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歸途(12)

作者:LOMO│2020-02-19 17:16:03│巴幣:1,014│人氣:90
睡前,我親了一下雯心,隨後我就躺在她身旁的地板上睡著了。

在夢裡,身體像是失去重心般一樣,彷彿掉落入了深淵裡,隨後又重摔在某個物體上。

碰。

我睜開了雙眼,只發現我早已經在地板上,隨後望向身旁床頭的方向,只看得見凌亂的床單,以及附在枕頭上的幾根頭髮。

原來我在作夢阿。

大丈夫?(沒事吧?)」麻衣手中握著手機,飛奔了過來。

「我應該沒事。」

「什麼叫做應該沒事,」麻衣疑惑的看著我,嘴角微微上揚。

從耳邊傳來的是熟悉的早晨新聞的播報聲。

麻衣正在用著手機收看著日本的早晨新聞,就算來到台灣旅行,也改變不了他每日的習慣。

「要吃早餐了嗎?」麻衣看著我,隨後搓揉自己的腹部。

「稍等我一下,等一下就出發。」

我稍微梳洗一下,穿上輕便的衣服,就跟著麻衣出門了,而他則是一大早就梳理好一切,像台灣這麼炎熱的天氣,她依舊穿著長袖的T-shirt,以及寬鬆的褲子。

麻衣遞給了我一張鮪魚蛋餅的照片嘟起了嘴說,「今天我要吃這個!」

我看著她溫柔的笑著。

我如以往一樣,選了從小到大最愛吃的早餐店,不過蠻意外的是,短短沒回來的兩年間,店內稍微整修過,料理台空間似乎都有變大了些。

我原本要點卡啦雞腿堡,但是今天還是照著麻衣想吃的,點了鮪魚蛋餅。

她很滿足的吃了一口,看樣子是喜歡上了台式蛋餅的味道。

隨後我將筷子放下,看著麻衣,而她也疑惑的看著我。

「我要去靈骨塔一趟,之後你先在附近逛一下,我一小時後就會回來了,如果遇到什麼麻煩事,在打電話給我。」

「恩?為什麼,」麻衣好奇的問著。

「去見個重要的人。」





微風吹拂著,今天的氣溫非常良好,我牽著她的手。

伴隨著機車以及汽車的吵雜聲-

「我肚子好餓,來找點吃的吧?」雯心那張餓壞的表情一直注目著我。

「剛剛一大早不是喝過雞湯了嗎?」

「喝湯最好會飽。」

「可是我飽了,」我調侃的說,但是偏偏這時肚子不給力,瘋狂的叫了起來。

雯心看著我的肚子,不停的大笑著,重複著「騙子。」

的確雞湯根本無法充飢,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的早餐店停下休息了。

老闆娘很親切的來到我們座位上幫我們點餐,「你好,要吃什麼呢?」

雯心率先開了口,「兩份鮪魚蛋餅。」

「好的,飲料呢?」老闆娘再次詢問著。

「兩杯豆漿。」

「唉呦,很少看到有情侶都吃一樣的捏,感情很好哦,」老闆娘笑著,隨後就走回到櫃台前準備早餐了。

而我們倆人互相看了一眼,噗哧一笑。

「老闆娘說我們的感情很好耶,」雯心說著。

「這是當然的,」我帶著自豪的口氣說著。

「講這種話都不害臊的,」她微微笑著。

「我臉皮厚。」

我們倆人就這樣的在早餐店笑了好久。




笑了很久很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c247689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歸途(11)... 後一篇:北陸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