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斷章-MS實驗部隊(3)-成立

作者:修凱‧克洛伊│2020-02-16 04:43:12│巴幣:0│人氣:77
看見佇立在停機坪旁的四個威武的鋼鐵巨人,從歐洲被調回來的三位軍官不禁停下了腳步愣愣地看著那四架從外觀上看和薩克相差極大的MS。但是很快的,杭亭頓就注意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這架MS的手部……只有三根手指?」經他這麼一說,另外兩人才注意到眼前的MS在手掌上並不像薩克那樣擬人化地是五根手指,而是只有三指、像是爪子般的設計。
從一旁傳來的聲音吸引了他們的注意:「這是RRf-06,薩尼。是我們聯邦軍所開發的新式MS——」一名穿著聯邦女式軍服、掛著上尉軍銜的紫色長髮女性在幾名憲兵的陪伴下走向他們,「——雖然很想這樣跟你們介紹,但是很遺憾地這些大玩具不只不能說是我們聯邦獨立開發的成果,甚至連能否出戰都還有很大的問題。」
「妳是?」作為三人中軍銜最高的領導者,尼爾森看著來人問道。
「艾蕾諾瓦‧凱爾西技術上尉……各位的嚮導兼主考官——先容我失禮了,上校。」
自稱艾蕾諾瓦的女性朝著背後的憲兵士官比了個手勢,那名士官隨即帶著部下、手持金屬探測棒走上前來:「不好意思,上校,還請三位配合一下我們的檢查並先把你們的隨身物品教給我們,這不會拖到你們太多時間。」
尼爾森挑了挑眉頭看向他們:「你們懷疑我們是間諜?」
「不,只是例行檢查。」艾蕾諾瓦回答,「所有來到這個區塊的人,不論官職大小或者出身如何通通都要做這些檢查……因為我們已經逮到過幾個間諜了。」
「這麼快就有間諜混進來了?」尼爾森一邊示意兩人接受檢查、一邊把自己的背包和隨身物品掏出來給憲兵,「這裡的守衛和安保部都是妳們宇宙軍挑出來的人負責的?妳們在魯姆是不是不只丟了艦隊和官兵、連怎麼保密防諜都不會了?」
技術上尉推了下眼鏡,表情平靜地回瞪著聯邦陸軍的上校:「上校,這裡是賈布羅,這裡的安保和守衛並不由特定的誰負責。另外我覺得您拿魯姆戰役的失敗來攻擊他人並不是一件很有風度的事情。」
「這可真是抱歉,看到宇宙軍的人我總是會想說兩句,請原諒我的小毛病。」
「彼此彼此,我也聽說陸軍在不到一個月內就丟了半個歐洲、中亞跟東亞,連加利福尼亞基地和裡面的艦船也都拱手送給了吉翁軍。」
兩人互相注視著一陣子後,尼爾森才率先道歉:「好吧上尉,我為我的失言道歉。」
「我接受你的道歉,上校,請記住您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這裡的。」艾蕾諾瓦轉向那些站在一旁的薩尼,「妳還想在一邊看到什麼時候,蘇中尉?可以麻煩妳先去把米迪亞上的貨物搬下來嗎?」
MS的對外擴音器中傳出來一個悅耳的女聲:「好的上尉,我還在想妳們會僵持到什麼時候。」
「妳現在知道了,幹活吧。」
「遵命,上尉。」
四架薩尼中的其中一架走出隊列,向著米迪亞走去。但是其他三架明明也已經是啟動狀態,卻只是站在原地沒有動作。只有領頭的那架薩尼孤單地走進米迪亞的貨艙、並且把運送的貨物——裝著薩克殘骸的集裝箱從貨艙中抱出來。
杭亭頓和海克絲若有所思地看著這一幕。
尼爾森的眼神則是若有似無地閃了一下。
而這些通通都被在一旁觀察著三人的技術上尉看在眼裡。
「……所以我才說不想過來接機啊……」她低聲呢喃著。
 
 
 
賈布羅總部大樓一角的辦公室,一位頭髮花白、蓄著落腮鬍、配著三星領章的老人坐在他的辦公桌後瀏覽著手中的文件。文件的開頭則是清楚地寫著「RRf-06薩尼性能諸元」。文件內不但寫著聯邦目前僅有的兩種MS之一的性能,還將其和MS-06薩克II比較之後的結果標示在了文件上。
在老人的面前,螢幕上的視訊通話對象、宇宙軍總司令提安姆中將也正向老人闡述著:「如您所見,薩尼的實驗結果並不是十分理想……部下之中也有不少『不如改良劍魚式戰機』之類的聲音,因此可以判斷薩尼基本上不大適合運用在實戰之中。」
老人、地球聯邦軍總司令官,約翰‧亞伯拉罕‧雷比爾上將放下了剛看完的文件,看向了窗外正在從米迪亞上把集裝箱搬下貨艙的薩尼。
「畢竟是利用薩克的殘骸改修而來的模仿品,在火力、機動、裝甲上均比吉翁的薩克差了一線……用這種目前只能做工業機械用途的機體和劍魚式對抗吉翁的MS,辛苦你們了,提安姆。」
「請別這麼說,將軍。真正辛苦的是硬頂著軟弱政府那邊的無理要求,並堅持下來的您。將士們現在還能繼續堅持,吉翁的進軍腳步也趨緩了不少、我堅信我等將在您的帶領下獲得最終的勝利。」
「但是那幫子政客可不這麼認為……尤其在現在各地的戰況都不樂觀的情況下,不做出些成績給那些人看可沒辦法說服他們繼續投入。」
「……地面上的戰況,已經如此嚴重了嗎。將軍?」
雷比爾思索了一下,才慢慢地回道:「倒不是說很糟糕——歐洲軍雖說輸了會戰並丟了敖德薩、部隊壞滅和潰退也以現在進行式地在發生、防線也一再地被擊潰並丟失領地,但是那是歐洲軍有意以空間換取時間的關係。最好的證據就是,他還有閒情逸把原本應該重整部隊用的資源拿來和我交換MS實驗部隊的名額……就像我們以讓蘇少尉成為MS測試駕駛、並保證其之後地位換來蘇中將對你的支持一樣。」
「您的意思是,陸軍那些人其實並沒有盡全力在跟吉翁軍作戰?」
「他們一開始確實是盡力了,也在失去衛星通訊、現有兵器幾乎發揮不出一半性能的情況下和吉翁軍狠狠地打了一場。但是在敖德薩會戰之後,他們透過丟失了幾乎整個歐洲軍區最精銳的快速反應部隊這件事情知道了MS不是他們現有兵器能輕易對付的敵人。於是他們很快地把各自地嫡系撤回了後方,美其名曰重整換裝,實際上是打算靠著各地駐守部隊和非他們派系的軍隊去拖住吉翁的腳步,以便等到V作戰有成果之後能夠來分一杯羹。」
「就像您讓我避免和吉翁軍主力艦隊交鋒那樣。」
「正是如此……請幫我轉告蘇中將,他的愛女接下來會成為MS戰術指導隊的成員——畢竟是我軍目前少有的優秀MS駕駛,請他不用太過擔心蘇少尉的安危,他一天發十幾封信的事情已經被警備司令反應到我這裡來了。」
「是,將軍。另外關於提姆‧雷博士所要求的資金和物資支援……」
「我會再和哥普商量,既然保盧斯自己都同意可以暫緩給歐洲軍的支援了,那麼我想挪移到V作戰上面的餘裕還是有的。倒是宇宙艦隊的重組和太陽系統的開發,還要勞煩你多費心了。」
「請您放心,下官必定不會讓您失望。」提安姆行了一個禮後切斷了通訊。
結束了和提安姆的對話,雷比爾起身負手走到了窗前。看著窗外那唯一一台行走流暢的MS、還有它後面那三台終於開始動起來,但連邁步都緩慢無比、走得搖搖晃晃的薩尼,他的臉色也凝重了起來。
「路還很漫長啊……」
 
 
 
隔天早上,杭亭頓等三人被集合到了一間作戰簡報室內。和他們同處一室的還有其他數十位穿著聯邦軍服的軍官,也是從尉官到校官都有。他們涇渭分明地分成了宇宙軍的人在左邊,陸軍的人在右邊。雖然在人數上的對比也很極端:十比數十。但是室內大部分人的眼光都在宇宙軍那邊,原因是——宇宙軍那邊坐第一位的,是一位長相令人為之傾倒、輕盈體態完全被聯邦女性軍官制服襯托出來的金髮美人少尉。
連剛走進簡報室的杭亭頓和尼爾森也不由地瞪大了眼睛,注視著那位看上去也就二十歲左右的美女青年。
「呿,男人。」海克絲啐了一聲,從擋在門口的兩個大男人中間擠過去以後坐在了簡報室的角落中。
被撞開的兩人互看了一眼,聳了聳肩以後也走到她旁邊跟著坐下。
而其他隸屬於陸軍的軍官們看到這一幕,也都默默地收回了目光盯著前面的投影幕看、只悄悄地用眼角瞥上一兩眼。
過沒多久,昨夜負責接機的艾蕾諾瓦技術上尉也進了簡報室走到了投影目前,直接拿起了麥克風:「這座簡報室內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我,所以我也就不再做自我介紹了。前言讓我們省略,各位都是在原部隊中有著各種各樣特長,因此而被召喚、聚集在了這間簡報室裡面。至於我們這裡的任務,相信各位也應該都有從自己的長官那裏聽說了——我們所負責的,是聯邦能否扭轉頹勢的關鍵,更是聯邦的未來。我們是,MS開發實驗部隊。」
簡報室內所有人的目光都亮了起來——除了宇宙軍的兩三人以外。
「至於我們聯邦的MS,相信你們都已經看過了從月神二號送達的RRf-06,薩尼。但是這只是我們從吉翁的MS‧薩克的殘骸、以及某支從吉翁流亡過來的艦隊所提供的技術檢證機而已,想靠薩尼對抗薩克,除非你覺得你活得太長了——你們宇宙軍的不要覺得不滿,薩尼是你們辛苦弄出來的機體沒錯,可是你們應該也知道它內裡根本就還是薩克、甚至在經過你們改造之後更慘,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不過這也正是我們之所以會在這裡的原因。」
她停頓了一下,然後用力地說道:「我們MS開發實驗部隊,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熟悉這些檢證機,除此之外還要去研究我們的敵人所用的MS、了解敵人所用的MS戰術,並且要開發出『我們自己的MS和戰術』。各位都明白了嗎?」
「「「明白!」」」室內傳出了大聲的倡和。
從這日起,雖然連台像樣的MS都還沒有,但是聯邦成立了MS開發實驗部隊,這支日後在各個戰場上活躍並且留下了濃厚身影的部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 GUNDA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a855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章-MS實驗部隊(2)... 後一篇:第五章-行前準備(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