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死肥宅的日常

作者:不重要│2020-02-22 01:47:48│巴幣:1,000│人氣:68

  「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啊~」

  黑暗中,只有冷清的螢幕藍光亮著。

  「有自信的男人最帥了~你要相信自己才行~」

  刺眼的白色螢幕上,倒映的是死肥宅醜陋空洞的臉。

  「你很厲害的,挺起胸膛。」

  死肥宅用他油膩的手顫抖著操控著滑鼠滾輪往下滑。

  「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跟我說~我會聽的。」

  然後,無法自制地落淚。

  黑暗凝重的空間裡,只有死肥宅一個人噁心的抽泣聲,一個一點也不讓人同情只覺得反胃的抽泣聲。

  雙手摀著臉往後倒,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甚麼,也不知道自己活著做甚麼,只覺得後悔與悲傷,深痛欲絕的悲傷,以及絕望。

  那個啊烈酒,如如如果明天一早起來我們變成男女朋友會不會很有趣呢?  

  請請請跟我交往吧,烈酒。

  對不起......

  什...什麼?

  我只把死肥宅你當成朋友,對不起。

  等等...等等啊烈酒。

  為甚麼要露出那麼困擾的表情...?

  你要做什麼...?

  烈酒從座位上害怕的起身,向後退了兩步。

  不...不是,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成為烈酒的男朋友?

  不要再過來了...拜託......

  烈酒抽出口袋的鑰匙對準著死肥宅。

  我沒有要傷害妳...拜託不要這樣......求求妳...

  死肥宅還是忍不住往前踏了一步,從心裡深處他清楚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只要現在讓烈酒離開了,他們之間就不可能有任何未來了。他一點也不想也不曾想過要傷害烈酒,他只是想要問清楚,為他們的關係劃下一個句點。

  你在做什麼!?你要傷害這位小姐嗎!?

  不是的,我沒有,我根本什麼也沒有做,請等一下,拜託你們,請等一下,請讓我最後跟烈酒講一段話,拜託...求求你們,我什麼也沒有做啊,我什麼,我什麼都......

  不要再過來了!我要報警了!

  烈酒激動地顫抖地喊著,那個表情是多麼的恐慌而真實而殘酷。

  烈酒!對不起!我又惹妳生氣了嗎!我有準備很多烈酒喜歡的東西,那些全部都送妳,所以拜託請再聽我講一句......

  我不要!那些東西我都不要!不要再過來了!

  幹!誰快來幫我壓住他!這傢伙瘋了!快點報警啊!

  我沒有!我什麼都沒做啊!烈酒!幫我解釋一下啊烈酒...!哈哈哈...我們不是老交情了嗎?妳只是在開玩笑吧?夠了啊,烈酒!拜託!為什麼要往後退...?我從來,什麼都沒有做啊,為甚麼要怕我?我現在的表情有那麼嚇人嗎...?

  烈酒!

  「啊啊啊啊啊!」

  死肥宅恐懼地將自己的臉埋入被子中,痛苦地哀嚎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明明他什麼都沒有做,明明他什麼都,他到底做了什麼?跟喜歡的認識很久的女孩子告白嗎?但是為什麼,為什麼僅僅只是因為這樣自己就要被當成「加害者」?他不明白,完全不明白。

  在咖啡廳被側錄的視頻在社群網路上被廣泛的分享傳播著,【恐怖噁男在公共場所騷擾正妹】,破百萬次的點閱量,數以千計的留言,全都在詛咒他不得好死,辱罵他、詆毀他、攻擊他。然而他什麼都沒有做,什麼都沒有做。但沒有人在乎,沒有人在乎他。

  「烈酒喜歡甚麼樣的男生呢?」
  死肥宅絕望地翻閱曾經的過去的對話紀錄。

  「嗯......我喜歡善良的、溫柔的,會對我好的,不會傷害我的,會記得我喜歡什麼,偶爾送我一些小禮物的男生。」
  雖然隔著螢幕,但死肥宅彷彿能看見烈酒生動又帶點羞澀的模樣說著這些話。

  「咦?不是高富帥嗎?」
  曾經的死肥宅驚訝的問道。

  「才不是XD我不在乎身高跟長相的,而且我自己就能養活自己,才不需要有錢的男生。」
  烈酒回覆道。

  仔細想來,他就是在那時候愛上烈酒的,長年對自己外表與家庭背景感到嚴重自卑的死肥宅,第一次感受到了救贖。

  然而,如今看來,當年救贖他的話反而成了刺穿他心臟的利刃,為甚麼?不是說善良、溫柔、對她好的、記得她喜歡什麼的男生嗎?為甚麼呢?到底為甚麼呢?

  怯愣愣的、止不住眼淚的死肥宅點開他寫給自己的信,一封他在出門前寫給他自己的,充滿期待和喜悅的信。

  今天終於要和烈酒見面了,真的好期待。

  店員那邊都準備好了,我要和烈酒告白,告訴她我有多喜歡她。

  想像著烈酒高興地答應的模樣,想像她哭著說:「謝謝你願意喜歡我」然後摸摸她的頭,抱抱她親親她,兩人手牽手開始交往。

  之後要跟烈酒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去看美術館、去逛圖書館、去桌遊店玩、去唱卡拉OK、去遊樂園玩、一起去聽演講講座等等。

  之類的應該都不可能吧。烈酒不可能會喜歡我這種人的。

  哈哈哈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啊。

  「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啊~」

  「有自信的男人最帥了~你要相信自己才行~」

  「你很厲害的,挺起胸膛。」

  「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跟我說~我會聽的。」

  但是,烈酒說過有自信的男人最帥了。

  所以我還是要為了烈酒挺起胸膛一次,沒錯,我很厲害的,我一點都不差。

  這次,我不會再退縮了。

  「哈哈哈...」

  「這個白癡...」

  看完了自己當初寫的鼓勵自己的信後,死肥宅絕望的仰天大笑著,雙手不斷抓著自己的臉皮,就像扭曲成一團死肉般崩潰地笑著。

  「為甚麼不退縮啊...你讓烈酒感到害怕了啊.......哈啊...哈啊...」

  為甚麼不退縮啊...為甚麼要往前踏那兩步?

  死肥宅不知道烈酒到底經歷了什麼,也不知道烈酒到底有什麼過去,才會讓她對自己如此害怕。到底是想起了什麼會感受到了什麼陰影,才會那樣顫抖。

  如今的他,已經連一句對不起都傳達不了了。

  所有已知的烈酒的聯繫方式全都被封鎖,網路上轉傳的視頻愈傳愈廣,他連自己是否會被性平會帶走或被告性騷擾都不知道了,更別妄想從烈酒親友那裡取得她的聯繫方式。

  僅僅只是回想起過去與烈酒的一言一行都讓現在的死肥宅忍不住反胃。

  然而,他並不恨烈酒,如今發生的許許多多確實令他無比痛苦,只要回想起過去烈酒那些拯救自己的話,就讓死肥宅陷入了痛苦的矛盾中,但他不恨烈酒,他知道,還是知道,錯誤的是他自己,是他自己本就不應有所期待。

  期待著那個可能踏出可悲可恥的過去開始被接納被喜歡的未來。

  無論如何,死肥宅本就不應抱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在那之後,烈酒完全神隱,死肥宅再也沒能聯繫到烈酒。雖然沒被提告,但透過網路正義鄉民的人肉搜索,死肥宅的所有資料還是曝光,經不住學校同學批判的眼神與嘲弄,沒多久後就休學把自己鎖在家自暴自棄,途中也有幾次自殺但以失敗告終,這樣的生活沒多久就被父母給踢出去打工,過著不上不下的渾渾噩噩的生活。

  並且死肥宅再也無法相信任何人、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再也無法鼓起勇氣、再也無法相信自己、再也無法挺起胸膛,無論當兵或工作都飽受欺凌,最終與父母關係決裂、終身未婚、一個人陳屍於房間內超過一個月才被聞到臭味的鄰居發現死亡。

  是的,理所當然,死肥宅是可恥的可恨的可憎的丟人的噁心的,他的人生得到了與他這個人相稱的結局,他就活該被塞到骯髒的下水道窒息,自我閹割,像這種不會改變不思進取永遠只覺得自己多悲慘可憐的廢物活該去死,他的存在光是呼吸都是一種性騷擾,呵,可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3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101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 人生第一次被大佬記得... 後一篇:X 多餘的敘事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