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宅男宅女的異世界宅旅 1-end 無論如何,終究是宅男跟宅女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20-02-23 11:15:42│巴幣:20│人氣:350
1-end

  記得那是發生在我們接受委託出發之前的事情。

  「回復的藥水,乾糧以及雪山用的裝備………遊戲機還有魔力的充電器,瑪麗姐的漫畫最新刊跟我的新買的小說。」

  我拿著從公會那邊拿到的,前往雪山所需物品的清單不斷重複的盤點著。

  尤其是遊戲機還有充電器這些東西我檢查的特別仔細,畢竟這在上雪山的途中大概就會開始使用了。

  如果玩到一半沒有電源的話真不知道瑪麗姐會怎麼痛宰我………

  當然啦,上雪山該有的東西我還是有再做確認的啦。我只是宅物品多確認了幾次而已。

  大致上應該就是這樣了吧?我如此想著,但畢竟是第一次上雪山總是覺得還有哪裡沒有準備齊全。

  更準確來說,是我在猶豫究竟是用基本的乾糧就好呢?還是說畢竟有熱水器,乾脆帶點類似泡麵之類的物品呢(在這裡能找的到類似的東西)

  「小~鍊!」

  然而在這時候,我忽然感受到我的背部有兩個豐碩的果實頂了過來,甚至感受到臉頰被親了一下。

  更正確來說,是有一雙手環抱著我的腰。

  這體溫我感受過無數次了,這是我最心愛的人的手。所以我握著這雙抱著我的手,這樣問到:

  「怎麼啦,瑪麗姐?比平常還要興奮呢。」

  我這樣問到,畢竟瑪麗姐平常在叫我的時候不太會拉長音。而面對這問題瑪麗姐說到:

  「想起大學的時候,跟你一起去山裡面露營的回憶啊。有點興奮跟期待啊。」

  「姑且是工作喔。」

  「我知道啦~」

  跳到我的面前,瑪麗姐露出開心的微笑。看來是沒在聽。

  不過說起來確實有過這樣一回事呢。

  在我成為瑪麗姐那所學校一年級生的時候,我參加了學校所舉辦的露營活動。當時的我沒想那麼多,就只是單純參與而已。

  畢竟瑪麗姐的學校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點難度,所以就當作是給自己的一個獎勵。

  這個露營活動並沒有分年級跟科系,所以聽說我會參加的瑪麗姐立刻就跳過來陪我。

  ………那個時候可真的是鬧得很誇張呢,畢竟瑪麗姐是真的長得很漂亮。而且當時我是新生所以交往的事情並沒有傳開來。所以一堆學長們打著可以趁機拉近跟瑪麗姐關係的算盤而靠近她——


  所以在集合的遊覽車面前挽著我的手那瞬間我就明確的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脅了。

  然而當時的瑪麗姐沒有滅火不說,甚至還說了這樣的話。

  這個學弟是我的,誰也別想搶走。

  之後當場給我一個舌吻,那之後的場面可說是亂到一個很糟糕的地步。

  但是在那之後不久風波就平息了就是。但是說是這樣說其實當時還算很有趣呢。

  農場擠牛奶也好啦,爬山也是啊,然後蓋帳棚也是頗有一番風味。

  跟瑪麗姐一起看星空,一起野炊。偷偷在帳棚裡面拿出遊戲機打通宵。

  然後——

  「儘管因為有學長們集體喝失戀酒然後想吃瑪麗姐的豆腐,最後導致瑪麗姐變成狂戰士的事件啊痛痛痛!?」

  「為·什·麼·想·到·那·件·事·情·啦!」

  瑪麗姐捏了我的臉,嘟著嘴問到。

  「我們一起的野炊呢,一起看星星呢?難道都忘掉了嗎?為甚麼偏偏想起你女朋友失控的景象!」

  「第一次吃到正宗來自義大利的義大利麵怎麼可能忘啊,而且瑪麗姐最後不是在看星星的時候睡著了嗎?

  只是該怎麼說呢,那個記憶太深刻了啦。藍馬●的狂暴再現啊痛痛痛瑪麗姐抱歉,是我錯啊痛痛痛!」

  那時候的瑪麗姐真的開始捏我的臉頰,但說真的這不能怪我吧。

  因為當時啊,一堆喝醉酒的學長腳步蹣跚地走過來想碰瑪麗姐。

  本來我作為一個男朋友是準備要守護自己的瑪麗姐,也做好可能會被這些發酒瘋的學長痛毆的決心——


  但是沒想到某個以雙馬尾為主題,改編成動畫的小說當中裡面藍色的那個狂戰士就這樣血淋淋地在我眼前出現…………

  我的身體!是張鍊一個人的東西!伸出鹹豬手你是不要命啦!

  想起那畫面,我覺得男朋友的立場已經不重要了,最可怕的事情是旁邊的學姊們居然還在鼓掌叫好。

  恐怕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那件事情最後都集中在那幾個起色心的學長身上,瑪麗姐的恐怖行徑才沒有被傳出去。

  「嗚嗚嗚~那時候人家失控了嗎。畢竟想吃人家的豆腐,明明能碰我的只有小鍊………而且是隨便你碰喔。」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都還記得喔,跟瑪麗姐之間的回憶。」

  那時候的我抱著瑪麗姐這樣說著,而當時的瑪麗姐則將自己的頭靠著我的肩膀說到:

  「五十九點五,請補交關於約會以及疼愛自己女人的報告出來才能夠及格給予學分。」

  「這次委託回來之後,再去露營一次吧。就我們兩個單獨如何?會為您奉上最新款的遊戲跟漫畫喔。」

  「這還差不多,一百分滿分。我會開給你我需要的遊戲清單喔,順便一起逛街兼買東西!」

  蹭蹭蹭蹭蹭!瑪麗姐蹭著我的臉頰給我的邀約打了滿分。

  不過看她要列出清單我大概又要破費了,不過為了自己的女人犧牲點荷包應該還行啦。

  所以我這樣的說道:

  「感謝教官大人的大恩大德。」

  我再一次的抱緊了瑪麗姐,而她也很溫順的被我抱著。

  感受著心愛的人的體溫,我默默的坐了下來。

  那時我們兩人互相熱情的接吻著,就這樣度過了大概十分鐘的時間——

  「………充電就到這裡吧。鍊,關於委託的方面跟你討論點事情。」

  在那個瞬間瑪麗姐的表情變得認真了點,轉了個身體做到我的大腿上。那時候的瑪麗姐拿出了三張左右的紙張到了我眼前對我說道

  「畢竟一開始就給我們這種新手這樣的委託,我有點好奇,所以我去請公會幫忙查了一下委託的紀錄。

  關於幻燈石這種礦石的開採在這幾個月之內委託數一直居高不下喔。」

  「一個月內四十五筆委託,都超過每日的天數啦………要不就是出現某種問題,要不就是供不應求。」

  「我覺得在不久前才出過『那種失誤』的公會,應該不至於給我們有內幕的委託………但我們還是想幾個突發狀況的計策如何?

  畢竟以供不應求來說最基本的可能性就是會產生互相爭奪的狀況。」

  互相爭奪啊,確實這可能性很高。

  雖然我在本來的世界不喜歡跟別人爭奪些什麼,動漫展福袋我也是一開始就預購的那種類型懶得去跟別人爭。

  我知道在輕小說之中許多異世界的故事裡面主角都對殺人這種事情有著一定層級的心理建設,但很遺憾的我跟瑪麗姐並沒有。

  說真的我也沒打算幹出殺人這種舉動,我相信瑪麗姐也一樣。所以計策必須小心再小心。

  所以在那之後我稍微思考了一下,提出了我心中的某個想法。


  「真不愧是我家老公,親一個做獎勵!」

  「姑且現在還是在商討之中嗚嗚!?」

  聽完我的建議之後瑪麗姐就像一隻野獸一樣地噗了過來。說起來那時候瑪麗姐因為類似野營的氣氛所以情緒異常高漲,她把我壓在床上說道:

  「希望這次,能夠平安地回來。」

  在我耳邊如此的細語著,她真的很珍惜我。所以我更加下定決心要守護這個人。

  這個我最深愛的、最珍惜的女性。

  「一定會一起回來的啦,好嗎?」

  「第一胎我想生女兒喔………不過這也要我們都準備好才行。」

  「那一定是跟瑪麗姐長的一樣漂亮的女孩吧。」

  我們再一次的互相接吻,最終模擬了幾個草案。

  於是——


  「我們的辦法很簡單,就是保留魔力而已。」

  看著四周散落滿地的金屬殘骸,我對著眼前被我壓制的女性 拉蒂法說著。

  「如果有其他冒險者的隊伍跟我們組隊,並且有一些奇怪舉動的狀況下。無論做什麼事情我們都必須預留自己大約總體三成左右的魔力下來。

  其中兩成用來做戰鬥,若真的打不過剩餘的一成用來逃跑………難道說妳們認為在這種雪山裡面只有這種裝備我們不會戒備?剛才那句這附近沒有村莊的話不過就是我跟瑪麗姐商量好用來套話的幾個範例啦。」
  

  保留魔力的部份是我想的,而分配的比例是瑪麗姐提議。最後我們為了確認不要發生誤解的狀況一起想了幾個套話的案例。

  我們的戰鬥其實出乎意料的很快就結束了,畢竟我的戰鬥方法就是長那樣。

  反觀來說瑪麗姐那邊可真的是打的如火如荼啊。

  拉蒂法很強呢,我可是說真的。我為了應對製造的金屬人偶大概都超過四十具,結果不到兩秒就全滅了。

  那可是真正意義上的秒殺,如果是人類的話大概會直接死翹翹吧………不過很遺憾的我這些是金屬人偶。又不是我本人。

  而且這個魔法本來就是只要人偶的核心部位沒損壞,這些東西就能繼續活動。

  所以結果就是還有三具幾乎半毀的人偶能夠行動,而這三具就這樣壓在拉蒂法身上。


  但是說真的實力差距實在明顯啊………在這種狹窄的坑道裡面一瞬間全滅。而且我根本看不懂對方做了什麼。要不是我的魔法長這樣大概一定會輸。

  更不用說在這種快崩塌的地方又不能使用新的『技能』更不用說那需要時間,對方大概也不會讓我用。

  總之我贏了啦,這個社會是看結果的。我贏了就好。

  「原來如此,所以『大哥』說自己的精神力消耗殆盡這點是騙我的嗎?」

  被壓在地上的拉蒂法聽到了我們根本就沒信賴過她,於是這樣對我說道。

  感覺就是在拖延時間的話題啊這個。

  「哪有啊,我可是真的快睡著了。現在的眼皮也是很重………但是我跟瑪麗姐有為了通關一款劇情特別長戀愛遊戲整整四天沒睡覺的經驗啦。這種程度我還撐得住。

  ………總之我先提醒妳最好不要覺得拖時間有用,因為這幾具人偶可以自爆。一旦妳亂動我就讓這些破銅爛鐵連同妳一起炸掉。」

  「什!?」

  哈哈哈哈,被壓制住的拉蒂法用啞口無言的表情看著我。開玩笑,做為一個優秀的宅男怎麼可能不具備熬夜的機能呢?

  而且這四天還是我不用任何提神飲料的情況下,我可是可以靠保●達撐整整一週的男人!

  當然啦,我知道對方大概不是對熬夜感到驚訝,而是聽到壓在身上的東西其實是炸藥這點感到驚訝啦。

  自爆是假的。在這裡炸掉連我都會遭殃,不過對方似乎信以為真了。

  「也就是說我必須要背負著被炸成重傷的情況下,還要擔憂這個爆炸可能會影響整個礦坑的情況下突破嗎?」

  「就是這樣,我建議妳不要這麼麻煩比較好。我不知道你們是缺錢還是怎樣,但沒必要為了這種事情互相殘殺。

  這次幻燈石的委託我也不幹啦,現在只想回去而已。」

  都出現恐龍了我還幹這種事幹嘛?我這樣想著。

  但是拉蒂法似乎不是這樣認為,她露出冷笑,同時身上的魔力高漲起來的說著。

  「都到了這個地步了,不要再演戲了好嗎?幻燈石不過就是藉口吧?」

  ………?幻燈石是藉口?這女的再說什麼東西?

  「我不會讓你把這個地區的情報傳達給『教會』的

  二十年……好不容易實現了和平,我們為此付出了二十年!哪會讓你們這群從『教會』召喚過來的渾蛋破壞啊!區區炸傷我還不看在眼裡!」

  拖著沉重的身體緩緩起身,用十分激動的語氣對我說著。感覺這些人偶似乎快要壓制不住了。

  不過,我們之間的對話怎麼搭不上線啊?但是她明確提出我是從其他世界過來的也就是說…………?

  「啊?教會?我們是被女神召喚過來的喔。」

  「你覺得這種爛理由有用嗎!」

  …………啊,是這樣一回事啊。我知道現在是怎樣了。

  因為跟瑪麗姐再一起過得很開心導致我根本忘了。我們是被女神用阻止魔王這個理由召喚過來的。

  雖然這中間不知道出了什麼錯而來到了一個和平的時代,但儘管是這樣我們也已經從這個世界的諸多跡象可以猜出拯救這個世界的大概跟我們一樣是來自異世界的勇者大人。

  而正如我們先前所想到的,在這種和平盛世又出現異世界的訪客不緊張才怪。

  這下我大致上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恐怕拉蒂法跟旁邊還在跟瑪麗姐幹架的提格爾是這個國家政府的相關人員,為了監視我們刻意來訪的。

  然而這個國家相當和平所以根本不可能召喚勇者,所以他們認為我們是敵國來的人。百般的戒備著。

  其實仔細想想確實是這樣呢。

  二十年,這是一個很微妙的時間。

  如果這裡在二十年前正在打仗的話,那這個時間估算下來大概是剛從戰爭的爪牙中站起,所有的經濟以及建設開始逐漸復甦的時間。

  確實,我們一直享受著這邊的和平生活。無憂無慮。

  然而對他們來說,我們就是應該被戒備的對象。就像是顆定時炸彈一樣。監視我們是十分沉重的責任。


  那麼,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將意識拉回現在如此想著。

  畢竟從現實的狀況來看,要我用口頭說服拉蒂法大概是不行了。

  畢竟她已經把我斷定為敵人了,雖然跟輕小說的套路幾乎一樣。但我好像只剩下把這個女的打一頓之後才能跟她好好理解,畢竟講不通啊。

  但問題是我現在的魔力其實說真的也就只剩下一成而已了,這1/10可說是我會真價實的命脈也不為過。

  如果是敵人的話我就會考慮了啦,但是眼前這個不是敵人——

  「遊戲機的仇恨!」


  然而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看著一個人影飛了過來,而緊追在後的是瑪麗姐的殘影。

  啊對喔,先不說我的認知問題。對瑪麗姐來說眼前這兩個百分之兩萬就是敵人。

  瑪麗姐現在幾乎是狂戰士的狀態,畢竟她最寶貝的遊戲紀錄已經包含著遊戲機隨著剛才開戰的時候消失了。

  仔細一看提格爾被打得真的悽慘,整個臉腫得比豬頭還誇張。瑪麗姐把人按在地上磨擦痛宰不說,打在人的臉上卻連地面都有裂痕了。這完全是狂暴狀態啊。

  露營事件的重現…………不對比那更誇張。

  「我的遊戲機、我的紀錄,我跟我寶貝丈夫的遊戲回憶!還來!還來!給我還來啊!接取蒐集遊戲機原料委託卻刻意朝著我的遊戲機打過來是怎樣、挑釁嗎!

  你以為蒐集素材要花多少時間,你以為養成一個遊戲角色要花多少心血啊!居然就這樣隨便的毀掉!說清楚啊,你給我說清楚啊!

  更不用說還以為我們是從其他國家召喚過來的你們有病啊!真的想幹這種事情我當時條配的禁藥早就在這個國家流行了啦呆子!」

  「等等噗,請聽我說噗喔!到了嗚、這個地步卻還是只在乎遊戲機噗噗!我發現我們似乎有著某種誤會嗚噗噗噗!而且你說的也有道咳呼!」

  連解釋都不聽。這下氣瘋了。不過瑪麗姐似乎有注意到現在是怎樣就是了。

  不過注意到事情的起因卻還是在抓狂狀態這才讓我比較擔心…………

  遊戲角色的養成歸根究柢就是要看對這款遊戲有沒有熱誠,我玩遊戲基本上就是屬於看劇情的那類型,不過瑪麗姐是那種所有遊戲都一定要把角色都衝到百分百的那種。

  怎麼說呢,這讓我想起剛才瑪麗姐跟我講的那個關於自己的故事。

  其實這個故事之中我一直很在意某個環節,那就是小時候的瑪麗姐居然可以自己打倒好幾個闖空門的犯人這點。

  雖然我沒懷疑過自己深愛的女性,但我還是認為這應該是她的記憶落差…………然而看到這畫面我發現我錯了。

  這已經是可以奪奧運金牌的等級了吧這個?

  而在一旁,拉蒂法似乎也是被眼前的景色嚇到了。她大概覺得現在的狀況跟她所料想的徹底不同吧。

  她腦袋所想的,大概就跟小說中那些本來是主角的夥伴,最後卻發現其實根本就是敵人那樣。

  比方說跟某個扛著大菜刀的死●裡面的敵人,一瞬間用彷彿髮膠一般的神奇魔術把自己的頭髮往後梳,然後拿下眼鏡變成美型敵人——


  而不是會一邊喊著遊戲機一邊施展暴行的女性。

  那麼,宅宅的自我吐槽就到此為止吧?再打下去恐怕提格爾就要掛了。
  
  「總之,能讓我先過去安撫我家的女朋友嗎?」

  「…………有勞了。」

  我無奈地指著這堪稱施暴現場如此說著。

  勇者?刺客?

  我們才不是那麼偉大的東西呢。

  我們或許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而且以及論及婚嫁了。

  但無論如何啊。

  我們先扣除工作上的事情,不過就是會整天沉溺在小說跟遊戲裡面、並且會在動漫展的時候排通霄隊伍的存在。

  會對劇情好的作品感動到流眼淚,會對劇情很差的作品一起痛罵、砸手把。

  甚至會對一個男主角究竟跟哪個女主角配對比較恰當而大吵一架。

  我們就只是這樣的小角色而已。

  「好啦瑪麗姐,妳差不多氣該消了吧?我陪妳從頭玩一次就好啦。」

  我從後面抱起了瑪麗姐,摸著她的頭。試圖讓對方冷靜。

  「…………………………………說好了喔。」

  瑪麗姐轉過頭來,開始對我的臉磨蹭著。不過她蹭得有些粗暴,大概氣還沒消。

  「陪我一起練到峰頂,一起挑戰在無損傷的狀況下打爆那隻龍喔。」

  「這個有點難………我知道我知道了,瑪麗姐妳不要淚眼汪汪看著我啦。」

  是的,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只不過是個單純的宅男跟宅女而已。


好的,本篇結束

故事篇章1的部分結束,開始往2邁進。

姑且這篇章是要做個收尾的,所以放閃的甜度我不知道夠不夠。

至於他們在開頭最後到底有沒有做了什麼………就交由各位想像,畢竟本篇屬於全年齡走向的。

一切都在各位讀者的腦海世界裡。

而至於如果有人會覺得鍊的智商忽然增加,實際上一開始我就有用瑪麗亞的回憶說道他本身雖然沒有很聰明,但是相對的也不笨。

如果用學歷來表示大概他跟瑪麗亞的層級是這樣的。

瑪麗亞:隨便念念可以考上台大榜首,稍微用心點可以國外的高級學校隨便她挑。

鍊:自己準備考大學可以在中間偏上,,拚死認真努力可以考上台大。但是國外層級就不用想了。

至於戰鬥層面,姑且不是主打戰鬥的故事所以我也只有最基本的交代而已………鍊的部分啦,瑪麗亞那邊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瑪麗亞本篇抓狂狀態,姑且我是有參考某部動畫啦………就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啦。畢竟我也沒有動圖

那麼就這樣,希望本篇有讓各位滿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4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海馬賴皮
看到瑪麗亞暴走我還以為她啟動了什麼阿O耶識系統 不過這安撫也太快了吧www隨便講一下就停手了 無傷打龍就……辛苦煉了 我們在精神上支持他(

02-23 11:45

超假面·和人妻控
鍊基本上是鎮暴裝置02-23 11:48
白煌羽
哈哈哈

02-23 13:05

戴眼罩的病患-白蓮
可以這很國家,不過國家派這兩個來阻止恐怕還嫌不夠多吧(X
而且遊戲機一旦毀掉就沒人阻止宅宅們了(X
這次的砂糖真甜,我喜歡(?

P.S我以為瑪麗姐是病嬌(X

02-23 13:21

超假面·和人妻控
有甜就好02-23 13:22
山梗菜
恭喜第1章順利結束[e34]
這個世界擁有把魔力轉換成電力的方法?那有類似插座或延長線之類的發明存在嗎?

02-23 13:35

超假面·和人妻控
有,只是目前沒需要用到所以沒寫02-23 15:41
爬蟲類亞森
要是其他小說拿出這種結尾當成第一章的總結,我會罵人。這世界上的小說不過分成兩種,我說的無關基底的真偽,不是眾多的題材跟內容,而是[以故事為主]或者[以人物為主]。無論操弄得多麼厲害,創作者都無法也不可能離開這兩個出發點。

顯然的,宅男女屬於[人的故事],瑪麗亞(宅女)與煉(宅男)的故事。他們是否為小人物,這點和人有自己的答案,讀者也有讀者的答案---確實,沒有壯闊的冒險,沒有慘烈的戰爭,所謂的[大事件]也只有末尾的[合理懷疑成<教會>召喚的異世界人]這點。聖魔聯合不過是個黎明的國家,復甦的文明,會對於他們警戒也是理所當然----

不過在這兩個人的故事中並不會變成眾多小說中那樣的情節啦。

甜度很夠的背後,實則是[人的故事]最大的命題---[人物想要的是什麼?]

這對準夫妻絕對,絕對不是甚麼不堅定且渺小的人物。我聽過一句話,平淡無奇的生活看似不是過分的要求,往往卻是最難達成的。感謝兩位宅男女,感謝和人,這次的砂糖有一點淚滴,也就是感動。

以上,不再吐槽宅梗了。

02-23 16:29

CARD
斷在這裡倒是有點意料之外。雖說這個故事看起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作為一個段落的結束,這樣的收尾仍然令人感到詫異。縱然,這樣的選擇無關好壞,只要作者認為一個篇章至此已然充分,那麼開心地畫下句點亦無不可。

張鍊與瑪麗亞,這對宅男宅女的故事才剛要起步。關於兩人的相遇,以及彼此如何成為如今這對砂糖放送包,前面的故事已經交代得十分清楚。儘管是如同巧合般的邂逅,但人與人間的相遇往往如此;有人將之稱為緣分,或許我們也可以浪漫點地說出命運或姻緣這樣的想像──無論如何,在對的時機點遇到對的人,這樣的機遇總是渺小而充滿了情懷,值得用上一輩子的時間來回味。無論你的人生是在現實,還是在那遙遠的另一個世界。

往後,他們的路途大概還是會繼續走下去,而我們也只需要抱持著輕鬆的心境來觀察就好。這是一部戀愛喜劇,是屬於「宅」們的羅曼史,路途還很漫長,所以就來好好把握通霄破關的餘興吧。

02-23 20:51

超假面·和人妻控
還久呢,不過就是從第一部分邁向第二部分02-23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人隨筆:完全不同的異世... 後一篇: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