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開箱】千值練《惡魔獵人5》但丁

作者:夜歌│2020-02-18 15:54:17│巴幣:80│人氣:1202
看到公開時的完成品差點暈倒。
千值練雖然都做機人或日系動漫臉,但偏寫實的JOJO也做得不錯。
結果一做惡魔獵人,就兩隻的臉都崩壞到讓人看不下去,就算改成卡通畫風也行阿。
惡魔獵人的1/12可動模型選擇已經夠少了,除了很古早的轉輪之外,就只剩NECA了。
結果唯一一家出DMC5的1/12可動模型的還做成這樣。
要不是豪華版配件算有打動我,不然也是很猶豫,尼祿就完全不考慮了。

內容物有兩張替換臉,一個替換髮型,雙槍、散彈槍、反逆之劍、魔劍但丁
豪華版多了魔劍斯巴達與三型態狗棍
紅色大衣是縫製的皮革材質,為了可動做得比較寬鬆,因此上半身顯得特別臃腫。
不過依但丁的身型,本來肩膀就比較寬,所以看起來還好。
髮色比起當初公開的完成品的藍色,更偏白灰。因為我光源在頭頂,看起來會更白一點。

大衣脫下來後會看起來比較瘦削,上半身的可動藏在軟膠衣裡面。
動起來稍微有點限制,美觀度提升不少。
手肘造型直接放生,不過平常是藏在袖子裡倒還好,但膝蓋也是同樣做法就醜到不行。
肩膀因為造型關係只能平舉,都藏在大衣裡了,不太懂為什麼不設計成高可動。
背部就直接一個可動關節黏在背上,頭髮換成短髮,但整體感覺差不了太多。

Jackpot

大衣背後的骷髏頭是另外做一個可拆裝的,裝在布料上雖然卡不緊,但也不太容易掉。
拔掉後可以讓背部的支架伸出來讓劍插在上面。

除了前面提到的肩膀問題外,幾乎是可以媲美轉輪的超可動,這點可以說是做得非常的好。
像是壽屋那隻但丁的動作也能輕鬆還原。
額頭部分有個挺明顯的縫隙,塞緊一點是可以不像這張這麼開啦。

魔劍斯巴達做得是挺精美的,份量也很足。
只是整把都軟膠讓他劍刃的部分看起來沒那麼鋒利。

魔劍但丁同上,只是他還有個問題,就是它居然一開始就是彎的。
看了一下別人的開箱,別人也有同樣的問題,是個不大不小的瑕疵。
反逆之劍是要把零件拔下來露出插槽來插在背上,魔劍但丁則是要另外替換成有孔的零件。

一般臉還好,憤怒臉與壞笑臉則是這模型最大的敗筆,官方圖也很明顯的避開了這點。
憤怒臉配合姿勢倒是還算能接受,臉就算了,那個牙齒黑成那樣能看嗎?

沒有機車武器,只好拿兩把魔劍來代替一下。
兩把都還滿重的,手腕旋轉部分撐不太住。

這模型最精華的還是三型態狗棍,比起三把都是劍類的武器好玩多了。
冰棍型態的環還可以套在手腕上,模擬動畫雜耍時的樣子。

最後來擺個買不起的雕像姿勢
大衣內有不少鐵線,可以擺出各種飄逸的造型,就是內襯不太好看。
附的地台挺高的,很方便做出跨在上面的姿勢。
看起來不錯,這錢花得也算有值了。

話說當初白模看起來還不錯阿,到底花生省魔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但丁|惡魔獵人5|千值練

留言共 4 篇留言

藍色自行車
大眾還是喜歡三代的8+9風格吧.


我猜.

02-18 17:36

夜歌
我最喜歡的是4代的[e12]02-18 17:3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2-19 11:28

夜歌
我是真沒想到這樣隨便拍的也可以上精選阿
但我覺得你們還不如多找些遊戲心得文放精選比較好02-19 11:37
Homura黑炎
可怕的臉 [e11]

02-19 12:53

雙刀★痕♂
以前的臉型比較好看...
不過最慘不是但丁
是由吉爾www
還我四代的造型

02-24 07:08

夜歌
乃哥XD02-24 1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76418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評】超級瑪利歐派對、... 後一篇:[達人專欄] 瘋狂麥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