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Earthrise 地球崛起 Ironworks 鐵匠

作者:馬馬│2020-02-18 05:07:12│巴幣:48│人氣:3007

圖床調整中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最新發售的《War for Cybertron: Earthrise》系列產品,這款可以變形為基地型態,並能透過複數收藏來組成更大基地的「Ironworks」(鐵匠),是馬馬最期待的角色之一。


有別於過去上圖的Micromaster Staion,這次的「Ironworks」(鐵匠)則是直接將維修基地的概念帶入角色本身,直接來看看玩具外盒照,有別於前作Siege系列,全新的Earthrise產線外包裝上以全新的風貌和大家見面。

不過基本上包裝的構成都還蠻接近的,也算是有個延續性,背面一樣是簡單的介紹與型態演示。


外盒拆出,這次新版的內包裝我覺得更有質感了!

側面也可以看到全新的盒繪,相信地球崛起系列遲早會把這些角色都出完的XD


說明書比前作更有質感了,顏色也變成了以綠為基底。


裡面除了教學變形為基地外,意外的也有武裝搭配的步驟和方式,這個就等入手其他D級新角色再來試試囉。


這次還有相較於過去較為不同的部分,就是附上這個可以看到包裝上隱藏字體的紅色塑膠片,有點像以前背單字會用的那種。


不過這片我就沒另外拿出來用了,來看看本體的人形部分吧。


方方正正的體態,身上的分色意外地不算少,整體看上去相當有層次感。


近照一張,胸口這邊的紋路還蠻好看的,頭雕如果有機會挑選可以注意一下有沒有溢漆就是。


下半身的細節刻劃也不馬虎,身上還有不少5mm孔洞可以自由運用。


側面方正俐落,背包部分是一片可拆卸的基地部件。


武器是一把組合槍,和本體的配色相當搭。


手持做出一些動作是沒問題的,腳掌也有接地關節可以調整,腰轉的幅度稍微小了些無法完全水平360度調整,其餘的可動表現都算水平之上。


接著進入變形的部分,過程中插拔和變形的比例大概將近一半一半,這款Ironworks並沒有辦法不透過插拔做到完整的變形,這樣的設計是好是壞就看大家的喜好而定。




把它分體完成後就進入組合的步驟囉!




有別於圍城系列的配件包角色模具,這次的Ironworks組合的過程就很像基地的構築,這樣想就合理許多。




最後把吊臂裝上就完成囉!


Ironworks的基地型態外觀看起來也相當不錯,比較像是運輸或工程用途的基地。


不同角度的檢視。


特寫一下吊臂的部分,這裡是靠兩個卡榫固定,其中一個是武器的前半段組合而成,很特別。



仿盒背照的呈現方式放個小車車看看。


工事中。


看看是誰來了,來維修基地XD


吊臂的可動範圍很大,可以做點調整呈現出不同的形態。


再來是基地連接的重頭戲!運用大力金剛的隱藏部位,就可以和Ironworks組合囉!




感覺是還需要一塊組合件會比較合適,不然基地碰不到地板阿XD,但在這邊我是直接將大力金剛的小腿零件掀開,就可以讓基地支撐了。

俯瞰一下。


和大力金剛可以做出蠻搭的型態來,這也是馬馬早早入手Ironworks的原因之一。


這款年度最新產線《War for Cybertron: Earthrise》(地球崛起)的「Ironworks」(鐵匠),其模具本身的可玩性和搭配的廣泛度是相當高的,人形本身的可動和配色表現也不差,尤其家裡若有圍城大力金剛的同好們更是不能錯過,是款相當值得早早入手的新作,日後複數收藏組合出更多不同型態來後再持續分享給大家,馬馬就在這推薦給各位這名博派新夥伴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arthrise|鐵匠|Ironworks|地球崛起|變形金剛|玩具|開箱|2020

留言共 3 篇留言

浦塔羅斯
從設計上來看就是感知器程度,胸口改一下就能能實現一體變形。

02-18 07:34

馬馬
嗯嗯02-23 21:18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2-18 11:56

馬馬
謝謝02-23 21:18
Daybreak
幾塊分體部件讓我很有去年齒輪跟SIXGUN部件的相似感..
算是拔插變形的延續嗎..很有趣

02-18 12:29

馬馬
嗯嗯,概念有些分別02-23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