;又猶如一口沉重的大鐘正在心頭裡轟然鳴響。 除此之外,還有一股異常的噁心感浮上心頭,強烈得要使人昏厥過去。

我被下毒了!上尉小姐在心裡頭暗叫不妙。

由於最後這個念頭猛然蹦了出來,由於用力過度,她甚至感到一陣頭暈目眩——可是,這著實讓她從昏厥中甦醒過來。

她好不容易才抬起異常沉重的眼瞼,試圖轉身觀察四周,卻立即刺痛了五臟六腑。

「安德……魯?」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部下安德魯的面龐。

他雖然面色蒼白得怪異,制服上也沾滿鮮血,不知是身體哪處受了傷。儘管如此,這名士兵依然用自己健壯的肩膀撐住上尉小姐無力的身軀,一拐一拐地朝著海岸邊的方向緩慢前進。

上尉小姐似乎想要說什麼,卻露出頭痛欲裂的神情,又像是腹部被打了一記悶棍似的,讓她一時間只得吐得出「呃呃、啊啊」等無異議的話語。

「妳醒了嗎,上尉小姐?謝天謝地。」

察覺到不斷開闔著嘴的長官,安德魯緊繃的神情這才稍微鬆懈下來。

「啊……呃……」

「怎麼了?要水嗎?還是……」

上尉小姐無力地搖搖頭,然後用眼神指了指背後。

安德魯理解對方的意思,一股憤恨之氣頓時衝上腦門。他咬緊牙,怒氣沖沖地低吼道:「支那人在飯裡下毒,上尉小姐!」

果然嗎?上尉小姐已經猜想到了,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們到底想要什麼?

「他們在所有人的飯菜裡下毒,包括商務員吃的,以及妳的。由於我和彼得沒有吃他們準備的東西,所以身體無恙。」

「嗯……」上尉小姐輕點頭,要他繼續說下去。

「那些卑鄙的傢伙……他們一見到毒性發作後,立刻露出了真面目!」

一股不祥的預感馬上上尉小姐湧上心頭。

「支那人拿出大刀與各種武器,當場砍殺了我們派來的商務員,然後綑綁我方的將官與士兵,就連克里斯提安司令官都被俘虜了。」安德魯憤恨道:「我、彼得還有其他在外頭守候的水手奮力迎戰,可是對方人數眾多,我們寡不敵眾。因此我們決定至少要把妳安全送回船上。」

「彼……得……」上尉小姐虛弱吐出這兩個字。

安德魯牙齒咬在嘴唇上,鮮紅的血絲從唇邊流了下來,上尉小姐甚至還能聽見他雙手握緊成拳頭的關節咯嘣聲。他始終死死的盯著前方,雙眸中除了怒意外還夾帶著一份哀戚。

上尉小姐看過這種目光太多次了——那是失去摯友的眼神。

「……他恐怕凶多吉少了。」

最終,安德魯才緩緩說出來,彷彿每一個字都像刀割般疼痛。

「啊啊,啊啊……」

上尉小姐再度發出聲音,安德魯注意到她用眼神指著不遠處的一棵大樹。

他把她扶到樹下,將上尉小姐纖細的身子靠在樹幹上。此時此刻,她感到天旋地轉般的嘔吐感,但依然仍盡可能集中自己的精力。她強迫自己放慢呼吸,強烈的痙攣刺痛、翻弄著五臟六腑,好像能把內臟都吐出來。

事實上當那念頭一冒出之際,上尉小姐便轉過身開始低頭大吐特吐一番。她吐出自己的血,以及大概是胃液的東西,難以形容的惡臭撲鼻而來。

她不停嘔吐,直到沒有東西可吐,只剩下食道充滿胃酸的灼熱感為止。

「妳還好吧?」安德魯問。

她想站起身,一陣暈眩卻令她的身子當場垮下。

「上尉小姐!」

上尉小姐擺了擺手,重新吸了一口氣候說:「誰……官員……他們……」她終於可以說出像樣的字句。

「官員?那些人根本就不是什麼支那大官!」安德魯說:「哪裡來的大官如此擅長揮刀,砍人又砍得這麼順手?我聽到其中一名商務員在臨死前,大喊著什麼「殺人犯!殺人犯的!」,我猜那幾個人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

果然嗎?上尉小姐重重地嘆了一口氣,臉上露出不甘的神色。

當她第一眼看見三名身穿華麗服飾大官的時候,便立刻察覺到他們的眼神不大對勁。這趟大航海旅行讓上尉小姐什麼人都看過了……上至國王、皇后、妃子,下至農民、蠻人、海盜。

其中,當然也包括殺人犯——而那三名「大官」的目光竟跟那種人不謀而合!殺人犯的眼神!

「我們中計了嗎?」安德魯問。

上尉小姐點了點頭。

「支那人以協商理由引我們進入虎穴,就是要將我們趕盡殺絕,以達殺雞儆猴的效果。今後再也不敢來和他們交易?」

她再度點頭表示正確。

「低劣!卑鄙!如此下流的手段……可恨無比的支那人!」安德魯說。

「帝國……人……也可能……從中作梗……」上尉小姐說。

的確,與上尉小姐國家敵對的帝國人,後者要早和支那國有所接觸。或許帝國人對支那造成影響,刻意讓彼此處於敵對狀態。

無論是哪一種情況,都是無法容忍的。

「來吧,我扶妳起來。」安德魯對上尉小姐伸出手,說。「只要抵達「伊拉莫斯號」,我們就安全了。」

「嗯,麻煩……你了……」

「別這麼講,保護上尉小姐是我們的職責。畢竟妳是我們的聖母大人——」

為了舒緩氣氛而打起精神,安德魯的俏皮話才剛說到一半,出乎意料的事情便發生了。

突然間,他的胸口突出了一把細長的長劍。

在這個當下,安德魯一絲沒有感覺到疼痛。彷彿落入了平靜而緩慢的水中世界,他親眼看見了劍尖緩緩突出自己的胸口,飛濺的鮮紅色血絲為自己的生命暫放最後一道光芒。就在濡濕的聲響傳進上尉小姐耳裡之際,那把刀已經反轉並從失去靈魂的軀體離開,至於安德魯的身體……更精準地說,他的屍體倒下的聲音則是慢了一拍才響起。

「安……德魯……」上尉小姐想要喊出來,卻只能發出微弱的聲音。

安德魯的身子倒下後,三抹身影立即出現在她的眼前。

他們是先前在宅邸見到的三名支那大官——不對,此刻他們渾身浴血的模樣,哪像什麼大官?更像是殺人不眨眼的殺人犯!其中一人拿著長劍,另外兩人拿著支那的大刀,武器同樣沾滿鮮血……上尉小姐部下和伙伴的鮮血!

與此同時,三名支那男人一看見幾乎動彈不得的上尉小姐後,他們的眸子裡無不射出興奮的光芒。充滿原始慾望的目光上下舔舐著上尉小姐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他們不會當場殺了她,而是想對她的身體做出許許多多不堪的事情。

三位支那人說了幾句上尉小姐聽不懂的話,紛紛發出了下流的訕笑。

緊接著,其中一個人撲上來抓住她的手臂,另一個人則強硬地掰開她修長的雙腿,使其不雅地面大大敞開來,而第三個男人已經等不及地開始脫下褲子

他們粗糙的大手在她的身子上下游移,衣擺不斷被試著往上撩,包裹強健大腿的緊身褲也被他們嘗試以粗暴的方式撕爛——

這段期間,上尉小姐企圖掙扎著想要逃出對方的魔爪,卻反而更加激起男人們的獸慾;讓人望而生畏的女姓、從未見過的金色髮與胴體,都讓這三名支那人等不及體驗侵犯眼前這名異國女人的快感。

或許這是上尉小姐則第一次體驗無法反抗的殘酷,或許她將會體驗到被男性侵犯的屈辱,她了解到這世界的殘酷,在被癱瘓的情況下被拖入那殘酷的現實。或許未來她們有幸脫離那悲慘的日子,但遭蹂躪的心靈與身體恐怕沒那麼容易復原。與其活在屈辱與痛苦中不如自我了結……

在那之前,她還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做。

「……了……你們……」

上尉小姐咬牙切齒,斷斷續續地吐出了憎惡的詛咒。

「我絕對會……殺了……殺了你們啊啊啊啊啊!!!!!!」

過沒多久,受虐般的淒厲慘叫徹月下黑夜。

***

一開始,這三個支那男人還搞不懂出了什麼事情。

他們沉浸於絕對征服的快感與即將施暴的愉悅之中,根本就沒有想到眼前這異國名女子竟然還有餘力反抗。

可是,上尉小姐的確這麼做了。

她等到最後關頭,等其中一名男人即將撲到身上時,才向對方的雙眼吐出嘴裡的血和嘔吐物。他大叫一聲,往後仰倒,目視不清,幾乎搞不清楚狀況。其他兩名支那人見狀,用上尉小姐聽不懂的語言大聲嘲笑夥伴。

趁著這個時候,上尉小姐抬起右腳狠狠踢向原本壓著她下身的男人腹部,讓對方以同樣的姿態往後倒去。幾乎是同一時間,她的頭像蛇一樣扭過去死命咬住壓住自己上身男人的手臂,頓時令他痛得大叫,拼命想掙脫開。對方反射性地站起身,連帶把上尉小姐也拉起來。接著她使勁向支那男人的下巴揮出一記拳頭,打得他頭昏轉向,腳後跟一滑,重重摔了一個四腳朝天。

看見這幕景象,另外兩名支那人連滾帶爬撿起方才丟在地上的大刀,滿臉怒容瞪向上尉小姐。他們指著她的腿大呼小叫的,似乎打算以武力逼迫這女人就範,縱使是斷了她的腳筋無妨。

上尉小姐朝地上吐了口痰。

「……把東西吐光後,終於感覺好多了啊……」

足以令空氣在霎那間凝固的嗓音,迴盪於冷冽的夜風之中。

此時此刻站在這裡的,是上尉小姐——又不是上尉小姐。

她低下頭,看著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安德魯。即便知道支那人聽不懂,上尉小姐依然自顧自地開口:「啊啊……看看你們……看你們做了什麼事情……我的部下……我的夥伴,就這麼被莫名殺死了……連我都差點死在這低級的騙術裡頭……」

上尉小姐抬起頭,原本湛藍的雙眼裡滿是憤恨的血絲——她的目光,彷彿凝聚了所有的仇視。她的神情,彷彿凝聚了全世界的邪惡、痛苦和恐懼。她的聲音,彷彿是失去兒女而慟哭的母親,以及等不及撕爛獵物的惡狼嘶吼。

「血債血償,我要殺了你們!我要殺光你們這群低等的黃皮膚猴子!!!!」

然後,上尉小姐歇斯底里的怒吼起來,宛若一頭發狂的野獸。

「嗚、嗚啊啊啊啊啊!」

或許是出於生物自保的本能,抑或是承受不住內心的恐懼;其中一名支那人一邊發出叫聲,一邊高舉大刀往上尉小姐的身子上砍了過去。

上尉小姐一個側身,輕而易舉便躲開這狂牛般盲目的攻擊。緊接著,她拔出始終掛在腰間的西洋刺劍(Rapier)——這群白癡從頭到尾只想強姦上尉小姐,卻蠢到沒人繳械她!

西洋刺劍帶出鋒利的光芒,半月月光則讓劍身雪亮無比。而上尉小姐就在敵人攻擊落空的瞬間往前踏出一步,如同閃電般迅速逼近對手。

「這是為了彼得!」

破風之聲頓時響起。

劍尖輕易戳穿那名支那人的胸膛、刺穿他的心臟,他甚至未能發出一絲尖叫。當刺劍被拔出來後,上尉小姐完全沒有理會對方倒下的模樣,因為她已經朝著第二名支那人的方向衝了過去。

支那人大吼大叫,橫向劈砍,似乎打算腰斬來勢洶洶的上尉小姐。但她登時壓地身子,雙腳彎曲,躲開了這一擊,幾搓被切斷金黃色的髮絲飄逸於空氣中。下一秒,她轉動籠手劍柄,以劍刃面向敵人右手,宛如被弓緊地彈簧一般爆發出巨大能量,斬斷敵人的手臂,頓時血花四濺。月光下響起男人的慘叫,以及上尉小姐的刺劍砍入血肉的聲音。

上尉小姐沒給對手思考痛楚的空閒,或許她應該這麼做……讓這個支那人嚐嚐無以倫比的痛苦。可是上尉小姐被憤怒沖昏了頭,因此她砍斷支那人的左手、雙腳,最後才把她的頭給砍飛。

接著,她轉過身來到那名下巴粉碎的支那人面前,後者依然躺在地上痛苦打滾。上尉小姐拔出一把小匕首,毫不猶豫插入他的眼眶中。

那名支那人發出尖叫。

然而上尉小姐沒有就此停手,她跨坐在對方的身體上,拔出匕首,然後再重新插入男人的另一個眼眶。拔出,再插入他的嘴。拔出,再插入他的鼻——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受虐般的淒厲慘叫徹月下黑夜。













(待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好久沒發文了。

本篇雖然是過去曾經PO過的文章,但已經經過修正和增添更多內容。

也可以當作一種前傳好好享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5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雜魚小說家秋茶
人物前傳,所以這部完結了嗎(盯

02-23 15:06

歷史謎團
完成第一本的分量了,正在排版和繪製插圖當中;這部原本是放在第一集最後面的短篇w02-23 16:35
Sword
就只會剩下鮮血以及復仇,犧牲者甚至在不同的地區,不分性別,年齡,火會吞噬掉一切,這是文明發展以來從未改變的,絕對的暴力

02-23 16:28

歷史謎團
是啊 就連到現在也是如此!02-28 17:53
紫色徘徊的執念
霸權不是絕對 只是人類歷史太短

還有別忘了 壯大之後只會窩裡鬥 羊膜動物的兩大分支直至今日仍是現在進行式

02-23 17:39

歷史謎團
無論是什麼樣的社會結構只要變得龐大,一定就會開始內鬥呢w02-28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什麼?這... 後一篇:[達人專欄] 《什麼?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